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的最奇葩的動漫人物名字是什麼

2021-10-08 12:05:30 字數 3297 閱讀 5871

1樓:嬌嬌

日本動漫中有很多名字,也許是因為日語直譯過來的意思與中文有所不同的緣故,導致很多角色的名字聽起來怪怪的,那麼下面我們就來盤點一下動漫人物最奇葩的名字吧。

第一個是日本動漫《夏目友人帳》中的登場角色名叫名取週一。表面上是人氣演員,背地裡也做除妖工作。他和夏目貴志一樣能看見妖怪。

他也是夏目為數不多的理解者之一。他的**裡寄宿著一種壁虎型的妖怪。普通人一般看不見。

名取覺得夏目是世界上最純潔的事物,十分善良。他也很喜歡自己的出場方式。很多同行的女性都很喜歡名取。

第二個是《我的英雄學院》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心操人史。是雄英高中一年級普通科的學生,目標是轉入英雄科。口氣很狂妄,個性十分強大,它可以通過語言來控制對方身體。

所以它也被稱為使人操心的心操人史,他總是通過挑釁對手的方式來啟動個性。他剛登場的時候可謂是氣場十足,他總是長著一張反派連做著英雄的事情。

第三個就是《風之聖痕》中的大神操角色。她是大神家的女兒兼炎術師。因《風之聖痕》的男主八神和麻的話語,誤解其殺害她的哥哥。

最後深深愛上了八神和麻。第四個是《名偵探柯南》裡的床前小百合,可以說是非常搞笑了。這些名字真的是很奇葩了!

2樓:冰淇淋

名偵探柯南里面有一個**前小百合

3樓:指南針指北針

日本動漫裡邊的人物名字都很奇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一個名字叫週一的。

4樓:珺權

如果說動漫人物奇葩的應該是海賊王裡面的人物。

5樓:百葉度專

聽過最奇葩的動漫人物名字是週一,我總會想會不會有周二。

6樓:_x_d晚晴

就是那種仿歐洲那邊的,一大串一大串的奇葩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忍者》裡邊的我艾羅,他這個名字就很奇葩。

盤點那些奇葩的動漫人物名,有哪些堪稱“命名鬼才”?

8樓:夢覺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s》中的食蜂操祈與《我的英雄學院》的心操人使,這兩個動漫命名的確稱得上“命名鬼才”。

9樓:得了吧小魚

《海賊王》中海底的人魚島中有一一個叫翻車星的人魚王子,這個名字就很奇葩。

10樓:王欣宇

日本動漫裡面的人物名字都很奇葩,不過也有自己的考量。

剛開始看動漫的時候都是學齡前兒童,對於日本動漫裡面的人物名字是很奇怪的。長大了發現有他們獨特的含義,而我們也是感覺到了他們是命名的鬼才。不過雖然有獨特的含義,也是很奇葩的名字。

尤其日本的名字是很多個字,每個字單拿出來是認識的,合在一起卻是很難懂的。下面我們就看看,有什麼名字是我們感覺到奇葩的名字的

自來也是火影裡面的人物,是鳴人的師傅也是三忍之一。他的名字就是很奇葩,但是也是比較符合自來也的性格,來去如風的感覺。自來也是我們平時看火影很喜歡的人物,他的名字在第一聽的時候,我們會感覺到很奇怪。

後來就不會了,就會感覺到作者的良苦用心。看動漫到最後就是理解了動漫的含義,對於人名也會有獨特的見解。

還有三忍裡面的千手綱手。乍一看是一個男孩子的名字,卻是一個美麗老太婆的名字。綱手是一個很厲害的女人,最後當上了第五代火影。綱手的名字就像她的性格一樣,是一個很大力的女人。

動漫的名字都有作者獨特的用意,其實就跟我們平時看的電視劇是一樣的。只不過動漫是日本比較多,我們對於日本的瞭解不夠深刻,所以不太懂而已。動漫的名字是一個人最開始讓我們認識的代名詞,是很重要的存在怎麼可能隨便呢!

11樓:個非凡哥

反正對於我們國人來說的話,日本動漫中的名字都是挺讓人想不通的。

12樓:青袂清

我妻由乃這個名字夠奇葩吧,來自未來日記中的女主角名字。

在你看過的動漫中,你認為最奇葩或有趣的名字是?

