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過最好吃而且卡路里低的美食是什麼?

2023-02-21 22:40:03 字數 5614 閱讀 7726

1樓:我的驕傲

1.咖啡。根據《運動營養與代謝》雜誌的研究,早上做運動1小時之前喝一杯含有咖啡因的飲料,熱量燃燒將增加15%。

2.香蕉。香蕉有飽腹作用,且富有纖維和防止肌肉痙攣的鉀,是補充能量的絕佳選擇。

3.雞蛋。研究表明,早餐吃蛋白質有助在一天時間內抵抗飢餓感,尤其讓你在午餐時攝入的熱量少一點。無論吃煮蛋還是炒蛋,早餐吃雞蛋都是明智的選擇。

4.藍莓。藍莓富含抗氧化劑,也有明目的作用,深受**一族歡迎。在食譜中新增越多健康食品,你就越不用擔心體重增加。

5.士多啤梨。士多啤梨加羊乳酪或者加酸奶是美味的早餐。如果希望多增加點能量,也可以壓糊士多啤梨做成醬,然後塗在烤麵包片上吃掉。

6.茶。茶含有促進新陳代謝的多酚以及有益身體的抗氧化劑。

7.牛奶。喝牛奶也是早晨補充蛋白質的好方法。

8.全麥吐司麵包。

全麥吐司麵包富含纖維,讓你產生飽腹感,同時又為你提供碳水化合物,讓你早上充滿精力。早餐吃吐司麵包,午餐就不會發生狼吞虎嚥的錯誤。

9.菠菜。菠菜富含纖維,也是蛋白質含量最高的蔬菜,因此是成為唯一進入早餐**榜單的蔬菜!

2樓:學浪不事聽

豆也就是白薯,是vc含量豐富的蔬菜,十分適合**,只是它常常被人拿來做成炸薯片等十分高脂肪的食物,熱量當然不適合愛美的大家了,不過現在我就教大家一招低脂低熱量薯片,十分簡單方便。

材料:白薯乙個,烹調紙一張。

做法:將白薯切成薄片,平均擺放在鋪有烹調紙的盤上,撒上少量鹽巴(也可依自己口味刷上不同的醬汁,當然要注意卡路里哦)

放入微波爐,高火五分鐘,就可以取出享用又脆又美味的無油薯片了,它可是少上至少100個大卡熱量啊!

原理很簡單,因為白薯中含有的大量水分一經過高溫烘陪,馬上被紙吸走,使其鬆脆,可口,怎麼樣?有沒有流口水啊?!

有什麼好吃熱量又少的食物?

晚餐一般可以吃什麼低熱量的食物

3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1、蘿蔔。

蘿蔔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水分,吃完蘿蔔有較強的飽腹感,可以讓肚子變得飽飽的,不會有過多的食慾,這樣就能做到**作用。蘿蔔還可以排除濕氣,給身體排毒。晚上多吃蘿蔔可以讓睡眠時期排毒功效大大增加,也對睡眠質量有一定促進作用。

2、地瓜。地瓜和蘿蔔一樣有很強烈的飽腹感。地瓜的脂肪含量特別低,熱量也特別低,擁有大量的纖維素和各種維生素。平常多吃地瓜能讓人體保持健康狀態,補充鐵、鉀等微量元素。

在晚餐時吃地瓜不僅不容易餓,還不會讓身體攝入過多熱量,這就為**提供了乙個捷徑,讓人更快的瘦下去。

3、牛奶。牛奶裡面含有大量的營養物質,如果晚上不想吃東西的話可以喝一點牛奶。因為牛奶產生的脂肪比較少,但是所含的營養物質充足,而且還可以幫助睡眠。

4、香蕉。香蕉裡面含有豐富的鋅和鈣物質,可以促進脂肪的代謝,還有防止水腫的功效。香蕉裡面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可以提高新陳代謝,調節內分泌功能,對女性來說可以防止一些**疾病。

