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季節植髮好?

2023-05-07 12:15:02 字數 5524 閱讀 1612

1樓:四時氣自高

植髮沒有季節的限制。

現在技術已經發展成熟,所以任何時間都是可以做植髮的。

2樓:哦奧哦噢

不用剃光頭,我在那做的時候就沒剃光頭,植髮不受季節影響的,放心吧。

3樓:時極屋

植髮本身並不受季節影響,但是春季植髮相對的好一點,原因如下。

1)春天隨著氣溫的回公升,我們身體內的血液迴圈也會逐漸加快,毛囊發育所需要的營養物質會得到充足的供給。

2)春季毛囊的活躍性較高,更容易建立植髮頭皮底部血運迴圈,而且春夏兩季頭髮生長速度較快,這也算乙個優勢。

3)植髮手術在手術室移植毛囊,外界的溫度對此沒什麼影響。

4)植髮手術是**上的微創手術,創口極小,即使季節對此有影響,但也是微乎其微的。

4樓:great科發源

植髮是不分季節的您可按照自己的時間合理安排植髮手術時間。因為植髮於季節、月份並沒有直接的關係。

春季是萬物復甦,一切生命都開始的季節,在春季植髮天氣不冷不熱,身體各部分也精力比較旺盛,適合頭髮的生長。

夏季是一年中最熱、出汗最多的季節,人體的新陳代謝比較快,血液迴圈也快,關鍵是植髮後血液對毛囊的營養**很充足,這對毛囊的成活率有一定的積極作用,每年夏季植髮的發友還是很多,並不受炎熱所影響。

秋季秋高氣爽,天氣溫度也比夏天下降了很多,涼爽的溫度讓人身體很舒服,有很多發友說秋天掉頭髮比較多不適合植髮,相比較來說,秋天的天氣冷暖適宜,有利於術後工作的實施。

冬天雖然溫度低一點,但卻是養生的最佳時期。冬天的肝腎功用都會得到乙個比較好的提公升,肝腎功能增強,還可以平衡油脂,這樣頭髮出油的情況會得到緩解,血液也會得到一定的「淨化」,能雙重保證毛囊的健康生長。

植髮一般需要多少時間

5樓:西安科大諮詢

你好,植髮手術時間取決於種植毛囊的多少,同時時間長了毛囊成活率就低了,植髮是一種顯微鏡下的外科門診所術,所以植髮手術花費的時間並不是很多,特別是和其它外科手術相比更短,一般植髮手術只需要3-5個小時不等,如果移植的部位少,那麼所需時間就更短。

但並不是說植髮手術就真的需要3-5個小時,這也要根據根據植髮患者的具體情況來計算的,植髮手術專案、植髮毛囊數量、植髮器械的先進程度以及醫生的技術熟練程度等等都要考慮進去。

因此在去做植髮手術前,可以先諮詢一下醫生自己的情況,讓醫生估計一下所需的手術時間是多長,這樣也方便做準備,另外在做植髮手術前要去正規的醫院找經驗豐富的醫生來做植髮手術。

6樓:汕頭華美服務

植髮手術的時間一般在4-6個小時左右,所移植的毛髮是自身後枕部健康毛囊,不會產生排異反應,術後效果真實自然,永不脫落。 術後2-3個月新的毛髮就會生長,基本在術後半年左右的時間裡,受術者會看到自己的脫髮部位慢慢長出了新的頭髮。

7樓:小黑馬看娛樂

般手術只需要4-6個小時,乙個下午的時間就可以完成植髮手術。完全不同於傳統手術的**方式。至於植髮後不需要住院的根本原因是:

植髮是一項微創手術,手術只涉及到頭皮以下2到3公釐,非常非常潛的乙個傷口,患者回家後只需按照醫生囑咐服用一些消炎藥品即可。

8樓:great科發源

大多數情況就是三小時到六小時,脫髮面積小的情況下,3小時就能完成,脫髮面積大可能需要6小時,不過都能做到當天植髮當天回家,不用住院。

9樓:峽廖賦吮琴湧

植髮手術的時間海口仁術一般在4-6個小時左右,所移植的毛髮是自身後枕部健康毛囊,不會產生排異反應,術後效果真實自然,永不脫落。

10樓:胖姜說事

植髮手術平均時間為6小時左右,考慮到毛囊離開頭皮的時間會影響到毛囊存活率(時間越久,存活率越低),手術時間通常不會太長。術後傷口包紮完成,若無不適症狀,當天即可回家休息,術後隔天就可以正常上班、進行輕度運動(散步、遛狗)等,只要遵照醫生指示做好傷口的清潔和護理,幾乎不影響日常生活。

