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能玩永恆之塔的筆記本,我的台式電腦怎麼處理

2023-05-07 12:15:05 字數 3078 閱讀 5789

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要買本?

本 不適合玩遊戲。

你自己掏錢 換下顯示卡 不就好了 問題在你的顯示卡 才128mb 的視訊記憶體 太小了 因為你的顯示器大 你的主機箱 類似學習機的配置。

你把顯示卡換掉 萬事ok 至少9800gt 的。

2樓:大森林中的孤狼

mm用的本本美觀便攜,也很重要。而對於目前市場上比較流行的輕便本本,我比較中意聯想thinkpad x系列的機子。此系列的本本,輕便,散熱也不錯,色彩方面可供選擇的也很多,適合女生使用。

3樓:網友

筆記本不適合玩遊戲,最大的弊端就是開機幾個小時之後,機器開始運轉不靈,開始卡機!永恆之塔最怕的就是卡卡卡,當你使用不出技能的時候,那叫乙個痛苦!

最佳方法:公升級台式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台式最好了 搞臺好點的 5000左右的應該可以轉的了。

永恆之塔電腦推薦配置

5樓:葉子愛遊戲

遊戲基本配置:

cpu:pentium4 以上/amd sempron 2800以上。

記憶體:512mb以上。

顯示卡:geforce 5700/radeon9600以上。

硬碟:20gb以上。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windows xp,vista

cpu:pentium4 以上/amd athlon 64 3000以上。

記憶體:1g以上。

顯示卡:geforce 6600/radeon x1550以上。

硬碟:20gb以上。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windows xp,vista

directx:

絕對流暢配置:

cpu:pentium4 以上/amd athlon 64 3000以上。

記憶體:2g以上。

顯示卡:geforce 7600/radeon x2600以上。

硬碟:30gb以上。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windows xp,vista

directx:

永恆之塔對電腦配置的要求怎樣

6樓:太平洋電腦網

最低配置:cpu:pentium4 以上/amd 2800以上。

記憶體:1g以上。

顯示卡:geforce 6600 / ati radeon x1550以上。

cpu: intel pentium dual core以上 /amd athlon64 x2以上。

記憶體:2g以上。

顯示卡:geforce 7600 /radeon x2600 以上。

其他要求:硬碟 :30gb以上。

系統:windows xp (sp2), vista

3000¥左右想買一台組裝台式電腦,主要是玩永恆之塔的,哪位達人能給個配置,以前的電腦打群架都不能打

7樓:湯東燁

我給你個配置單你可以去太平洋電腦網攢機中心測試一下效能如何,再看下**,以防自己攢機時被商家矇騙!

cpu 酷睿i3 2100

主機板 微星ph61a-p35

記憶體 金士頓4g ddr3

硬碟 西數500g 7200/16mb

顯示卡 藍寶石hd6750白金版700/4600mhz 512m/128bit

電源 長城靜音大350w

機箱 動力火車絕塵俠x3

顯示器和鍵鼠都憑個人愛好吧!光碟機或燒錄機可以選配!

這個配置可以玩市面上所有遊戲,包括大型3d和大型單機!

全用手機打的字,很辛苦,望樓主採納!謝謝,對哪些地方不懂歡迎追問!

8樓:

夠嗆,單主機的話3000應該能打,但是想打群架是不可能的,要想打群架,建議你把主機配到4500~5000

9樓:匿名使用者

單主機3000的話 還湊合。

求配置了啊 玩永恆之塔的專業電腦配置 註明**

10樓:匿名使用者

技嘉770 560

amd 630 585

2g /.1333 140

硬碟 500g 260

影馳240黑將x5 590

電源 航嘉冷鑽 195

22寸液晶 冠捷 910

請問我這個電腦為什麼玩永恆之塔老是宕機。是配置還是其他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話題了,顯示卡過熱。筆記本都這毛病。

我那台式電腦也是,我把機箱風扇拔了,玩大型遊戲也出問題。

筆記本就少個機箱風扇,而且硬體空間狹小。

永恆之塔筆記本玩的話有什麼配置要求 10

12樓:小餛飩

沒什麼配置要求,你進遊戲裡的環境設定,裡面有個自動調整,什麼樣的配置就有什麼樣的設定,只要散熱過關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是沒問題,顯示卡中端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排風扇就行了=。=

有人在用windows7系統的筆記本玩永恆之塔嘛,有的教一下

筆記本能玩永恆之塔嗎,永恆之塔電腦推薦配置

永恆之塔配置要求 基本配置 cpu pentium4 2.8g以上 amd sempron 2800以上 記憶體 512mb以上 顯示卡 geforce 5700 radeon9600以上 硬碟 20gb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windows xp,vista directx 9....

我的配置能玩永恆之塔嗎 朋友門,我的配置能玩永恆之塔嗎 朋友門

永恆之塔的最底配置 c p u pentium 4 2.0ghz 內 存 512mb 顯 卡 geforec fx 5600 推薦配置 c p u pentium 4 3.0ghz 內 存 1gb 顯 卡 geforec fx 6600 遊戲基本配置 cpu pentium4 2.8g以上 amd ...

麻煩寫個3500左右能玩永恆之塔的配置單帶上報價重慶

玩永恆之塔建議樓主安裝獨立顯示卡的配置 我寫了個配置,覺得這個還可以,估計沒什麼水分了。通吃所有3d網遊啦,也不貴。價效比高的配置 cpu 1 435 amd athlon ii x2 245主機板 1 640 微星 770 c45 記憶體 1 280 宇瞻 2g ddr3 1333硬碟 1 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