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外來子女幼兒園入園需要什麼條件?

2023-03-17 22:15:03 字數 805 閱讀 8884

1樓:千里不此

你好,在無錫外來子女幼兒園入園需要的以下條件:

在幼兒園所在街道居住滿一年,提供以下材料:1.原籍家庭戶口簿;2.

父母雙方身份證;3.父母雙方在無錫居住滿一年的「江蘇省居住證」(以卡內資訊為準,如果卡面資訊變動要提前到派出所列印好卡內資訊);4.提供租住房東與當地公安部門簽訂的治安責任書影印件;5.

父母在企業工作,須提供一方在所在區與用工單位簽訂的一年以上勞動合同和社保憑據;6.父母是個體工商戶業主的,須提供一方個體工商營業執照和依法繳納社保一年以上的憑據;雇工須提供一年以上勞動合同和社保憑據。

更加相信的情況可以諮詢幼兒園,可以給您提供更詳細的清單。望,謝謝。

2樓:松雁卉

無錫市外來人員適齡子女報名登記所需材料:

父母或其他法定監護人在無錫所在區取得《江蘇省居住證》半年及以上,與無錫市用人單位簽訂一年及以上 勞動合同或取得一年及以上工商營業執照,按規定在無錫市繳納一年及以上社會保險,或者其子女在戶籍所在地沒有監護條件的,可向公辦學校申請入學,由區教育行政部門和相關學校視情安排。

1.《無錫市區小學招生報名表》

2.父母雙方或法定監護人的《江蘇省居住證》(須滿最近半年 )、結婚證、身份證。

3.孩子和父母雙方戶口簿。

4.最近一年及以上我市用人單位勞動合同或工商營業執照(如有更長時間或父母雙方的請一併提供)

5.最近一年及以上我市社會保險繳納憑證(如有更長時間或父母雙方的請一併提供)

6.登記範圍內房產證或最近一年及以上 房屋租賃合同。

7.《兒童保健手冊》。 注意 以上材料缺一不可哦。

幼兒園入園,體檢需要帶哪些東西,幼兒園入園體檢要帶什麼證件,免費還是自費的

寶寶們長大了要進幼兒園了,而寶寶入園前需要體檢,經檢查,無傳染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後,才能入幼兒園。查詢了深圳兒童入園的體檢專案,希望給親們一些幫助。深圳兒童入幼兒園體檢專案 一 幼兒體格體檢及評價 二 alt B肝兩對半 三 血常規 四 A肝 igm 五 胸透 六 心電圖 七 血型 小貼士1 幼兒肝功...

裝置減掉園是什麼,開幼兒園需要什麼裝置

裝置剪掉原的話就是將你的裝置裡面的一些功能進行更新,然後減掉一些不必要的東西。這樣的裝置剪掉園應該是一種機械,很好的裝置 裝置檢調員的意思就是裝置裡面把一些東西修理一下。裝置檢調員是什麼?嗯,這個裝置啊,有可能變少了。這裝置檢調員是什麼?是乙個非常好的。被剪掉元是什麼意思?它是乙個裝置的意思?裝置剪...

幼兒園拒絕孩子入園怎麼辦?

還是要找一下原因,一般可能是因為孩子調皮或者為了費用,如果是孩子調皮,是否發生了什麼重要的後果或事件?是傷了別的孩子,還是損壞了物品,園方必需要有乙個具體的說明,否則,不能做為勸退孩子的理由。如果真有問題,那麼,可以去醫院檢查,醫生如果說需要在家,不能送幼兒園,那麼,咱們也無話可說,如果是孩子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