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公司註冊的手續都需要什麼材料?

2023-04-28 10:25:03 字數 1099 閱讀 2623

1樓:匿名使用者

1、填寫「企業(字型大小)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並檢索是否有重名,取得核名通知書。

2、編寫公司章程並列印(需提供給股東、工商行政管理局、銀行、會計師事務所)。

3、申請人持相關材料在政務中心向工商行政管理局視窗提出申請。

4、租賃辦公地點並找人刻好法人和股東私章。

5、註冊公司,領取執照,刻公章、財務章、法人章。

6、辦理組織機構**證。

7、辦理稅務登記。

8、去銀行開立基本。

9、稅務報道,領取發票,正式開業。

中間遇到問題可以直接找我,看名字。

2樓:財稅小幫手

註冊公司需要準備什麼呢。

3樓:西

開門見山,好樓上純屬瞎說,你不能拿官網上的東西來糊弄別人,我從業這麼多年,多年辦理經驗下面,就北京和天津地區,簡單闡述一下旅行社經營許可證、材料清單北京申請公司: 一、需準備材料1、公司執照副本影印件;3、公司三名導遊基本資訊;4、公司三名管理人員基本資訊; 5、公司註冊地產權證明及房屋租賃協議影印件;7、公司法人、股東身份證掃影印件;8、辦公場地場景**;9、其他資訊及**填寫10、公章l 相關人員資訊請及時提供l 現場核對原件:執照副本、公章、法人身份證l 租賃合同不要少於一年,年租金不要太高l 提供法人手機號、公司座機、郵箱。

開門見山,好。

樓上純屬瞎說,你不能拿官網上的東西來糊弄別人,我從業這麼多年,多年辦理經驗。

下面,就北京和天津地區,簡單闡述一下。

旅行社經營許可證、材料清單。

北京。申請公司:

一、需準備材料。

1、公司執照副本影印件;

3、公司三名導遊基本資訊;

4、公司三名管理人員基本資訊;

5、公司註冊地產權證明及房屋租賃協議影印件;

7、公司法人、股東身份證掃影印件;

8、辦公場地場景**;

9、其他資訊及**填寫。

10、公章。

l 相關人員資訊請及時提供。

l 現場核對原件:執照副本、公章、法人身份證。

l 租賃合同不要少於一年,年租金不要太高。

l 提供法人手機號、公司座機、郵箱。

天津市哪所公辦小學招聘老師需要什麼條件

可以的,已經拿到了,過來人給你途徑,至證微加信可以快速申請通過永查,小編給你了 前者8837後面8958的 教師資格證申報要求 凡報名當年年底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具備 教師法 規定教師資格條件並願意從事教師工作的中國公民,均可申請並依法認定幼兒園 小學 初級中學 高階中學 中等職業學校 含實習指...

天津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x,天津市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天津最大的特點就是 浪漫之城。可以逛義大利風情街,可以品嚐各種天津美食,還有能看到全天津夜景的天津之眼。天津旅遊景點 歷史建築及建成景點包括 一 市區 天后宮 始建於元代,中國最北媽祖廟,世界三大媽祖廟之一 大悲禪院 天津文廟 始建於明代 掛甲寺 五大道租界區 意式風情區 內部有曹禺故居 梁啟超飲冰...

天津市機動車驗車都需要帶什麼

買車時給的小綠本是車輛購置稅完稅證明。納稅人交納車輛購置稅後,由稅務機關核發 車輛購置稅完稅證明 機動車驗車需要如下資料 車主身份證 車輛行駛證 有效期內的交強險副本。注意隨車一定要三角警示標。雖然滅火器不作為檢查專案,但建議最好配備。並確保氣壓標識位於綠色正常範圍內。如果車輛太髒會被要求去洗車。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