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泰國商標需要什麼資料?

2023-05-08 13:45:04 字數 1248 閱讀 4854

1樓:聽盛國際

1、委託書,需要經過公證;

2、商標圖樣:申請彩色商標,需要提交不大於5cmx5cm的商標圖樣35份;

3、提供所申請保護的商品或服務的具體名稱或專案;不得以商品和服務國際分類中每個類的標題代替;

4、標中的非英文文字、委託書中的非英文部分,以及所提交給官方的所有商標檔案中的非英文部分,需要應附有相應的英譯文;

5、如果提交商標的在先使用證據,則應在申請日後的30天內提交。

2樓:l霧l中花

泰國商標註冊。

一、泰國商標概要。

1、泰國商標法於2023年10月28日頒布,2023年2月13日生效,該法2023年經過修改,並於2023年6月30日生效。

2、泰國屬於英美法系,商標權的獲得基於使用與註冊相結合的原則。

3、泰國接受商品商標、服務商標、證明商標、集體商標、聯合商標和彩色商標的註冊申請。

4、泰國採用國際尼斯分類,但不接受範圍過細的商品專案。

5、泰國是世界智財權組織成員國。泰國是馬德里議定書成員國,但不是馬德里協定成員國,國際申請可指定泰國。

6、官方語言為泰語。國家英文縮寫:th。

二、申請所需材料檔案。

1、商標圖樣。

2、申請人簽署的委託書,需公證。

3、申請書,包括申請人的名稱和位址,商標名稱,指定商品服務類別及具體名稱。

三、註冊程式。

審查-公告-註冊:

註冊需時:14-19個月。

申請受理後,對申請進行形式審查和實質審查。通過後在官方公報上予以公告。公告期為90天。沒有異議或者異議不成立,商標予以註冊。

四、商標異議期限:90天。

五、有效期和續展。

商標專用權從申請日起算,有效期十年,每次續展註冊的有效期為十年,可提前90天辦理續展。無寬展期。

六、泰國辦理途徑分析。

1、泰國非馬德里成員國,因此,只能通過單一方式予以辦理;

2、泰國申請商標時,簽署的外文委託書需要進行公證,我司可代為辦理;

3樓:小山羊角角

你直接打114諮詢當地市場監督管理局**,問到了之後打當地市場監督管理局**問他們智財權保護科室或者股室的**號碼,問到了之後,你直接再打這個**過去問你的問題,他們會的比較全面。

4樓:孤柏公尺

申請泰國商標需要資料1.經過公證的委託書,2.商標圖樣,3,申請類別和小選擇4.申請身份證明(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和公章或者個人身份證影印件和簽名)

美國商標要如何申請註冊?費用需要多少

您好,美國商標註冊需要的資料如下 1 申請人主體資格證明 企業為最新年檢營業執照副本,個人為身份證 2 申請人英文名稱及位址 3 申請商品或服務專案 每個類別可以選擇20個具體商品專案 4 商標圖樣 或標準字型英文 5 如在美國已使用為基礎申請的,應提供使用證據 如產品 標籤等 在美國及世界的最早使...

如何註冊服飾商標?具體需要什麼資料?

需要你自己的個人資訊以及商品的詳細資訊,然後向工商局提出申請,最後等待審核就可以了。1.查詢商標名稱是否已有相同或相似商標存在,還需確認商標註冊的類別,註冊的商標所在的行業和服務。2.準備材料 以個人名義提出申請,一般需要出示您的身份證及個體戶營業執照的影印件。以企業名義來申請註冊,需出示企業 營業...

申請深圳公租房需要什麼條件和資料

深圳公租房常規情況申請 申請人年滿18周歲,具有深圳市戶籍。隨遷入戶不得作為申請人。申請人在深圳有累計3年以上社保,本科及本科以上學歷累計1年社保可以申請。申請人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或者共同申請人在深圳市沒有自有住房,未領購房補貼,3年內沒有分割房產行為。申請人或者共同申請人未在深圳市享受其他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