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看流星雨有續集嗎,《一起來看流星雨》有續集?

2023-05-07 12:15:06 字數 3787 閱讀 9521

1樓:晴

有,在2023年頭或暑假開機。我也好期待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住90後吧 這麼弱的片也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在今年年底開拍。

《一起來看流星雨》有續集?

4樓:那南蕾富啟

《流星雨》拍續集。

原班人馬繼續出演 在漫天紛飛的爭論中,偶像劇《一起來看流星雨》火了湖南衛視的螢屏,以的平均收視率一舉奪得湖南衛視今年電視劇集收視之冠。雖然網上對該劇的口誅筆伐十分猛烈,播出就被觀眾封為「雷陣雨」,但湖南衛視方面日前決定拍攝續集,已經著手進行準備,製片方正在積極收集觀眾的意見,續集將完全和《流星花園》撇清關係,爭取製作一部更加完美的偶像劇集。

流星雨》雖然收穫罵聲不斷,但也獲得了不小的商業效益。該劇投資4000萬元,光靠植入性廣告便有近1000萬元的收入,加上播出時的廣告收入,早已回本。湖南衛視相關負責人透露,很多廣告商和客戶都追著問何時拍續集。

對於爭議很大的植入廣告,對方表示:「我們確實存在經驗不足的問題。」他透露導演和製作方也對於「植入式廣告」進行了檢討,因此製作方會在續集中對於「植入式廣告」下工夫。

湖南衛視相關負責人還表示,自製劇的資金並不是問題,最大的困難在劇本。《一起來看流星雨》從投拍開始便號稱和日本漫畫《流星花園》沒有關係,不過劇中的h4和楚雨蕁的故事在觀眾眼裡還是與之前的版本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這也是讓這部劇備受爭議的原因之一。對於續集的劇本,該負責人表示:

現在還沒有確定由誰來寫,寫什麼,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完全要和《流星花園》撇清關係,內容可能圍繞著幾位主角畢業、創業的故事。」而演員陣容方面將延用h4和女主角。

5樓:歸書蘭滑多

有,聽說正在籌拍了,看第一鄣的結局帶了很大的懸念,應該是為第二部做準備的嘛。

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內容

6樓:孔培勝羅婉

我這裡有個版本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你看看吧。

梗概:雲海找回了記憶,找回了雨蕁這個只專屬於他的愛,可是母親的反對還是存在,不過這次,雨蕁不再屈服,1年後兩人完婚,婚後的兩人將如何讓公司成為亞洲企業的龍頭?又是如何讓沈含楓接受雨蕁,並對她疼愛有加呢?

雲朵和葉爍率先完婚,沈含楓對於這個女婿雖說不是很滿意,但卻也隨了雲朵的意願。而婚姻危機產生了,比葉爍大的雲朵不滿葉爍整天專注於他的**,與回國後的林曉黎談心,卻被葉爍看到,葉爍大打出手,不小心傷了雲朵,到醫院才知道雲朵懷孕,可是孩子沒了,夫妻兩痛哭,這也讓葉爍今後對雲朵有了多萬倍的愛。而他們的第二個孩子會什麼時候來到這個世界呢?

上官接手了父親的公司,可是有一次公司旗下的乙個旅遊景點發生意外,死者與傷者的家屬找上官討回公道,面臨崩潰的上官身邊的小漁對上官一直不離不棄,守護著他,安慰著他,讓上官慢慢振作。解決事情後,上官對小漁不僅僅只是深厚的男女之情,還外加了乙份感激與感動,他變得不再花心了,這輩子只於小漁白頭到老。上官父母看到小漁對上官的愛,對這個媳婦也很是喜歡。

而當了鋼琴家的端木,見不得雨蕁和雲海如此甜蜜,不管什麼演出他都接,不管什麼地方他都去,而於馨更是追隨端木滿世界跑,為端木默默付出了很多,端木漸漸被于馨打動,可端木還是放不下雨蕁,他們注定要上演一場撲朔迷離的愛情故事。

雪村舅舅和蘭姑走上婚姻的殿堂,總被人當做賭注,賭他們兩到底哪個比較愛錢。蘭姑為雪村舅舅生了一對龍鳳胎,這兩個人總為孩子的事吵吵鬧鬧的,可是越吵感情就越好。

出國去了美國的林曉黎偶遇了安怡,兩人一見如故,惺惺相惜,他們的愛情成了所有人心裡的乙個美麗的期待。

還有一堆小人物的浪漫情緣。

整個故事不會有錯綜複雜的愛情故事,主要講h4從大男孩漸漸走向男人的故事。畢業後雖都有了自己的事業,家庭,但是卻依舊是有不少女粉絲。可是這時的h4個個對自己的老婆都是情有獨鍾。

最後,8個帥氣美麗的少男少女躺在草地上,一場流星雨降臨,他們追隨著,像是流星帶著他們飛,飛往屬於他們的愛情天空。

具體內容到我空間裡看,由於字太多了,所一這裡打不下。

《一起開看流星雨》還會有續集嗎

7樓:勢穹邵信

會啊!過完年開拍哦!除了原班人馬,據說還會找快女哦!給我分吧。

8樓:苑雅柏旁綺

在貼吧裡有訊息說湖南電視台已經確定要拍續集,主要演員基本不變;至於拍多少集和什麼時候上映應該不會這麼快就公布的,不過還是值得期待滴!