5、土豆。土豆可以增強飽腹的感覺,使人的進食量減少,有**的功效,不僅如此,土豆還可以清除對睡眠起干擾作用的酸性物質。但是,土豆澱粉含量比較多,容易導致人體的糖分增多,所以一次性不要攝入過多。

4樓:無辜的孩子

1、竹筍,竹筍是具有低脂肪、低糖和多纖維的特點,竹筍它不僅能促進腸道蠕動,還可以幫助消化,去積食,防便秘,並有預防大腸癌的功效。竹筍有脂肪、澱粉很少,屬天然低脂、低熱量食品,是肥胖者**的佳品。

2、燕麥粥,燕麥粥是一道營養豐富且易消化的粥品。燕麥中含有豐富的亞油酸,具有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的特點,富含可溶性纖維和不溶性纖維,能大量吸收人體內的膽固醇並排出體外。偶爾用燕麥粥代替白公尺飯做主食,有利於**。

3、糙公尺,糙公尺是稻穀脫去外保護皮層稻殼後的穎果,內保護皮層是完好的稻公尺籽粒,由於內保護皮層粗纖維、糠蠟等較多口感較粗,質地緊密,煮起來也比較費時,但其**效果顯著。

5樓:網友

晚上的話,吃黃瓜熱量比較低。

低熱量食物:

低熱量食物選擇體積大、纖維多的食物:因為這種食物可增加飽足感從而有效地控制你的食慾,例如:新鮮蔬菜、水果。

選擇新鮮的天然食物:新鮮的天然食物一般熱量都比加工食物要低。例如:

胚芽公尺的熱量低於白公尺,新鮮水果的熱量低於果汁,新鮮豬肉的熱量低於香腸、肉乾等。 選擇清燉、清蒸、水煮、涼拌食物:這些食物比油炸、油煎、油炒食物熱量低得多,例如:

清蒸魚、涼拌青菜、泡菜等都是可供你外食時選擇的上好的低熱量食物。 肉類盡量選擇魚肉、牛羊肉等:肉類所含熱量依種類不同,大致是:

鴨肉》雞肉》豬肉》牛肉》羊肉》魚肉,所以盡量選擇魚肉和牛羊肉。

1.竹筍。熱量:19 大卡(100克可食部分)

竹筍具有低脂肪、低糖、多纖維的特點,食用竹筍不僅能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消化,去積食,防便秘,並有預防大腸癌的功效。竹筍含脂肪、澱粉很少,屬天然低脂、低熱量食品,是肥胖者**的佳品。

低熱量食物2.凍豆腐。

熱量:56 大卡(100克)

豆腐經過冷凍,能產生一種酸性物質,這種酸性物質能破壞人體的脂肪,如能經常吃凍豆腐,有利於脂肪排洩,使體內積蓄的脂肪不斷減少,達到**的目的。凍豆腐具有孔隙多、營養豐富、熱量少等特點,不會造成明顯的飢餓感。

3.醃漬類蔬菜。

熱量:22 大卡(100克)

植物性脂肪在製作過程被分解了,但水腫型肥胖者不能吃,以免體液滯留。

4.綠豆芽。

熱量:18 大卡(100克)

有清除血管壁中膽固醇和脂肪的堆積、防止心血管病變的作用。經常食用綠豆芽可清熱解毒,利尿除濕,解酒毒熱毒。多嗜菸酒肥膩者,如果常吃綠豆芽,就可以起到清腸胃、解熱毒、潔牙齒的作用,同時可防止脂肪在皮下形成。

5.木瓜。木瓜熱量:27 大卡(100克可食部分)

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可將脂肪分解為脂肪酸木瓜中含有一種酵素,能消化蛋白質,有利於人體對食物進行消化和吸收,故有健脾消食之功。同時還可治水腫、腳氣病,且可改善關節。

