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炒雞蛋的製作方法是什麼?菠菜雞蛋怎麼炒

2023-05-08 13:50:02 字數 2465 閱讀 3553

1樓:乍暖

材料:菠菜400克、雞蛋3個、油鹽適量、蔥1段、做法:

1.準備好所需材料,菠菜擇去老葉沖洗乾淨,鍋加水燒開,加入少許鹽,先將菠菜的根莖部下入開水中燙一下。

2.在將葉部一起下入,煮1-2分鐘,當菠菜顏色變深綠時,將菠菜撈出,先將菠菜的根莖部下入焯水,在下入葉部,這樣焯水的成熟度一致,不會把葉子焯過火,放在冷水中投涼,撈出攥下水。

3.將菠菜根部切掉,再把菠菜切成寸段。

5.鍋內在新增少許油,下入蔥花炒香,下入菠菜快速翻炒均勻。

6.加入加入雞蛋塊,鹽,快速翻炒均勻,盛出裝盤即可。

2樓:帳號已登出

菠菜清洗處理乾淨,清洗乾淨後,把菠菜放在開水中燙1-2分鐘,讓草酸溶解在開水中,除去草酸。處理好的菠菜切碎備用。雞蛋磕入碗裡,用筷子攪散。

處理好的菠菜碎放入雞蛋液中,用筷子繼續攪勻。加鹽調勻,中火炒熟即可。

3樓:失落感

首先準備食材:雞蛋,菠菜,鹽,料酒,大蔥,姜,味精,香油,植物油。具體做法步驟:

1、將菠菜洗淨後切成三四釐公尺的段,放入開水中燙一下,撈出投涼待用;2、將雞蛋加鹽在碗中打散;3、把蔥、姜切成末待用;4、鍋裡放植物油,燒至五六成熱;5、鍋內倒入雞蛋炒熟,盛出待用; 6、炒鍋再燒熱,放油,下蔥薑末爆香,烹入料酒,下菠菜、鹽,煸炒至菠菜斷生;7、放入炒好的雞蛋,翻炒均勻,加味精、香油炒勻出鍋。

4樓:白木藍溢

首先把菠菜洗淨,雞蛋打到乙個碗裡。然後,起鍋燒油,把雞蛋倒到炒鍋裡,翻炒一會。最後,把菠菜也放進炒鍋裡,翻炒一會兒。最後,放入各種調料,炒熟就可以盛出來了。

5樓:19850707愛你

把菠菜洗淨切條兒。碗裡打入三個雞蛋。鍋裡燒油。把雞蛋放入鍋中翻炒至兩面金黃出鍋。把菠菜放到鍋裡翻炒。

6樓:上書遠詩

1,菠菜洗乾淨,切成段,瀝乾水分,蔥花。

2,開啟三個雞蛋,:然後打成蛋液順時打到均勻就好。

3,準備,鹽,味精,醬油,食用油。

4,放鍋倒入適量的食用油,等到油溫公升高時,倒入雞蛋液炒到變硬,金黃色時打出來。

5,另起鍋放適量的食用油,油溫起來時放菠菜進去炒一下再放炒好的雞蛋一起炒放鹽,醬油兩滴,翻炒幾下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雞蛋打入碗內加入鹽2克攪勻待用;菠菜擇洗淨切3釐公尺長。 2、鍋置於火上,加入油,熱後倒入雞蛋炒熟起出備用,再熱餘油,放蔥、薑末熗鍋公尺炒菠菜加鹽,然後倒和炒好的雞蛋和菠菜同炒幾下即成。

8樓:柚子和娛

準備好菠菜,洗乾淨,雞蛋加鹽,攪拌均勻,鍋中放油,倒入雞蛋,炒到7成熟撈起來,然後鍋中留點油,加入蔥薑蒜和辣椒,加入菠菜,加入雞蛋攪拌均勻出鍋即可。

菠菜雞蛋怎麼炒

菠菜炒雞蛋的做法怎麼做?

9樓:幹萊資訊諮詢

菠菜炒雞蛋的做法:將菠菜揀去老葉冼淨,切成3釐公尺長的段,用沸水稍燙一下,撈出,瀝乾水分。雞蛋打散,將雞蛋放入油鍋中炒熟盛盤。

鍋中放入油燒熱後,用蔥絲熗鍋,然後倒入菠菜,加鹽翻炒幾下。再將炒熟的雞蛋倒入,翻炒均勻即可。

菠菜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如維生素e和硒元素,具有抗衰老、促進細胞增殖作用,既能啟用大腦功能,又可增強青春活力,有助於防止大腦的老化,防止老年痴呆症。哈佛大學的一項研究還發現,每週食用2~4次菠菜的中老年人,因攝入了維生素a和胡蘿蔔素,可降低患視網膜退化的危險,從而保護視力。

菠菜炒雞蛋的做法

如何做好吃的菠菜炒雞蛋?

²¤²ë³´¼¦µ°¼ò³£×ö·¨

菠菜炒雞蛋的最佳做法?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菠菜炒雞蛋的做法,這個非常簡單的說。為您介紹一下。

菠菜炒雞蛋的製作原料。

主料: 雞蛋 150克 菠菜 300克。

調料: 鹽 3克 料酒 15克 大蔥 5克 姜 2克 味精 1克 香油 5克 植物油 40克。

菠菜炒雞蛋的做法。

1. 將菠菜洗淨後切成三四釐公尺的段,放入開水中燙一下,撈出投涼待用;

2. 將雞蛋加鹽在碗中打散;

3. 分別將蔥、姜切成末待用;

4. 炒鍋置旺火上,將植物油燒熱;

5. 鍋內倒入雞蛋炒熟,盛出待用;

6. 炒鍋再燒熱,放油,下蔥薑末爆香,烹入料酒,下菠菜、鹽,煸炒至菠菜斷生;

7. 放入炒好的雞蛋,翻炒均勻,加味精、香油炒勻出鍋;

電餅鐺菠菜雞蛋餅做法,菠菜雞蛋餅的製作方法

將雞蛋,菠菜混合在一起,將少量的麵粉,然後給他弄成麵粉糊以後,然後電餅檔裡面加少量的油,然後把麵糊弄到電餅檔裡面,給他煎至兩面金黃美味的。菠菜雞蛋餅就做好啦!將菠菜清洗乾淨,放鍋中焯一下去草酸。將焯好的菠菜瀝乾水分,放入料理機中榨成菠菜汁備用。在面盆裡根據用量打入雞蛋,倒入榨好的菠菜汁,根據個人口味...

雞蛋卷的做法,雞蛋卷的製作方法

日式厚蛋燒 用料主料雞蛋5個 輔料火腿30克 調料食鹽少許 植物油少許 細香蔥5根 日式厚蛋燒的做法 1.選笨雞蛋5個 帶殼220g左右,去殼190g 味道好,顏色也好。火腿和香蔥要切的很細碎 2.鍋裡只用刷子刷一薄層油。攤兩層餅刷一次油即可。或者,不喜歡油多,且不粘鍋效果好的話,不刷油亦可 3.此...

玫瑰醬的製作方法,玫瑰醬的製作方法是什麼?

原料 玫瑰花8朵 白砂糖 50克。做法 1 將玫瑰花瓣一片片地輕摘下來 注意不要碰花蕊 然後用加了鹽的清水泡洗一下,瀝乾水分,或用廚房用紙擦乾 2 把一半的花瓣放入器皿,加入三分之一量的白糖,用擀麵杖輕搗,然後一邊將剩餘的花瓣放入,一邊加白糖均勻輕搗,幾分鐘後,花瓣和砂糖就混和成濃香的玫瑰醬了。小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