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2023-03-13 10:20:03 字數 2493 閱讀 4824

1樓:手機使用者

法人股東身份證,出資比例,公司名稱,其它都可以提供

註冊公司類**: 公司註冊網,工商註冊

公司註冊流程,註冊上海公司 公司註冊,註冊公司官網

上海工商註冊網

2樓:優樂美

年滿18周歲即可註冊公司;

3樓:寧寧

在**註冊問****商,每個地方針對公司註冊要求不同;

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在上海註冊公司,那麼基本的條件我們都可以提供。

5樓:ohd37帝把

請問您是在哪個省市辦理什麼型別的公司呢?

6樓:梁華成律師

法律分析:一、股東符合法定人數。

二、有限責任公司的註冊資本為在公司登記機關登記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

三、股東共同制定章程。

四、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五、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二十三條 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股東符合法定人數;

(二)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

(三)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四)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五)有公司住所。

7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個人、企業註冊公司需要準備的資料,企業作為股東註冊需要的資料。

8樓:生活達人老周

回答註冊流程依次為:查名(確定公司名字)→開驗資戶→驗資(完成公司註冊資金驗資手續)→簽字(客戶前往工商所核實簽字)→申請營業執照→申請組織機構**證→申請稅務登記證→辦理基本帳戶和納稅賬戶→辦理稅種登記→辦理稅種核定→辦理印花稅業務→辦理納稅人認定→辦理辦稅員認定→辦理發票認購手續。

9樓:深圳明邦財稅

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1、監事。按公司章程規定,公司成立時,可以設監事會(需多名監事),也可以不設監事會,但仍然需設一名監事。一人****。股東不能擔任監事;二人及以上的股東,其中一名股東可以擔任監事。

2、公司股東。

新《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規定,公司註冊時必須有一位股東(投資者),一位股東投資成立的公司屬於一人****,也可以是二位或以上的股東投資註冊公司。

3、公司名稱。

註冊公司時,先要進行公司名稱核准,需提交多個公司名稱進行查名。上海註冊公司查名的規則是,同行業中,公司名稱不能同名也不能同音,多個字型大小的,需拆開來查名。

4、公司註冊資本。

註冊公司時,必須要有註冊資本。新《公司法》規定,公司註冊資本較低為3萬元人民幣,一人****較低註冊資本為10萬元人民幣。現在註冊資金實行認繳制。

但是註冊資金少了會影響公司在社會上的信譽度,雖然是認繳制,但是公司註冊資本過少會使公司一定的公信度,在上海一般大家註冊公司註冊資本都會寫100萬。

5、公司註冊位址。

一般型別的公司註冊位址必須是商用的辦公位址,譽勝在此提醒。有的位址可以用於帶銷售經營範圍的公司。有些位址則不可以,高新科技公司則可以享受集中辦公區的政策。

但是都需要提供租賃協議、房產證影印件。

6、公司經營範圍。

註冊公司時,經營範圍必須要明確,以後的業務範圍不能超出公司經營範圍。可以將要做的或以後可能要做的業務寫進經營範圍。經營範圍字數在100個字以內,包括標點符號。

這一點不是很重要,因為公司經營範圍可以增加或者減少。只需要在確定需要開展相應業務的時候進行工商變更。

7、董事。公司成立時,可以設董事會,(設董事會至少要有三名以上董事會成員)也可以不設董事會,若不設董事會,需設一名執行董事。股東可以擔任執行董事。董事需出具身份證明原件。

8、公司章程。

公司成立時,需向工商管理部門提交公司章程,公司章程裡確定了公司的名稱、經營範圍、股東及出資比例、註冊資本,股東、董事、監事的權利與義務等內容。

9、公司法人代表。

公司需設一名法人代表,法人代表可以是股東之一,也可以聘請。公司法定代表人需提供身份證明原件及**。

10、財務人員。

公司進行稅務登記時,需提交一名財務人員資訊,包括身份證明影印件、會計上崗證影印件與**。

10樓:☆工商

註冊北京公司流程:

.普通公司註冊資金最低3萬,股東二人以上。註冊位址3500每年。1.網上預先核准名稱。

2.到工商局指定銀行辦理企業入資。

3.到會計師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

4.網上提交設立申請,審批通過後到工商局遞交紙質材料5.領取營業執照。

6.刻章備案。

7.辦理機構**。

8.辦理稅務登記證。

10.會計稅務報道。

11.辦理公司基本戶(可幫忙找銀行辦理)

12.工商局領取劃資單。

13.到入資銀行辦理劃資。

.【不清楚的地方追問即可】

現在註冊公司需要哪些條件,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以個人獨資企業為例,需要條件如下 一 投資人為乙個自然人 二 有合法的企業名稱 三 有投資人申報的出資 四 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 五 有必要的從業人員。個人獨資企業不得從事法律 行政法規禁止經營的業務 從事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須報經有關部門審批的業務,應當在申請設立登記時提交有關部...

註冊財務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會計公司註冊條件是什麼?

需要至少3個有中級會計職稱的會計人員,並且需要去財政局審批,不過現在好像已經不給批了。一人 要10萬資金,2人以上需要3萬就行。註冊公司流程 1 企業名稱預先登記。2 企業設立登記。3 前置審批。前置審批是指企業登記註冊前,行業主管部門對企業經營資格的審查。一般企業不需要。4 交存企業註冊資金。5 ...

註冊法國公司條件,註冊法國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1 提供最少一 東 可以是任何國籍的居民或法人 2 須由一位或以上經理 等同其他於其他地方註冊之公司的董事 經理為法國公司合法代表人,代表沒有任何國籍限制。3 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資本要求是1歐元,標準註冊資本為 3000 歐元,開戶至少繳1500歐元 簡易股份 標準註冊資本為35000歐元,開戶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