6樓:新興微豐

很多人覺得不吃晚餐能**,其實這是錯誤的想法,一日三餐一定要按時吃,只是需要花心思來合理地安排晚餐,控制晚餐食物的熱量,切忌不要太晚吃飯,也不要暴飲暴食,這樣對身體沒有好處。

比如晚餐可以吃雞肉沙拉,做法簡單,而且雞胸肉的熱量比較低,蛋白質豐富,可以增加飽腹感;還可以吃火龍果荷葉茶,去肪刮油,有很好的**效果;或者吃紫公尺粥,不僅營養豐富,而且也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7樓:小達人

南瓜是比較不錯的**食物,熱量很低的。

8樓:來自東風灘篤實的白茶

水果和蔬菜,比如青瓜,番茄,香蕉等。

吃低熱量食物吃多了會影響**嗎?

9樓:顧小蝦水瓶

吃低熱量食物吃多了會影響**。因為雖然是低熱量食物,但是吃太多也會增加身體負擔,不利於**,還是要控制飲食。

需要注意的是,長期吃低熱量食物會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的關鍵在於膳食是否能夠搭配合理,各種營養素能否滿足機體的各種生理需要和運動的搭配。

10樓:紫涵小仙

吃低熱量的食物雖然會有助於**,但是遲的過多過飽的話也沒有**效果的,要合理的控制飲食。

長期吃低熱量食物會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關鍵在於膳食是否能夠搭配合理,各種營養素能否滿足機體的各種生理需要。

指導意見:如果只一味的吃低熱量食物而不能多元化攝入各種食物,雖然體重減輕了,但這樣的飲食必然會造成營養素攝入的不足,長期必然會影響身體的健康。比如蛋白質參與著人體細胞的新陳代謝,如果攝入不足,必然會影響機體正常的生理功能;能量如果嚴重攝入不足,會出現心動過緩或心動過速、胸悶、胃痙攣、便秘、腹瀉等症狀。

11樓:臨滄營養**

**除了控制熱量,其實還需要注意營養的吸收,我不知道你吃的那些東西營養全不全面,所以不好回答是非會有效**或者對身體如何影響,但是有一點是肯定的,如果長期只吃低熱量的食物,會引起帶狀皰疹,就是胸口會長水皰,你可以在飲食中多吃些生大算,也可以直接買大蒜素片吃上,一增強身體的免疫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低熱量的食物是有助於**的 只吃到飽為止應該關係不大 不過 吃太多了會把胃撐大的 總之比吃高熱量的要健康很多啊。

再配合運動的話應該可以**的 而且比較健康自己可以合理的搭配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消耗大於攝入就會瘦,這要看你吃到飽是多少!

但是要注意小心營養失調。

14樓:

**是要「節食」和「運動」一起的。

節食:不是說不能吃東西,也不是說只能吃低熱量的東西,那樣對身體不好的。飯照樣吃,但每頓飯都不可以吃飽,因為那樣都把胃撐大了,只要吃到感覺不餓了就好!

運動:**是離不開運動的,不用太劇烈,比如多走路,在家多做些家務,早晚都跑跑步都是可以**的。

節食+運動,我試過的,乙個月可以瘦下來8斤。

要想長久保持好身材是要堅持運動,還要管住自己的嘴!

你吃過的最好吃的醬是什麼?

15樓:美味學院昆明

牛里脊200g、香菇8朵、生抽2湯匙、料酒1茶匙、豆豉辣醬2湯匙、豆瓣醬2湯匙、油3湯匙、蔥薑蒜適量。

做法:1、牛肉切丁,加生抽,料酒,蔥蒜拌勻醃製30分鐘。香菇切碎。(蔥蒜提前切碎。香菇也要切的細碎。)

2、鍋裡熱油,姜熗鍋,倒入醃好的肉翻炒至變色,倒入香菇繼續翻炒。

3、加豆豉辣醬和豆瓣醬翻炒均勻,加入少量水,大火燒開,轉中小火熬至濃稠即可。(豆豉醬和豆瓣醬都有鹹味,加上生抽,就不需要另放鹽了。)

16樓:就e蛽訄cj笗

川老匯牛肉醬必須擁有姓名,是我最喜歡吃的醬,沒有之一,牛肉那麼大顆,還便宜大碗,味道正宗,簡直沒誰了!

