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翻譯一下這英語短文,不要翻譯器翻譯出來的內種。哪位高

2021-08-29 04:01:04 字數 1805 閱讀 1720

1樓:高其斤

boniface去德國教德國人**教的信仰那裡,12月,他遇到了一群人站在樹下準備犧牲乙個孩子請他們的神在天上。

boniface insidted孩子不應該喪失,所以他馬上救了那個孩子,把樹砍倒在它的腳在草叢中是一棵小冷杉他把小樹上,給了象徵著生活的人他稱之為christ-child的樹。

19世紀中葉的,聖誕樹是傳入英國的它變得越來越受歡迎,從那時起,作為慶祝活動的一部分的聖誕。

這個故事繼續當馬丁·路德,於德國著名的宗教領袖,切斷了,就把它帶了回家杉樹1540 12月。

馬丁·路德認為常青樹意味著生活情況持續到冬天,當自然界的大部分死亡出現他提出若干小蠟燭,點亮聖誕樹下表示歡迎,**在他的家鄉,直到永遠。

2樓:匿名使用者

boniface去德國向德國人傳授**信仰。在那裡某年的12月他遇到一群人站在樹下準備用乙個孩子祭祀以愉悅他們的天神。boniface堅持認為孩子不應該被獻祭,所以他立即救了孩子並砍倒了樹。

在樹底部周圍的灌木叢裡有一棵小冷杉樹。他把這棵小樹砍下來作為生命的象徵送給了那群人。他把這棵樹叫作**的孩子。

19世紀中期聖誕樹被引進英格蘭,這種樹作為聖誕慶典的一部分越來越受歡迎。

2023年12月,馬丁路德,著名的德國宗教領袖砍下一棵冷杉樹並來回了家使得聖誕樹的故事繼續下去。

馬丁路德相信每一棵長青樹都象徵著生命延續過大多數自然植物都會死去的冬季。他掛起很多小蠟燭點亮了聖誕樹以表達他們家永遠歡迎**之情。

3樓:碎碎冰微

近年來,浙江省嵊州市已經成為世界領帶企業最集中的區域之一,領帶產業也是全市財政收入的重要**。在中國加入了世界**組織以後,嵊州領帶出口迅猛發展,成為帶動嵊州整體經濟發展的領頭軍。然而,在全球經濟轉變的大背景下,嵊州領帶產業的可持續發展正面臨著瓶頸。

如國際知名企業和品牌缺少,原材料****,人民幣公升值,集群技術創新能力總體上較低,高階專業人才缺乏等。如何解決這些問題就成為當前嵊州領帶企業亟待解決的問題。本文以嵊州領帶出口**現狀為出發點,分析了嵊州領帶出口中存在的問題,進而提出嵊州領帶企業提公升其領帶的國際競爭力,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對策。

4樓:匿名使用者

boniface去德國向德國人傳授**信仰。在那裡的乙個12月,他看到一群人站在樹下準備獻祭乙個孩子以愉悅他們的天神。boniface堅持認為孩子不應該被獻祭,所以他立即救了孩子並砍倒了樹。

在樹底部周圍的灌木叢裡有一棵小冷杉樹。他把這棵小樹砍下來作為生命的象徵送給了那群人。他把這棵樹叫作**的孩子。

19世紀中期聖誕樹被引進英格蘭,此後這種樹作為聖誕慶典的一部分越來越受歡迎。

故事還在繼續,2023年12月,馬丁路德,著名的德國宗教領袖砍下一棵冷杉樹並把它帶回了家。

馬丁路德相信長青樹象徵著生命在冬季得以延續,因為大多數自然植物都會死於冬季。他用幾根蠟燭將聖誕樹照亮,這是為了表示:**在他信徒的家裡永遠得到歡迎。

5樓:匿名使用者

boniface去德國教德國人信仰**教。在某年的乙個12月份裡,他遇到了一群站在樹下準備用乙個孩子祭天的人。

boniface 認為不能為了祭天而犧牲那個孩子。於是他馬上救下了那個孩子並且砍倒了一棵樹,那顆樹的腳下的草叢中有一棵小冷杉。他砍了那棵小樹,給了人們,作為生命的象徵,稱之為christ-child的樹。

19世紀中葉聖誕樹傳入英國,從那時起,作為慶祝活動的一部分的聖誕變得越來越受歡迎。

這個故事延續到德國著名的宗教領袖馬丁·路,德,在2023年十二月砍了一棵樅樹放到家裡。

馬丁·路德認為當自然界的大部分生命消亡時,常青樹意味著生活持續到了冬天。於是他拿出若干蠟燭,點亮它們來表達他的家鄉永遠歡迎**。

哪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感激不盡。不要用翻譯器哈,謝謝

傍晚臨近,比爾先生的店要關門了。他正在檢查錢。他15歲的兒子湯姆出去賣報紙了。這時,乙個男人走進了商店。他手裡有一把槍。當湯姆回來時,他聽見這男人問父親要錢。湯姆可以看見那人手裡的槍,但是那男人沒有聽見或看見湯姆。湯姆趕緊去街上。他正在尋找警察,但是他沒有找到。然後,湯姆看見在街上的乙個舊的棒球棒。...

幫忙翻譯下英語短文!翻譯下英語短文!

期間,她白天看電視幾十年來,她有一些重要事項,包括在1988年顯示時,她在失去67 四百五十三克 磅,在2005年的表現,演員湯姆克魯斯宣布他所有的跨越式的女演員凱蒂赫爾姆斯愛的出現,對溫弗瑞女士的沙發上,另乙個顯示,今年她送入了瘋狂尖叫,她的觀眾,讓他們所有的自由車。女士溫弗瑞的節目是在其鼎盛時,...

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翻譯一下這篇英語短文,很急的啦!!!

我們都知道,英語現在變得越來越重要。那麼如何提高你的英語呢?讓我來給你們些建議。首先,你應該課前預習,並在課上記筆記。其次,你一定要閱讀文章。接著嘗試自己去複述文章。最後,你最好看英語電影,即使有時你不能完全明白。我確信只要你做到上述幾點,你就會在英語上取得大的進步。同時我認為此書的曲子,歌曲,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