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牙齒美白 我想知道該怎麼辦啊

2023-05-08 12:05:03 字數 4391 閱讀 307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刷牙 早晚刷牙,飯後漱口,似乎已經是陳詞濫調了,但這個基礎護理確實必不可少,也許你每天都早晚刷兩次牙,但是仔細想一想,每次刷牙你是30秒草草了事呢還是認認真真地刷上三分鐘?要真正有效地清潔牙齒,你可不能偷這點懶,選一支刷毛質地上乘的牙刷,一管美白牙膏,認真規範地清潔牙齒,每次刷牙規定好時間3分鐘,上下顫動地掃刷,而不是橫衝直撞地亂捅一通。

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飯後不要立即刷牙,可以先用清水漱一下口,等一到兩個小時以後再刷會更有利於牙齒健康,因為這樣可以避免造成牙冠表面的琺琅質流失。

二。洗牙 對於牙齦出血的朋友,去醫院洗牙會很有幫助,美白牙齒的同時,更能健康護齒。洗牙可以比較徹底地去除牙石和牙菌斑,這也正是它既可以**牙齦出血,又可以美白牙齒的原因所在了。

即使沒有牙齦出血的問題,洗牙對於牙齒健康以及牙齒潔白都是大有裨益的,但洗牙沒有必要太勤,推薦週期是每半年一次。

三。牙膜 我們在廣告以及超市裡都可以看到種類繁多的牙膜產品,使用牙膜的優勢在於美白行動完全可以輕鬆在家搞定,而且見效也比較快,**方面也比較適中,因此受到不少「美牙行動者」的青睞。這裡,提醒大家,在貼牙膜的時候要盡量避免牙膜接觸牙齦,因為牙齦可遠不如牙齒堅強哦。

四。漂白 漂白牙齒其實是通過藥物使牙齒脫去長期積澱的礦物質來返還牙齒與生俱來的白淨,漂白與洗牙的區別在於,洗牙只是去除牙齒表面的髒物,而漂白則是通過脫礦來使顯出牙齒的本色。所以,漂白的效果自然比洗牙要明顯的多,但由於漂白牙齒一般要用強氧化劑,因此出於安全考慮,一定要選擇比較好的醫院來漂白牙齒。

五。冷光 冷光美白是通過冷光照射在牙齒上為其塗上一層凝膠,凝膠可以使牙齒脫色。所以說,冷光美白其實仍舊是通過藥物來美白牙齒,雷射只是上藥的輔助工具。

但是它的優勢還是十分明顯的,由於是雷射上藥,所以非常精準,十分安全,而且所需的時間也比較短,通常乙個半小時就可以完成了。

六。烤瓷 做烤瓷牙其實很像帶一副牙套,具體來說,就是將做好的烤瓷牙套緊固粘著於磨改後的真牙上。***合金烤瓷牙是原先烤瓷牙的公升級版,牙套內側是***合金,外側是瓷,這是因為***與人體的相融性比較好,而烤瓷表面細菌無法生存所以不會出現蛀牙,這樣就結合了兩種材料的優點。

當然,製作烤瓷牙的**自然是不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美白方法。

美白牙齒建議試試牙膏沾檸檬汁刷牙。

使用方法:每次刷牙時,可以用牙刷或紗布、棉花,沾上檸檬汁來刷牙。檸檬汁有很強的清潔作用,能潔白牙齒。而其富含vc可以加固牙齒。

平台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康貝佳口腔專家為您解答】針對牙齒美白的**首先就要了解自身牙齒的問題情況的。牙色黃一般分為兩種原因:一、牙本質的原因引起的,也就是天生的牙色黃;顏色輕微,可以進行360°彩光美白;嚴重的話,它通過美白是不能夠徹底解決問題的。

最根本的**方法就是牙齒美容貼面和美牙冠。

二、外在原因引起的牙色黃,比如平時長期地抽菸,喝茶,喝啡咖,喝中藥等導致的色素沉著;那麼它是可以通過單純的潔牙和噴砂就可解決了。您可以點選左上角直接問專家,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笑口常開!

èçºîèãñà³ý¿ìëùãà°×;çë°ï°ï㦰é

如何美白牙齒誰能告訴我啊?

4樓:街拍三哥

你們要的牙齒美白合集來啦!一口大白牙誰都可以擁有。

如何美白你的牙齒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2、陳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去刷牙。不能連續,經常做,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

3、把桔子皮曬乾,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齒很快就可以白。

4、在刷牙的時候,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的。

5、刷完牙後,沾檸檬汁擦每一顆牙齒。

6、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當牙膏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

如何讓牙齒美白?怎麼美白牙齒最有效呢?知道的說一下謝謝!!如何讓牙齒美白?