13樓:三生離落

日本動畫中有很多名字,可能是因為日文翻譯的意義不同於中文,這使得許多漢字的名字聽起來很奇怪,現在我們來談談最奇怪的名字。

首先我們來盤點下火影忍者裡有哪些奇葩的名字;御手洗紅豆

每次聽這個名字都浮現出我媽在那洗紅豆的樣子。然後是猿飛蒜山這可能是許多人通過飛在我們面前的猿來猜測的。是的,這是我們三代的霍英爺爺。

但事實上,他的真名是猿飛日斬,但有一個更為異國情調的名字“猿飛蒜山”,看到這個名字,你會感到大蒜的味道吧。

第三殺人蜂這是很少有人知道的。事實上,他的真實身份是奇拉比,讀奇拉比並不是很像“killer bee”,所以它是英文的殺手蜂,但字面上翻譯的是沒有奇拉比i有靈魂,或者奇拉比最好聽。《魔法**目錄》 裡婚後光子 她家那個公司就叫婚後航空,能感受到她家催婚的迫切感.

一場春夢來自動漫作品《中二病也要談戀愛!》,紅葉丘高中siesta同好會成員,在與銀杏高中的練習賽中擔當次鋒。

一場春夢這個名字是不是浮想翩翩呢,叫一場春夢的妹子也真的是,太直白了吧笑死。床前小百合出自《名偵探柯南》看到這個名字是不是想到床前有朵百合花?**真實辣眼睛呀,奇葩。

1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攻擊是全體攻擊而且能二次攻擊的老媽你喜歡麼?

15樓:來自馬祖列島品貌非凡 的中子星

因為我們那個年代動畫片兒看的會很少,不過現在的動畫片兒有很多喲,比如說貓捉老鼠,還有汪汪隊,還有小豬佩奇這樣的電視看上去都非常的好看,包括小孩兒看了單人看了多好看哦。

16樓:九天懶蛋

有個名字叫天津飯,很有趣。聖鬥士星矢裡有的名字也很有意思

17樓:**銷魂刀

大頭兒子小頭爸,最奇葩的,最有趣的是,唐老鴨與湯姆

18樓:憬瓏蓓姁

《聖鬥士星矢》《夏目友人帳》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奇葩有趣的是哆啦a夢。

20樓:北冥有魚南柯夢

最有趣的名字——怪化貓

21樓:水瓶淡濹

犬夜叉和夏目

不懂的人會說瞎目

22樓:

【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教室】

有哪些動漫人物的名字是字的,有哪些動漫人物的名字是2個字的

比克 克林 餃子 布瑪 琪琪 烏普 達爾 七龍珠 請問有哪些兩個字的 人物名字 上面回答的我就不答了,還有丁次,鹿丸,井野,雛田,手鞠,娜美,羅蘋,長門,虹貓,藍兔,悟空,龍馬,悟飯,悟天,克林,喬巴,桔梗,奈落,不二 太多了,回答不來啊,就這樣吧,希望能採納 夏爾.龍馬.佐助.一護.瀾島.幾斗.優...

求這個動漫人物的名字和出處,求這個動漫人物的名字和出處

是n站的唱見 mafumafu mafumafu 出生於1991年10月18日,是一位在niconico上活躍的男性唱見。早期為兩聲類唱見。左臉頰上有條形碼 pixiv id 63746250 畫師名字am 動漫人物的名字不詳 日本唱見,是個178的藍孩紙,心理年齡7歲不能再多了,這張圖是他的二次元...

求圖中動漫人物出處,求圖中動漫人物的名字(有出處更好哦)

你上傳的 出自動漫 寶石之國 望採納 寶石之國 幽靈水晶 求圖中動漫人物的名字 有出處更好哦 你找holo基本就可以找到全部了 全部都是vtuber。基本都在b站有號的 去b站把那個榜單前十掃一遍就是了 求動漫人物出處 出自動漫 魔法少女 圖是主人公叫朝霧彩,是個爹不疼 哥常虐的可憐娃,在學校遭受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