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面試時見過最奇葩的事情是什麼

2022-06-26 04:45:05 字數 850 閱讀 4577

1樓:名

我曾經在面試的時候面試官問了乙個問題,而我以為他在問另外乙個問題,然後我們倆就不知道對方都在說什麼,然後突然燈滅了,我嚇壞了,後來誰知道我也過了。

2樓:寶寶61279剛眾

我有一次面試的時候,她跟我說她問我結婚了沒?我就非常的詫異,我找個工作,難道還跟我結不結婚?有什麼直接聯絡嗎。

3樓:夏至

我在面試的時候,那個人竟然問我有沒有狐臭,這是我見過最奇葩的問題了難道你要招乙個人,還要問一問他有沒有狐臭嗎。

4樓:賣萌

我的面試官以貌取人,當時我換了乙個小小的淡妝,然後不是特別的好看,他說不好看,就把我淘汰掉了,後來有一天我又突然見到他了。

5樓:筱磊

曾經有乙個面試官跟我說我被錄取了,我當時就還挺納悶的,什麼問題都沒有問我我就被錄取了,後來問他們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因為我的細心而錄取我,我當時進公司大門發現門口有垃圾,就隨手把它扔到垃圾桶裡了,他們是因為我的這個舉動而決定錄取我的。

6樓:達

那是誰最奇葩的就是面試官什麼都不問什麼都不說就讓你做題目然後根據你題目的得分,然後選擇要的,但是往往你也會因為面試官說的一句話糾結很久

7樓:小知74302輪柑

我暑假畢業的第乙份工作是在我舅的公司裡面做乙個小職員,當我去面試的時候本來是很正常的,可是當他們知道我是趙總的侄女的時候,他們就突然很和藹。

8樓:知哥76101倍贍

當你進去的時候發現面試官行為古怪問你的問題也相當的怪異,而且就連你坐的凳子也質量特差,讓人感覺不像是面試的樣子。

面試有很多有趣的事,你在面試時見過最奇葩的事情有哪些?

面試有很多有趣的事,在面試中我見過最奇葩的事情,就是有一次面試他要我把鞋子脫掉到那個秤上去測量一下自己的體重,還有身高,然後我覺得這個特別的奇葩,為什麼面試要測量這種東西呢?那個面試我的人是個前台,我面試的是與英語有關的崗位,她讓我說一段英語,結果她把我狠狠地踩在地下侮辱了一頓,冷嘲熱諷的,連我簡歷...

你在考場裡見過的最奇葩的事情是

1 高中一次考語文,因為用了訊號遮蔽儀的緣故,監考老師十分無聊,於是在教室裡揹負雙手踱步,東張西望。從前踱到後,腳步聲沉穩而響亮。到後面的時候停了,幾分鐘後腳步聲又響起來,這次急而亂。我一抬頭,就看到他急匆匆地又從後面走到前面,抄起黑板擦和粉筆,又腳下生風地走到後面去了。然後就聽到時輕時重的粉筆和黑...

生活中,你見過最奇葩的動物是什么

我見過最奇葩的動物就是哈士奇,家裡養了乙隻哈士奇,真的快被它氣瘋了,我不理解它為什麼要拆家,而且怎麼打都改不了,有的時候它在撓沙發,打了它幾下,結果它撓的更快了,它可能覺得我嫌它慢了?在生活當中我確實見過很多奇葩的動物像蜈蚣,但又是不像蜈蚣的一些動物,一些爬蟲之類的,我就覺得很奇怪,我問了一些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