11樓:夜魔二號

植髮手術的時間長短和選擇的植髮方案、植髮的單位數量、醫生的熟練程度都有關係。總體而言,植髮手術時間短的在2-4個小時,長的5-10個小時,所以,在手術前,要做好身體檢查,一是判斷能否植髮,身體狀況能否堅持長時間手術,不過視情況也可做分次植髮。

12樓:檸檬愛美

植髮一般會再3-5個小時左右,具體時間要根據醫生的熟練程度,裝置的先進程度以及種植數量等諸多因素相關,如果醫生手法熟練,種植數量較少,那麼很快就能完成。

檸檬愛美。

13樓:華想容公館

植髮手術時間一般在4-6個小時左右,具體時間還需要根據選擇的植髮技術以及種植的毛囊單位數量來決定。植髮是一種自體毛囊移植手術,是從我們的頭部後枕部提取毛囊,緊接著就要種植到脫髮的部位。目前植髮手術都是採取植髮,不涉及頭部神經和血管,因此不會留下疤痕,不過也有考慮到個別患者實際情況,選擇傳統的微針無痕,**適中,效果也是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生植髮提醒植髮是一項淺表皮微創手術,平均手術3-6小時就可以完成。

而且,是不需要住院,即做即走的。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學習和工作。

很多人都是週末**,工作日正常上班的。

15樓:瑞麗詩初晴

植髮是一項淺表皮微創手術,平均手術3-6小時就可以完成。

而且,是不需要住院,即做即走的。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學習和工作。

16樓:書香自是門中人

植髮過程時間長短和種植毛囊單位多少有直接關係,也就是說植髮面積大小直接影響到時間長短問題,種植的多時間就比較長,種植的少時間就比較短,時間大概在2-6個小時左右,植髮面積比較小大概需要兩三個小時就可以完成,要是植髮面積比較大,就有可能需要五六個小時甚至更多,患者在植髮期間一定要有耐心,在植髮過程中要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可以聽聽**看看電影等等,而且患者可以正常吃飯上廁所。

17樓:包南煙

目前國內植髮以無痕植髮技術為主,無痕植髮屬於頭皮表層微創手術,它不同於傳統有痕植髮手術,不開刀、無縫合,使用專利器械取髮,不容易傷害腦後神經,完全可以實現「少量、多次、輕鬆、**、趨於完美」的手術選擇。

而植髮需要多長時間則具體要看植髮面積而定,面積大小會直接影響到時間長短問題,一般植髮面積比較小,大概兩三個小時就可以完成,要是植髮面積比較大,就有可能需要五六個小時甚至更長。

18樓:kingjames084氛

熙朵植髮國際知名植髮連鎖的哦,聽說回頭客很多呢。

北京朝陽區大成國際b2座底商。

春夏秋冬哪個季節更適合植髮?

19樓:求髮網

春季春季雖然也是春寒料峭,但在大家的印象中普通是萬物復甦,蓬勃生長,所以有很多人想當然地認為此時植髮比較容易生長,其實這個並不嚴謹,因為人類頭髮的生長期、退行期、脫落期都有其固有的規律,處於退行期和脫落期的頭髮,不會因為到了春季就「返老還童」。

夏季夏季普通認為是適合頭髮生長的,因為夏到氣溫較高,人體血運加快,頭髮營養**會比較充足,這個有一定的道理,但也也不能自圓其說。試想一下,既然利於頭髮生長,那麼處到生長期的頭髮也同樣會加速生長,豈不是也會加速脫落了嗎!但是夏天出汗較多,出現感染的幾率會增大。

秋季秋季天氣越來越冷,在人們的印象中萬物肅殺,是不適合頭髮生長的。經過億萬年的進化,人類也不似其它動物那樣會出現褪毛現象。而且熟悉植髮的人都知道,秋季往往是植髮旺季,其實最主要的是國慶長假的影響,這一點已經是社會學的現象,與醫學的關係已經不大了。

冬季冬天天氣更加寒冷,如果按我們平時的印象,應該是徹底杜絕植髮的,但冬季植髮的發友並不見少,反而因為假期多,年終獎等因素有增無減,並且在和發友的實際接觸中發現並沒有因為在冬季植髮而影響植髮效果。究其原因,很多人是想合理利用年假的時間,以嶄新的狀態迎接新的一年。

20樓:小熙猶如花美

一年四季都適合植髮,很多人認為夏季植髮會容易感染,實際上只要根據醫生囑託護理得當,就不會出現感染。

植髮手術是一項顯微外科手術, 在皮下2-3公釐進行操作。每個季節的植髮手術都有與之相應的優勢,比如夏季植髮的優勢是血液執行快,頭髮生長快。冬天植髮手術的優勢就是**的再生能力達到強,所以手術後癒合很快,恢復也快。

