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材料,無錫註冊公司流程和費用?

2023-05-07 12:15:03 字數 4159 閱讀 3246

1樓:企慧網

無錫註冊公司需要的材料如下:

前期準備。1、法人(或股東)身份證掃瞄件(或正反面拍照)

2、監事人身份證掃瞄件(或正反面拍照)

4、產權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核名所需要的資訊有。

1、公司名稱(3-5個)

2、註冊資金(認繳制,不用驗資)

3、營業範圍。

4、股東身份證資訊。

實名認證時需要的資訊有。

1、準備好手機,畫素不能太低。

3、所有登記人員身份證資訊及手機號。

設立登記需要的資料有。

1、產權證明送政務中心驗原件留乙份影印件。

刻章備案。1、營業執照副本。

2、法人身份證掃瞄件(或正反面拍照)

3、法人上半身**電子檔。

注意事項:1、以上所需資料除了產權證明涉及到原件,其他資料均不用原件。

2、因為是遠端資訊採集,身份證上的**如果是好幾年前拍攝的有可能通過不了人臉識別,這時需要去現場認證(需本人持身份證前往政務中心認證)

3、法人或監事人不能在失信名單裡。

4、身份證要一定要在有效期,而且不能消磁了。

2樓:財稅小幫手

註冊公司需要準備什麼呢。

無錫註冊公司流程和費用?

3樓:崑山小當家財稅

流程4:刻章等事項,時間約:1-2個工作日。操作: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發票章;至此,乙個公司註冊完成。

執照工本費用:0元。

刻章費用:公章、財務章、法人章一起200元銀行開戶費用:200-1000元不等。

如果你是找人代辦營業執照,一般代辦費用500元如果你沒有註冊位址,那你掛靠乙個位址要1500左右。

4樓:佳人清賞春

座標 :無錫

一、申請企業名稱預先核准。

1、準備好相應材料向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名視窗提出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申請。

2、或根據經營所在地轄區內的區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名視窗提出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申請。

二、辦理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1、準備好相應材料向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企業登記視窗提出設立登記申請。

2、或根據經營所在地轄區內的區工商行政管理局企業登記視窗提出設立登記申請。

三、刻製公司印章。

1、準備好相應材料到公安局指定刻章地點刻製公章(刻製5枚公章:法人章、公司章、合同章、發票章、財務章)

四、辦理組織機構**證。

1、準備好相應材料向市質量技術監督局提出辦理組織機構**證申請。

2、或經營所在地轄區內的區質量技術監督局提出辦理組織機構**證申請。

五、辦理稅務登記證。

1、準備好相應材料向四川省國家稅務局、市地方稅務局提出辦理國、地稅稅務登記證申請。

2、或經營所在地轄區內的區國家稅務局、地方稅務局提出辦理國、地稅稅務登記證申請。

六、辦理銀行基本存款賬戶。

1、準備好相應材料向所選銀行提出開立銀行基本存款賬戶申請。

2、待銀行基本存款賬戶開立後,可以簽署稅務代扣協議,找**機構幫您**記賬處理每月納稅申報,稅務做賬等。

無錫註冊公司要什麼材料

5樓:鄭萌

1、營業執照原件及影印件;

2、國家稅務登記的原件和影印件;

3、刻卡;4、申請(合法簽字);

5、委託書(法人簽名);

6、法人身份證原件及經理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一、公司註冊流程。

一)工商核准名稱:提供所有股東、法人和財務的身份證原件的正反面分別拍照,公司名稱多個,公司註冊資本,股東出資比例及出資期限,公司經營範圍,公司實際辦公位址、股東、法人和財務的實名制的手機號。

二)做工商註冊材料:《公司章程》、《股東會決議》、《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企業告知承諾書》、註冊位址房屋租賃協議和房產證影印件等。

三)簽署工商註冊材料:公司名稱核准後,需由股東、法定代表人、監事簽署《公司章程》、《企業告知承諾書》、《股東會決議》等工商註冊材料並(已實行無紙化操作的區域,可**app直接實名認證和電子簽名,無需再次身份確認;還未實行無紙化操作的區域,需要先現在app做實名認證和簽署紙質的工商註冊材料。)

四)辦理營業執照:經簽署過的工商註冊材料、房屋租賃協議等,並報市場監督管理局審批,辦理公司營業執照(三證合一)。

五)刻章:營業執照出來後,刻製公司的公章、財務章、法人章、發票專用章。

六)開立公司銀行基本戶(法人去銀行辦理,費用由銀行收取)

七)核稅、買稅控盤和發票(財務去辦理,稅控盤費用由服務商收取)

二、公司註冊的條件。

一)公司註冊位址條件。

二)公司註冊資本條件。

註冊公司必須符合法律規定的最低註冊資本要求;特殊行業需符合行業最低註冊資本要求,註冊國際貨運**公司必須符合註冊資本最低500萬元人民幣的要求。

三)企業經營範圍條件。

特殊行業或產品需辦理行業許可證後,方能寫入經營範圍。比如,食品銷售就需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

