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汽車駕駛證,汽車駕駛證怎麼考

2023-05-07 20:20:02 字數 5082 閱讀 2069

1樓:

你要先把罰款交了才行啊!~

關鍵是看你在那個地方學的!~我是南陽的我去年學的時候才1300今年在學就成2300了!~

整個考試過程是:1理論考試!~ 2第2關總共4項 1:

1樁考也就是倒庫跟移庫,這個是電子的不好考!~你要注意啊,去考試的車跟你學校的不一樣,考試的車有可能不帶助力這樣方向盤比較重,你打方向的時候要打快點!~考試心得:

速度不能快,你記住倒庫的時候就3把方向左右左!~到庫里的時候調整方向不要打太多,打多少就要回多少,還有就是要看後面2個杆不要只盯著乙個杆看!~移庫是2進2倒,注意移庫的時候是有訣竅的,你啟動之前先把方向打好,注意中間聽的時間不能太長,還有就是打方向要快!

別的也沒什麼!~)2:坡道起步,這個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能離那2條線太遠!

否則直接下車!~3:側方停車,這個之前會有段起伏路需要注意!

1擋不要踩油門離合松完過就行了。過了以後就是側方停車了,這個比較容易,就那2把方向要打到位看準點就行了,當然車還要停直!~4:

單邊橋,這個也容易你只要看準點就行了,左邊的橋好上就是車的引擎蓋左邊那道稜對著橋中間就行了,右邊的難點就是車的引擎蓋中間對準橋中間。

完了最後祝你考試一次性通關!~最後告訴你個私人經驗!~去考試的時候買2盒好煙拿上,上車以後給考官讓下(注意不要讓別人看到)他不要就算了啟動前先問考官叫聲老師然後問他可以走不(這樣他對你的第一印象要好點)!

兄弟覺得好的話給加點分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電單車有沒有 登記了~~~考駕照之前駕校是會把身份證拿到交通局去證明~~~所以你最好把罰款給交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之前沒行駛證,考c本反而容易,之前有行駛證的,而且有違規的,這就有點難。想考只有乙個可能,原來的那本吊銷了,交管部門沒檔案了,你才有機會考c本。

4樓:俺是去打醬油的

補交罰款吧,肯定會有更嚴厲的處罰,不交罰款吧,肯定搞不了駕照。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駕校 問教練 交了學費 他會幫你擺平。

汽車駕駛證怎麼考

汽車駕駛證怎麼考

6樓:北京迎接輝煌

考駕照的流程包括四項科目考試,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和科目四,具體如下:

1、科目一,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考試題庫的結構和基本題型由公安部制定;

2、科目二,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側方停車;

3、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專案包括,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4、科目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條。駕駛機動車,應當依法取得機動車駕駛證。第十一條。

機動車駕駛人准予駕駛的車型順序依次分為:大型客車、重型牽引掛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輕型牽引掛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輕便電單車、輪式專用機械車、無軌電車和有軌電車(附件1)。

怎麼考汽車駕照

7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帶上你的身份證,一寸白底彩色**6張,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體檢表)到當地正規的駕校辦理報名就可以了。

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含安全文明駕駛)等三項。

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簡稱科目一[理論])、場地駕駛(簡稱科目二[九項])、道路駕駛(簡稱科目三[路考以及安全文明駕駛]),依次進行。

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每個科目考試有兩次機會,兩次都沒有及格,本次考試終止。在學習駕駛證有效期間可以上交補考費用,學習之後再進行補考。對於補考費用的介紹,由於各地情況不同,補考所交的費用是不一樣的。

參加完科目一考試之後,三年之內應該通過科目二,科目三考試,如果不能通過,所考的內容作廢,應該重新報名參加科目一考試。新考規之後,科目。

二、三均為5次機會,如在五次機會內不能通過考試之後,重新參加科目一考試。

1、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一)——筆試,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包含90分)。

2、場地駕駛(科目二)——場內,實車。只分合格和不合格。實行9項必考(全部無桿),包括倒車入庫,窄路調頭,側方位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拐彎,曲線行駛,緊急剎車,隧道,收費站取卡。

九項必考專案全部通過,才能通過科目二考試。(上海市新的科目二專案,有的地方可能還在實行老的五專案)

3、道路駕駛(科目三)——公路或模擬場地,實車。考試全部實行電子眼監控+交警考試,路考考試更加公正。自2023年1月1日,新交規實施以來,考試增加了燈光使用考試,左右拐彎以及通過人行橫道等專案,路考之後增加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理論考試,與科目一不同的地方就是增加了**分析、判斷。

考試有50道題,每道題2分。滿分100分,90分及以上合格。

怎麼考駕駛證

8樓:曲駱

法律分析:攜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前往駕校報名點進行報名,並等待安排理論學習時間。(注:

外地學員需暫住證,駕校可代辦;有其他駕駛證的學員需攜帶駕證原件(增駕);申請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輕便電單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70周歲以下;學習大型貨車駕駛,必須是當地身份證且年滿21周歲。

法律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四十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申請人預約考試科目二,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報考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學習駕駛證明滿十日後預約考試;

