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要不要做朋友?分手後該不該做朋友?

2023-05-08 12:10:02 字數 1712 閱讀 2531

1樓:遇見艾彌兒

分手後還要不要做朋友?問自己3個問題就知道了。

分手後該不該做朋友?

分手後該不該做朋友?

2樓:地享世家風

感情裡面最怕稀里糊塗,分手也要分個明白,一段感情的開始源於相識,那麼好的結局也是以相識結束,這也算是對這段感情最大的尊重了。

在現實的感情中,很多戀人因為最後的情緒公升級,感情衝突,可能都沒來得及甚至說是有機會來好好道個別,講講心裡話,對於對方而言,這是不公平和不負責任的表現。

其實愛情到最後給的承諾是婚姻,而婚姻關係裡我們都將共同責任人,所以大家都是乙個彼此整體,有知情權和決議權,最好的感情是理解,也是包容,遇見乙個人不容易,能夠有乙個人陪在自己的身邊那更是可遇不可求的緣分,即使最後可能沒有走到一起。

我們也是要坦然和豁達面對,感謝過去,感謝他,讓對方明白你和他,還有你們。這樣的感情才是值得尊重的吧,那些逃離愛人,一聲不吭的人都是懦夫,連當面分手的勇氣都沒有,連再見都不能給彼此,談何給到一輩子的人生。

這樣做也是讓我們的感情畫上圓滿的乙個句號,雖然這個圓滿不是我們修成了正果,但是我沒放過了彼此也是一種圓滿。如果兩個不合適的人硬是湊合著在一塊兒的話,那也是一種痛苦。

所以分手對有些情侶來說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兒,我認為大部分那些不選擇當面分手的情侶,應該是有一方還不敢面對,覺得自己不能接受。

分手痛苦當面分手更痛苦,但是不分手也痛苦,所以我們要正確地看待分手,也要正確的安排是當面分手還是怎麼樣分手,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把分手的理由講清楚,不要在分手以後還給對方留下遺憾和不甘。

3樓:澄修潔

分手後連朋友卻做不成了!應該是路人。最好是路人。

分手後該不該做朋友?

4樓:梁誠之歌

我分手,互相狠狠撕逼過,他說就沒愛過什麼的,各種打擊我,該說的都說了,說我這個人這樣的也不值得他付出,聽的我蠻難過的,我就沒再管了。

我沒再說過話。後來過去兩天了,半夜突然給我發了個簡訊,很生氣那種,說他根本不在意分不分手我可有可無。之類的。我後來該說的都說了,講道理說的。沒發脾氣。

我沒說回頭,因為他這個樣子令人很失望。也挺在意這些話的,讓我覺得我談了個假戀愛,可能真的沒愛過吧。我現在有點無所謂了,就覺得自己怎麼愛了這樣的人,可能就是我自以為是吧。

我當初不應該答應你,所以我們還是分手吧」這是曉明的前任分手時說的話。他們是同學,曉明是個很普通的人,而他的前任確實乙個很漂亮很外向的女孩子,當初看到她的第一眼,曉明就喜歡上了她,然後通過各種辦法追求她,後來兩個人終於走到了一起。但是相處之後,矛盾重重,最終還是要分手了,對方和他說了這麼一句,讓曉明在未來的幾年內都耿耿於懷,甚至覺得戀愛期間的各種甜蜜都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分手後有必要做朋友嗎?

分手後應該做朋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相愛的人之間彼此曾付出自己最真實的感情,相互陪伴,相互珍惜,如果兩個人和平分手或許還有可能做朋友,但這種情況著實很少。

該不該分手,要不要分手

既然已經肯定是沒有結果的就應該要狠下心分開。雖然我也知道對於彼此都有感情的兩個人來說很難。可是既然沒有結果。在一起就是互相耽誤互相折磨。不要害怕面對乙個人的日子。把沒有結果的感情結束了命中註定的緣分才能到來。如果你是男生那麼離開她就是不耽誤她。是負責任的表現。是男人應有的擔當。以後她不會怪你反而會記...

該不該分手,要不要分手?

姑娘你應該問問你自己,你愛他嗎?愛都是盲目的,沒有理智的,所以一般會選擇去,那些缺點不能算是缺點吧,你有些不知足,每個人都有缺點的,如果你愛他,就應該包容他,而且他的這些缺點不是很嚴重吧,如果讓你遇到乙個只會吃喝玩樂的,你就會覺得那個人完美嗎?你現在想分手,只是因為他選擇了東北,你不想去,因為那些缺...

和前男友分手後,要不要做朋友呢,和前任分手後,還有沒有必要做朋友?

分手就是分手了,沒必要再聯絡了,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處不來如果處得來就不會分手了,而且以後還都會有各自的男女朋友如果你們再聯絡都會給自己帶來麻煩的!是和平分手的就先不要刪除所有資訊,平時沒事了隨便聊聊天 我覺得根本就沒這個可能性 和前任分手後,還有沒有必要做朋友?沒有必要,老死不相往來是對過去愛過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