6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牙齒的方法有很多種,如化學美白中的藥物美白、雷射美白、冷光美白等。遮蓋美白包括烤瓷牙、牙貼面和牙塗料。通常遮蓋方法化學漂白方法美白效果更好,因為遮蓋法的牙色程度可以控制。

但健康的牙齒並非真的是雪,而且漂白的過程不可避免的會帶來牙齒結構上的一些損害,而且把牙齒漂得過白會非常不自然。擁有一口自然健康的牙齒才是我們的目標。

最長久的牙齒美白方法:實有驗證明,電動牙刷比手動牙刷多清除38%的牙菌斑,它的清潔能力已經得到口腔專家的一致肯定。電動牙刷裡最好的艾禾美電動牙刷價效比高,國外專業的牙醫一般都推薦它,同時搭配艾禾美亮白潔淨牙膏121g使用,效果會更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冷光美白了,美國引進的新技術,可以了解一下。

如何讓牙齒快速美白;不知該用什麼呀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美白牙齒小妙招。

1、小蘇打美白牙齒。

刷牙時在牙膏上加一點小蘇達,三次刷牙後,可以感覺白齒變白,牙鏽會自然脫落。這是日常生活中美白牙齒最方便的方法,對牙的傷害也相對比較小。

2、含醋美白牙齒。

陳醋或者白醋含在嘴裡1分鐘到3分鐘,然後吐掉去刷牙。效果非常好,但牙齒會覺得非常的酸、麻,所以大約2個月左右做一次,否則對牙齒不利,提供給有緊急情況的人,如出門約會前,發現牙齒好黃或者有口臭的人群。

3、酵母粉助美白牙齒。

刷牙時在牙刷上用點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變白,這是model們常用的牙齒美白方法。

4、花生屑潔牙。

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當牙膏刷牙,可以讓牙齒變白,這是給愛吃花生的朋友的特殊通道喲。

上面這些小妙招既簡單又實用,想要擁有一口美齒的話,趕緊試試吧!以後露齒笑也不用怕了。

9樓:許我一襲溫柔

洗牙,刷牙時用點小蘇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牙齒美白小竅門:牙齒噴砂處理:由水、空氣、顆粒所組成的牙科噴砂處理機, air-powder system ,可以將牙齒表面上,所有的染色清除乾淨。

包括牙齒表面上的凹洞處、溝槽處,和鄰接面處。它使用的顆粒是sodium bicarbonate。 以上方法,主要是去除附加在牙齒表面上的,牙菌斑、牙結石,和染色,而恢復牙齒原來的顏色,而達到清潔美白的效果。

如果是牙齒本身質地的改變顏色,恐怕就要借助過氧化氣類藥物,才能達到美白牙齒的效果。

牙齒該怎麼美白呀?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食醋可讓牙齒變白?

流言說: 食醋含在嘴裡1到3分鐘後吐掉並刷牙,可讓牙齒變白。

答:這種方法不僅無效而且危險,長期使用會腐蝕牙齒。

論證:含食醋以後再刷牙的做法是非常錯誤和危險的。

食醋裡的醋酸能使牙齒表層溶解,如果接著再刷牙,牙齒表層的牙釉質就會被去除。雖然牙齒的確能看起來白一些,但是付出的代價就是牙齒越來越薄越來越小。

所以,不要一味的聽從別人的用醋讓牙齒變白,更好的方法是直接用潔齒白淨方刷牙,可以讓牙齒更加的白。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橘皮末做牙膏可潔牙,淨橘皮研成細末,每天刷牙時摻入牙膏少許,不光可使牙齒潔白,滿口清香,由於橘皮還有很強的防腐滅菌的作用,長期堅持能有效固齒。

誰知道如何讓牙齒美白啊?

13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牙刷蘸溼,加一點小蘇打,撒上食鹽,使用軟毛刷刷牙,力度適中,刷完後清水漱口,一週使用一次。

14樓:主f衣

刷牙的時候用少許鹽巴,我自己試過,感覺有點效果,呵呵 也許是我自己心態問題哈!反正感覺就是有效果的!不過只用鹽巴味道實在鹹,或者你可以嘗試下用牙膏然後上面放點鹽巴試試看!呵呵。

15樓:我想有一天深深

刷牙時在牙膏上放點蘇打粉,很見效的,要堅持,我就是這樣。

16樓:劍魂

在刷牙的時候放些鹽在牙膏上,或者放一些小蘇打面狀的。

17樓:嘉嘉兒啊

聽說是把花生咬碎了然後一起刷牙會有效果。

怎麼讓牙齒美白的幾種方法

18樓:海之聲

勤刷牙,不行的話定期到醫院洗牙。

19樓:網友

醫院冷光美白牙齒,但是比較貴。

可以用美牙儀。

20樓:時代

去美白也只是短暫的,

簡單美白牙齒的方法我該怎麼辦啊

您好bai 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du助您。zhi最常見的美白牙dao齒方法就是使用無糖內木糖醇口香容糖 使用方法 木糖醇是自然甜味劑,可防止牙菌斑,而普通的糖則容易導致滋生牙菌斑。木糖醇還可以平衡嘴裡的酸鹼平衡並促進分泌唾液。唾液是我們嘴裡的天然清潔劑,可以清潔所有縫隙。但是凡事都有兩面 唾液可...

天天失眠,我想知道該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現代醫學家證實,食療對於失眠來說是最好的 方法,優於安眠藥,無 下面介紹數則以供試用 1 食醋一湯匙,倒入一杯冷開水中飲之,可以催眠入睡並睡得香甜。2 經常失眠者,用蓮子 龍眼 百合配秫米 粟米 熬粥,有令人入睡的療效。3 血虛失眠者,可常服藕粉,或用小火煨藕加蜂蜜適量吃 也可用龍眼肉10g,紅棗5...

牙齒美白我該怎麼做,簡單美白牙齒的方法 我該怎麼辦啊

牙刷蘸溼,加一點小蘇打,撒上食鹽,使用軟毛刷刷牙,力度適中,刷完後清水漱口,一週使用一次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1.檸檬有美白功效,因為它含有牙齒所需的維生素 鈣 鐵 鋅等。2.檸檬是世界上最有藥用價值的水果之一,它富含大量對人體有益的元素,如維生素c 醣類 鈣 磷 鐵 維生素b1.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