二)報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學習駕駛證明滿二十日後預約考試。

考駕駛證怎麼考的

9樓:覃永雄

一、考駕駛證怎麼考的根據個人情況決定。

二、報考內容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等四項。全部進行。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簡稱科目一)、場地駕駛(簡稱科目二)、道路駕駛(簡稱科目三)依次進行。

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補考一次,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在學習駕駛證有效期內,允許重新申請考試,重新申請允許的最大次數由當地交管部門規定,考試的時間間隔不少於11天。

三、考試合格標準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一)——筆試,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場地駕駛(科目二)——場內,實車。最低要求為80分,低於80分不合格。

道路駕駛(科目三)——公路或模擬場地,實車。100分為滿分,必須達到90分及以上合格。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科目四)——筆試,題目以案例、**、動畫等形式為主,題型為判斷題、單選和多選,共50題,100分為滿分,90分為合格。

注意:原來的考試由科目一理論考試、科目二樁考、電子科目考試、科目三路考組成,後來根據公安部123號令,在路考之後還要進行一次理論考試,因為這個考試在科目三之後進行,所以大家都習慣稱之為「科目四」考試。實際的官方說法中沒有科目四一說。

請勿在科目一答題時錯答「由四個科目組成」。】

四、其他。1、a照是b照駕駛員在擁有三年以上駕齡後加考獲得。絕大多數旅遊景點有不成文的規定,a照駕駛員可以憑駕照免票進內旅遊參觀。

c照駕駛員只能駕駛藍色牌照汽車,無權駕駛黃色牌照汽車;b照可以駕駛除19座以上客車外的所有汽車,a照駕駛員能駕駛所有汽車。

2、初學者主要學習內容包括:交通法規和相關知識培訓(科目一)、場地練習(科目二)、道路練習(科目三),學員必須通過此三門課後方能取得駕駛執照。憑身份證和學員證在道路考通過後7-10天內到本人戶口所在地區交警大隊領取駕駛執照。

駕駛證怎麼考

10樓:專屬暱稱

駕照怎麼考步驟如下:

駕校學習:多數人的首選,報名、報考、培訓一條龍服務。就近選一家駕校吧,都差不多的,方便學車才是大事。

每天按部就班,聽教練的安排準沒錯,別計較、別抱怨,都這麼過來的,關鍵得靠自己。一門心思的學車,不要被小道訊息和他人的傳言迷了路。

有疑問積極主動的和教練溝通,教練的飯碗和你是綁在一起的。教練的收入:底薪+提成,提成的關鍵就是單位時間內成功帶出的學員數量。

教練車歸駕校所有,教練只有使用權,教練還要承擔維修和加油的成本。因此你也應該理解一下教練。他們太難了!如此你便一帆風順,二個月左右拿駕照。

自考駕照:總共才三個科目,而且筆試都是選擇題,這絕對比學生時代任何一次考試都要簡單。筆試部分自學絕對沒問題,下個駕考類的app刷2000道左右的題,你就瞭如指掌了。

實踐部分才是你選擇自考的關鍵,你有車你家有車亦或者你親戚朋友有車你會開,再或者你有私教。那就可以不用駕校的服務了。

首先,你得親自帶上你的身份證到就近的車管所報名,再按照他們的流程完成註冊。ok!

然後,你要**乙個app:交警12123,登入預約報考,登入和密碼就是你在交管所註冊的。這個app很重要,全國通用的,功能齊全,超級方便,就是執行慢了點,用著用著你就啥都懂了。

最後,有時間你可以到考場實地考察一番,適應一下環境,避免不必要的緊張和焦慮。有些地區的考場會開放科目二和科目三的特訓,這不是考綱的規定,而是駕校或考場的一種經濟便利。你可以自由選擇。

投訴舉報這種事要看是否對你構成危害。從某種程度來說對於自考生也是一項福利。

考汽車駕駛證

不能學。正規途徑的話 對年齡的要求是 滿21周歲 第十一條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 年齡條件 1 申請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輕便電單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歲以上,70周歲以下 2 申請低速載貨汽車 三輪汽車 普通三輪電單車 普通二輪電單車或者輪式自行機械車準駕車型的,在18周...

汽車駕駛證怎麼考,怎麼考汽車駕照

我考了駕照有半年了,很簡單的,各地的考試科目應該大同小異。分三個科目。筆試就是科目一,90分以上就算及格過關了 主要看看道路違章罰款 扣分的題,但其他的也要了解,看看書就可以過 然後科目二是樁考,有點難度,多練練,主要是入庫 移庫和出庫,主要是熟練 科目三一般是城市道路和夜間駕駛,這個也不算太難。只...

鏟車駕駛證在哪辦,去哪裡考鏟車駕駛證

會開我校能報考,一月一期班,鏟車證是建設部門管理發證。交通局,路證部門,鏟車駕駛證如同貨車的上崗證。培訓個裝載機操作證需要多少錢多少時間?一般學鏟車需要半個月左右就可以。操作證需要1個月左右。學習一定要學大型50的鏟車 大概輪子到你肩膀那麼高的。如果你學小型鏟車以後就不會開大型鏟車了。所以多看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