四)公司股東、法人代表要求。

公司股東、法定代表人必須有身份證,且在工商及稅務系統中無不良記錄。

五)財務人員要求。

公司註冊完成後,每個月需做帳和報稅,因而在辦理稅務登記時,需提供財務人員身份資訊。

六)公司帳戶條件。

在公司註冊期間,需開設公司臨時驗資帳戶,股東將註冊資本打入帳戶,然後委託會計師事務所進行驗資。公司註冊完成後,還需開設公司基本帳戶及納稅帳戶。乙個公司只能設立乙個基本賬戶。

無錫公司註冊需要哪些資料

無錫註冊公司需要哪些材料和流程

6樓:鄭麗燕

法律分析:1、公司名稱(至少提交5個字型大小);2、經營範圍:附表有主要行業的參考經營範圍;3、經營位址;4、註冊資金;5、法人帶上股東身份證資訊;6、聯絡**;7、網上認證。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

第二條 有限責任公司和股份****(以下統稱公司)設立、變更、終止,應當依照本條例辦理公司登記。申請辦理公司登記,申請人應當對申請檔案、材料的真實性負責。

第三條 公司經公司登記機關依法登記,領取《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方取得企業法人資格。

第四條 工商行政管理機關是公司登記機關。下級公司登記機關在上級公司登記機關的領導下開展公司登記工作。公司登記機關依法履行職責,不受非法干預。

第九條 公司的登記事項包括:(一)名稱;(二)住所;(三)法定代表人姓名;(四)註冊資本;(五)公司型別;(六)經營範圍;(七)營業期限;(八)有限責任公司股東或者股份****發起人的姓名或者名稱。

註冊公司:無錫公司註冊需要哪些資料

無錫註冊公司需要什麼?

7樓:法律張叔

註冊公司需要準備以下五個材料:

1、公司抬頭。(盡量準備3-5個以防重名)

2、註冊資金。(認繳制,可不用驗資)

3、經營範圍。(經營範圍現在都是要在系統裡進行勾選,抬頭里的行業要和經營範圍裡許可項以外的第乙個經營範圍一致。)

4、法人、監事、股東身份證正反面**以及股權比例。(法人、股東不可以是失信人)

5、註冊位址產證以及租賃合同。

現在註冊公司都是實名制,且走電子,因此在註冊的過程中,還需要法人、監事、全體股東在工商的app上進行實名認證。在註冊之前還要確認自己要註冊什麼性質的,是小規模公司還是一般納稅人公司。

註冊公司很簡單,準備身份證,至少兩名股東。只需要聯絡代辦會計,全程幫你辦理,後期法人去工商局簽字拍照。公司後期年報稅務等都由代辦會計辦理,費用在200左右乙個月。

首先你要確定你要做什麼行業。在根據你的情況來確定你要開什麼型別的公司以及你公司的性質。之後就是開始註冊公司。

一般流程就是核名-租房-編寫公司章程-辦理營業執照。看起來橫簡單但是過程很繁瑣,一般要20天左右能拿到手(順利的話)。所以建議你最好找個代辦公司這樣很省事。

還有什麼其他問題可以來私信我。

最後建議一句:創業有風險,三思而後行。

公司分兩種,一種小規模,一種一般納稅人,兩個公司對應不同的發票種類,乙個開普票,乙個開專票!現在註冊公司需要條件很簡單,也不需要實繳註冊資金了,但註冊流程很繁瑣,繁瑣到你懷疑人生!我問題可以找我細聊。

太原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材料,太原註冊公司流程有哪些

註冊公司需要準備什麼呢 準備公司註冊的相關資料及證件,到所在地工商局提交申請辦理 公司註冊辦理的一般步驟是 1 到工商局辦理核名登記 2 到工商局申請設立,填寫辦理營業執照相關表單 3 領取營業執照後,到稅務部門登記備案,4 根據自身需要選擇是否刻公章 開基本戶。註冊公司需要的材料有 法定代表人 財...

洛陽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材料,洛陽註冊公司流程是什麼?

洛陽註冊公司需要的材料如下 前期準備。1 法人 或股東 身份證掃瞄件 或正反面拍照 2 監事人身份證掃瞄件 或正反面拍照 4 產權證明原件及影印件。核名所需要的資訊有。1 公司名稱 3 5個 2 註冊資金 認繳制,不用驗資 3 營業範圍。4 股東身份證資訊。實名認證時需要的資訊有。1 準備好手機,畫...

註冊公司需要什麼,註冊公司需要什麼資料?

個人 企業註冊公司需要準備的資料,企業作為股東註冊需要的資料 朋友你好,註冊公司5個條件 1,公司名稱 如深圳 商號 行業 2,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 3,公司場所證明 租賃合同原件兩份 4,擬定公司註冊資本及出資比例 5,經營範圍另外做公司的法定檔案 法定代表人,董事,監事,總經理任命書和章程 希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