什麼食物熱量低

17樓:齊魯影視

再**中,可以多吃些熱量低的食物,有助於**。

18樓:網友

什麼食物熱量低又有飽腹感?

19樓:閭丘芷荷乙曾

低脂肪純天然的果蔬類自然熱量低,肉食類或者經過料理的東西熱量大多會高一點,特別是油炸之類,

20樓:s潤潤

啊。比如蔬菜多纖維植物類,多吃粗糧也是不錯的選擇,粗糧的糖分含量比起別的主食偏低些,如果您想**的話建議多吃粗糧多纖維蔬菜類,蔬菜比如白菜,甘藍,等捲心菜蔬菜維生素c含量較多有助於美白,**。

你吃過印象最深的美味是什麼東西呢?

21樓:鬱悶中

開封的燒餅夾羊肉,我個人是在大學期間去開封遊玩,當時聽說了非常著名的開封夜市之後,就決定去大吃一番。陰差陽錯的買了乙個燒餅之後,不知道如何下口,之後就買了幾串羊肉串,腰子加在裡面那個味道簡直要美到**,酥滑爽口的羊肉配上嬌嫩的燒餅,簡直就是絕配。並且開封的燒餅有多種風味,個人喜歡吃偏鹹一點的燒餅,再搭配上灑滿辣椒的純羊肉,地道野蠻。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我吃過最好吃的美食就是炒涼粉和砂鍋了。首先說一下炒涼粉這道美食,這道美食是我在上大學時和朋友一起去開封吃的一道菜,涼粉是有獨特秘方調和成的一種酥滑的果凍型豆製品。這道菜在最開始需要將涼粉用大火爆炒,並加入獨特的醬料之後,再放入秘製的豆瓣醬和大蔥。

我個人最喜歡吃法是將剛出鍋的涼粉夾到用鍋爐烤製出來的燒餅中,甜甜的芝麻搭配上獨特的炒涼粉,味道簡直不要太好。

你吃過最好吃的野菜是什麼野菜?

吃過最好吃的野菜是曲麻菜。清炒曲麻菜,將新鮮的曲麻菜洗乾淨,起鍋燒水,水開將曲麻菜焯一遍水,撈出放在清水中泡出苦澀的味道後撈出控乾水分 起鍋燒油,油熱放入蒜末和紅辣椒,翻炒均勻後下曲麻菜,下鹽 雞精炒至曲麻菜斷生即可。薺菜最好吃,不但可以做成湯,還可以炒菜,和雞雜一起炒特別美味,還可以蒸著吃。野菜種...

盤點全國最好吃的幾種葡萄,你吃過幾個

號稱全中國最好吃的七種葡萄,尤其是第三種有很多人都沒吃過!中國地大物博幅員遼闊,葡萄的種類也非常多,下面簡單的向大家介紹一下號稱中國最好吃的7種葡 1.河南靈寶大紅提 河南靈寶大紅提果皮中厚,易剝離,肉質堅實而脆,細嫩多汁,硬度大,刀切而不流汁。香甜可口,風味獨特!2.無核紅寶石葡萄 果穗大,一般重...

你吃過最好吃的石榴是什麼品種?目前最好的石榴品種

河陰石榴以其獨特的風格而馳名 子大 色紅 落地不沾塵土 籽粒中無核軟渣,吃時甜汁欲滴,滿腮生津,是人們最喜愛的水果之一,古人把它作為果中珍品。其果籽粒似瑪瑙水晶,風味甜酸適口,性清涼。突 尼 斯軟籽石榴 果個大,大果達1100克以上。果皮薄,果面鮮紅色,近成熟時果面由青黃色逐漸變紅色,完全成熟時果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