而春秋進行植髮的話,也不會有任何不良的影響。因此我們可以說,一年四季都適合植髮。

通常情況下,在15--60歲進行植髮都可以收穫比較好的效果,但一般是中青年(30-34歲)以及壯年(35-45歲)的人一般在不脫髮的時候做植髮,效果是最好的。移植之後的頭髮可以跟隨我們原本的頭髮生長而生長,製藥醫生是正規操作的話,不用擔心植髮部位的頭髮與周邊頭髮不協調的問題。

21樓:海口市良好市民

植髮本身並不受季節影響。在通常情況下,15~60歲植髮都可以收到好的效果。按照醫生的正規操作下,大概10天左右會長到一釐公尺。移植的毛囊就像正常頭髮一樣生長。

22樓:厚德載物

萬物生長在於春,春季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植髮本身並不受季節影響的,只要檢測毛囊後適合植髮就隨時可以,植髮後頭髮正常生長,在術後20-40天,移植的毛髮會開始脫落,脫落期會根據個人體質不同會持續3-4個月,期間移植的毛髮會陸續交替脫落生長;

植入的毛囊在6-9個月進入快速生長期,6個月後長出約70%左右;可以看出初步效果;大概9個月以後其餘部分全部生長出來,達到理想效果。

24樓:新生植髮

您好,植髮的最佳季節:四季皆宜,從功效上來說,一年四季都適合植髮,每個季節的植髮手術都有,與之相應的優勢,比如夏季植髮的優勢是血運快,恢復快,頭髮生長快,冬天植髮的優勢是不易感染,能夠減少患者對傷口的恐懼,而春秋兩季植髮同樣也有其優勢,什麼季節植髮,要根據患者的選擇。

頭髮種植效果好嗎?

25樓:次巧荷阮運

您好,植髮效果非常好。毛囊是後枕中特殊的毛囊。後枕毛囊具有不受人體雄性激素影響的特徵。

種植後具有相同的屬性,所以新手術後可以持續增長,不會再出現掉發現象。新頭髮的生長與原始頭髮完全一樣。沒有區別。

效果是真實和自然的。毛髮移植手術是一項非常複雜的手術,所以在選擇一家毛髮移植醫院時,必須選擇權威的醫生來做頭髮的毛髮移植手術。以免造成操作不當,造成不良後果。

植髮後什麼時候開始長頭髮?

26樓:繈詤稒

植完頭髮,一般需要3~4個月左右的時間,對於體質比較好的人群可能會比較快一點,在這個過程中,毛囊成活下來之後,就能夠開始慢慢長出新的頭髮出來。

期間頭皮的護理工作必不可少,睡覺的時候,姿勢盡量選擇平臥位或側臥位,避免劇烈運動和反覆摩擦頭皮。

另外植髮醫院都會有專用的洗護用品,適合當時的頭皮情況使用,比如絲科慕專業洗護組合,包括頭皮護理液和洗髮水兩部分。

頭皮護理液可術後直接噴灑至種植區和提取區,護理液中的有效成分起到濕潤頭皮,調節皮脂、可以減少結痂,促傷口癒合的同時,促毛髮生長,其主要成分甘油葡糖苷可補水保濕;免洗型別。

洗髮水所包含的有效成分促植髮餘留的傷口癒合、去屑止癢。

適合術後堅持天天使用該洗護用品,建議使用30天以上,其有效成分不僅可促毛髮生長,同時也大大提高了植髮的毛囊成活率。

在哪個季節裡植髮效果最好,什麼季節植髮,什麼季節植髮最好

植髮後頭髮正常生長,在術後20 40天,移植的毛髮會開始脫落,脫落期會根據個人體質不同會持續3 4個月,期間移植的毛髮會陸續交替脫落生長,植入的毛囊在6 9個月進入快速生長期,6個月後長出約70 左右,可以看出初步效果 大概9個月以後其餘部分全部生長出來,達到理想效果。植髮手術在任何乙個季節都是可以...

植髮怎麼樣,指點下?哪裡植髮好,指點下?

植髮是改善脫髮外觀形象的首選 手段,它是將頭皮優勢供區內自身殘存的部分毛髮,通過外科手術方式,使其重新分布於頭皮脫髮區以達到植髮目的。所謂頭皮毛髮優勢供區是指這一區域內的頭皮毛髮能夠保持終生存在,可供毛髮移植應用的區域。移植後的毛髮經過短期的外科手術創傷恢復後,仍保持原來毛髮的所有生長特性看,在新的...

求問,長沙大麥植髮好不好?

長沙大麥植髮靠譜嗎?技術一流權威。長沙大麥植髮靠譜嗎?技術一流權威過硬,長沙大麥植髮醫院無痕植髮手術目前是 脫髮有效的方法,是一種頭表皮微創手術 方式,無痕植髮手術是使用的自己的頭髮毛囊,按照自然的毛髮生長方向,藝術化的將移植的毛髮種植到頭髮缺失的部位,長出來的新發的髮質髮色 生長方向都和原來的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