如何辦理去香港務工的勞務簽證

2023-05-08 18:30:02 字數 1987 閱讀 7195

1樓:匿名使用者

內地人赴港工作途徑:

1.優才計畫移民。 (香港奇缺的各行業頂級人才)2.工作簽注。(香港基本不承認內地學歷,最好先拿到國外或香港的文憑。並且雇主要向入境處證明何種原因必須聘用外地人。)

3.被香港的大學錄取,持學生簽注入港。畢業後找到工作可申請工作簽注。

4.與港人結婚排期申請香港身份。

5.投資移民650萬一次性購買房產。

6.父/母其中一方為香港永久居民。而你未滿18歲前比較好申請居港。

以上都可以在港居住,工作。住滿7年可申請香港永久居民。

2樓:阿仔

工作簽注這一條,給你補充下,是要求跨國公司的內地雇員來港才可以。

也就是說,你要被內地公司雇用了,然後其香港有分公司,然後調派你過來。

手續的話,需要填寫申請表,附加上和內地公司合同,和香港公司合同,文憑,保險,派遣書等等,然後由香港移民署簽發同意函,再由你戶口所在公安局簽注,很複雜,一般要2個月內才能完成。

3樓:子辰老師

要在香港工作,就一定要辦理以下手續:1.港澳(逗留)簽注的;2.

港澳(逗留)簽注的手續;3.內地居民赴港澳(逗留)簽注;4.逗留簽注發給經香港或者澳門有關部門批准在香港或者澳門就學、就業、培訓的人員及其家屬5.

逗留簽注為多次簽注,出境有效期根據香港或澳門有關部門批准期限簽發。申請條件香港工作簽證又稱內地人才計畫即來港就業簽證,在香港入境處稱為輸入內地人才計畫,針對香港市場需缺乏的專業性人才,給予香港公司補充的指標,對公司和個人都有一定的要求,名額由香港雇主提供。1、不屬非本地畢業生的內地中國居民,但具備香港所需而又缺乏的特別技能、知識或經驗,可根據輸入內地人才計畫申請來香港工作。

2、根據輸入內地人才計畫來香港就業的申請,如符合下列準則,可獲考慮批准:a、沒有保安理由拒絕申請,而申請人亦沒有任何已知的嚴重犯罪記錄;b、申請人具有良好教育背景,通常指持有相關學士學位,但在特殊情況下,具備良好的技術資格、經證明的專業能力及或者有檔案證明的有關經驗的和成就,亦予接受;(目前針對碩士或以上學位有名額,需要評估)c、香港公司確實有該職位空缺;d、申請人須已確實獲得聘用,而從事的工作須與其學歷或工作經驗有關,並且不能輕易得本人擔任;e、薪酬福利(包括入息、住屋、醫療、和其他附帶福利)須與當時本港專才的市場薪酬福利大致相同。根據香港移民之工作簽證的申請審批,如符合下列條件,可獲考慮批准:

1、在國內或香港,其它任何地方無拒絕申請的犯罪記錄。2、主申請人具有良好教育背景,通常指持有有磁範疇的學士學位,但在特殊情況下,具備良好的技術資格、經證明的專業能力及或有檔案證明的在關經驗和成就,亦可以按受批准拿到香港工作籤-證即可移民香港。3、申請人須已確實獲得香港公司聘用,而從事的工作須與其學歷或工作經驗有關,並且不能輕易覺得本地人擔任;以及薪酬福利(包括入息、住屋、醫療和其他附帶福利)須與當時港專才的市場薪酬福利大致相同。

4、這項計畫不限界別或名額,除了商界和金融界的專才外,計畫也適用於輸入藝術、文化、體育,以及飲食界的優才和專才,以鞏固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地位。5、現時在港工作或就學的內地人士,若獲准根據這項計畫來港工作,則須先行返回內地申領因私《往來港澳通行證》及相關的赴港簽注,方可來港工作。受理機關1、申請人通過勞務經營公司申請赴香港或者澳。

4樓:網友

找家公司 簽了工作合同就可以 最好的方法就是以傭人的方式。

5樓:儒森教育

一、香港工作簽證是指外國人士到香港人民入境事務處申辦的工作准證。工作准證有效期一般為一年。不提供擔保服務。

二、香港工作簽證的服務內容。

審查資料、到人民入境事務處辦理工作准證。

三、辦理香港工作簽證需客戶需要提交的檔案。

申請人的身份證、護照原件、簡歷、公司董事資料、成立公司的法定檔案、商業登記證、註冊證書、章程一本,實體經濟投資證據,及香港公司營運證明,客戶提供香港永久居民擔保人資料。

備註:香港工作簽證只適用於外籍人士申請。

根據先行入境條例規定,除享有香港居留權或入境權的人士外,任何人士若有意來港工作或投資,均應要在來港前領取適當的簽證/進入許可。

如何辦理去美國的旅遊簽證,如何辦理美國個人旅遊簽證

美國簽證的預約是需要提前3天 1個月開始的。首先先去中信銀行繳費,在網上進行預約面試。登陸到自己的賬戶,然後點選安排預約面試。一步步按照提示的內容進行,中信銀行繳費那一頁時,如果去營業廳繳費要把cgi refernce number記下來告訴營業廳的工作人員,有利於填寫申請繳費單。把繳費單號填到中信...

如何辦理去埃及的簽證,到埃及旅遊需要辦什麼簽證?

阿拉伯埃及共和國簽證是指由中國去往阿拉伯埃及共和國所需要辦理的手續。簽證 visa 是一國 機關依照本國法律規定為申請入出或通過本國的外國人頒發的一種許可證明。辦理申請流程 1 簽證申請人確定赴埃及目的和行程計畫。2 向埃及駐華使領館簽證處諮詢有關簽證資訊,索取簽證申請表和相關資料清單。3 準備簽證...

辦理去美國的旅遊簽證需要那些條件

關於去美國旅遊簽證需要哪些條件,稍微總結了一下幾點 必備的材料只有四件 身份證 護照 ds 160 面籤預約確認頁面 所謂的支撐性材料 行程計劃 工作證明 銀行流水 存款證明 全家福等等,都不是必備的!現在可以解釋了為啥找人借錢打款充數沒用,因為美國使館不要求你帶的東西,它自己都能查到!所以說,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