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過蘇格蘭牧羊犬的請進!歡迎!蘇格蘭牧羊犬介紹

2023-05-08 12:15:03 字數 2103 閱讀 7473

1樓:氧寵博士

蘇格蘭牧羊犬在國外被稱為柯利犬,由於其精確的遺傳基因曾經被丟失或隱藏了,這引起了數個世紀的爭論。瑪格麗特·索博恩在書中提到2023年流行的柯利犬出現在人們面前,但是沒有人知道柯利犬是由哪一種品種混合而成的。最初挑選柯利犬去工作是為了看看它的直覺和領導能力,後來人們可能會教柯利犬一些對牧羊有用的動作和方法。

這只來自蘇格蘭低地的牧羊犬的名字來自當地名叫科利的黑羊。像其他很多犬類一樣,深受維多利亞女王的喜愛。2023年,女王到蘇格蘭時,帶了幾隻回到溫沙堡飼養。

因此,牧羊犬在英國逐漸受到了廣泛的歡迎。2023年代末,美國人也是如此。2023年,萊西的牧羊犬角色被人熟知,這時一部根據經典**改編的電影,叫《靈犬萊西》。

幾百年來,除了蘇格蘭地區,幾乎沒有人知道其他的牧羊犬。如今已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品種之一。蘇格蘭牧羊犬是熱情工作的牛羊守衛犬,工作認真、聰明,受到很多人的喜愛。

寵物醫生。了解。

蘇格蘭牧羊犬怎麼養

2樓:喜樂年華

你喜歡蘇格蘭牧羊犬嗎?你知道怎麼才能養好它嗎?

怎麼樣養蘇格蘭牧羊犬

3樓:喜樂年華

你喜歡蘇格蘭牧羊犬嗎?你知道怎麼才能養好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就是蘇牧,養下來才發現 蘇牧不好養 累人啊~~

蘇格蘭牧羊犬好養嗎 5

5樓:關於隨楓

蘇牧總體來說還是比較好養,聰明、漂亮但是也有一些缺點:1、比如體型較大,比較能吃。2、臉太長了,不是很耐看。

3、據說中國這邊本土繁殖的蘇牧性格不是很穩定,容易咬其他狗狗,好幾個養蘇牧的都咬死過其他狗。4、性格比較溫柔,如果你是老年人或者比較安靜的人可以養。

如果你要養狗,而且是牧羊犬的話,建議你樣邊境牧羊犬,同樣是英國那邊的血統。邊境牧羊犬體型適中(比蘇牧稍小),外表可愛,拉出去不會嚇到人,甚至不用栓狗鏈,因為非常聽話,是世界上最聰明的狗。邊境牧羊犬除了蘇牧能做到的,還能帶給你更多樂趣,比如接飛盤、學習各種好玩的動作等。

不過邊境牧羊犬小時候是惡魔,非常的活潑,破壞力比較強。八個月開始(有的要到一歲)性格漸漸穩定,你會感覺到和你形影不離。不過樓主如果要買,不管什麼狗,都要血統純正的,這樣才能發揮這個犬種應有的特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過,總體比較其他狗來說,膽子小,聽話。吃的多點。訓好的話 很聽話的。比較好養。

7樓:貓遊天下諾

蘇格蘭牧羊犬很聽主人的話,很老實,是很好養的狗狗。你可以到狗鋪子上看看,上面有蘇牧的飼養和護理的小常識,可以了解一下。上面還有很多的大型專業犬舍,各個品種的狗狗都有**,狗狗品質很好,健康***,你可以去看一看,參考一下。

8樓:

還可以哦,就是長大了,勁太大,別的都很好哦。超級聽話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吃的多 比較好養。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去長隆香江動物世界嗎?麻煩列下**。求雙人最便。

蘇格蘭牧羊犬怎麼樣?

11樓:井靖荷

蘇格蘭牧羊犬是極有智慧型,性格優良,平易近人,聰明敏感,對溫和地服從訓練反應良好,友善,願意取悅主人,適合細心地小孩。對主人感情豐富,對陌生人警戒心強。

12樓:匿名使用者

蘇格蘭牧羊犬是很好的一種犬。但是這種犬並不太適合城市裡面飼養,因為這種犬的攻擊性是比較強的,如果家裡是在鄉下的話,可以購買乙隻蘇格蘭牧羊犬,用來放羊或者是放牛是不錯的選擇。

13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這種狗狗挺棒的。因為這種狗的智商很高,所以需要好好的進行訓練。

蘇格蘭牧羊犬怎麼養詳細一點

14樓:喜樂年華

你喜歡蘇格蘭牧羊犬嗎?你知道怎麼才能養好它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有點大,其實和樣其他狗差不多的。

蘇格蘭牧羊犬的智商排第幾

蘇格蘭牧羊犬在世界犬種智商排行中位列第十六位。蘇格蘭牧羊犬又名柯利牧羊犬是充滿靈性的犬中明星 有些犬以嬌小漂亮的外形獲得人們的喜愛,有些犬以善解人意的靈氣得到主人的信任。排行劃分 似乎要學習5 15次才能學會簡單指令,它們遵守第一次指令的機率是85 對於稍微複雜的指令有時候反應會稍微遲緩一些,但只要...

德國牧羊犬的飼養,德國牧羊犬怎麼養

德國牧羊犬是世界公認的最優秀的工作犬之一。然而,增強犬的體質 提高種犬的繁殖能力,促進仔犬 幼犬的正常發育,是保證犬作業效能的基礎。科學的飼養管理,滿足犬的營養需要,才能培育出理想的整體素質。營養 營養是維持犬生長發育等生命活動所必須的物質。主要指蛋白質 脂肪 碳水化合物 礦物質和維生素等。蛋白質是...

養邊境牧羊犬有什麼需要注意的,養邊境牧羊犬有什麼需要注意?

養邊境牧羊犬注意事項 在邊境牧羊犬成功斷奶之後,家長就可以開始逐漸的選擇合適的幼犬糧來進行餵養,讓邊牧可以逐漸的適應其它的食物。由於幼犬身體脆弱,在餵養的過程中應該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則進行餵養。每天餵食3 4頓,而且需要定時定量,堅硬的幼犬糧最好用溫水或者奶水浸泡柔軟之後在進行餵食,避免給幼犬腸胃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