你們希望《一起來看流星雨》有續集麼?

9樓:老長征碩雪

這裡是關於續集的新聞。

10樓:夕振英業媼

不希望。那東西太假了,特別是鄭爽,裝可愛,嘔吐啊。張翰,裝酷裝帥,那些演員都是看了一眼還好,再看下去眼睛都要瞎的那一種,不過如果會換演員的話,我會稍微期待一下的。

11樓:司寇永芬前歌

希望啊!!我覺得《一起來看流星雨》不錯!!我希望張翰和魏晨能繼續拍,或原班人馬,也不錯!

12樓:蘇素芹倪婷

希望有,我超喜歡看,支援雨蕁,雲海。

13樓:允實仙培

希望呀最好還是原班人馬。

14樓:韶淑敏學鶯

當然,我可喜歡這部影片。不管多晚都會看!

一起倆看流星雨續集什麼時候播

《一起來看流星雨》的續集

15樓:匿名使用者

8月7日在湖南衛視晚上10:00播出。

16樓:逃逃逃避

(一起又看流星雨)湖南台8月左右就開始播了。

一起又看流星雨 續集

17樓:易星睿

演員表鄭 爽 飾 楚雨蕁(女主角,開朗,活潑,可愛,堅強,對愛情執著)

張 翰 飾 慕容雲海(男主角,h4成員。陽光,帥氣,霸氣+孩子氣,執著) 俞灝明 飾 端木磊(男主角,h4成員。優雅,大度, 抒情,喜愛**) 魏 晨 飾 葉 爍(男主角,h4成員。

成熟冷靜,溫暖人心,喜歡雲朵) 朱梓驍 飾 上官瑞謙(男主角,h4成員。號稱情聖,幽默無厘頭,喜歡小漁) 王櫟鑫 飾 鑫鑫(愛耍帥,耍酷,花心,最害怕慕容雲海)

談莉娜 飾 蔣媛(女2號,雨蕁的頭號情敵。海歸,書香門第,愛好賽車,時尚,校長的女兒)

肖 涵 飾 慕容雲朵(雲海的姐姐、葉爍的女朋友、溫柔、善良、善解人意) 侯祥玲 飾 林曉黎(葉爍的情敵,艾利斯頓商學院的考神)

彭 楊 飾 於 馨(**老師 、 端木磊的女朋友、溫柔,優雅,大方) 陳一娜 飾 小 漁(雨蕁的好友、上官的女朋友、可愛,乖巧)

任斯璐 飾 徐麗麗 (雨蕁的同學兼好友)

黃志瑋 飾 葉 勉(葉爍的哥哥)

陸 虎 飾 郭蓉蓉 (雨蕁和h4的同學)

楚軼男 飾 金娜娜 (雨蕁的同學,雨蕁的對頭,喜歡h4)

徐 揚 飾 楚母(楚雨蕁的媽媽)

李東霖 飾 柴雪村 (雨蕁的舅舅,精明,小氣)

于小慧 飾 沈含楓(雲海的媽媽,心機重,強勢)

王建新 飾 慕容中石(雲海的爸爸,和藹可親,愛好登山,明事理)

張譯木 飾 蘭姑(學校舍監,潑辣,精明)

李世鵬 飾 解甲龍(雲海家的管家)

蔡俊濤 飾 艾利斯頓商學院安遠老師。

徐志賀 飾 艾利斯頓商學院校長(蔣媛的爸爸)

18樓:匿名使用者

王櫟鑫 飾 鑫鑫(愛耍帥,耍酷,花心,最害怕慕容雲海)

談莉娜 飾 蔣媛(女2號,雨蕁的頭號情敵。海歸,書香門第,愛好賽車,時尚,校長的女兒)

這幾個是主角。

一起來看流星雨的續集劇情,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劇情介紹 全集

雲海找回了記憶,找回了雨蕁這個只專屬於他的愛,可是母親的反對還是存在,不過這次,雨蕁不再屈服,1年後兩人完婚,婚後的兩人將如何讓公司成為亞洲企業的龍頭?又是如何讓沈含楓接受雨蕁,並對她疼愛有加呢?雲朵和葉爍率先完婚,沈含楓對於也說這個女婿雖說不是很滿意,但卻也隨了雲朵的意願。而婚姻危機產生了,比葉爍...

一起來看流星雨會拍續集嗎

在漫天紛飛的爭論中,偶像劇 一起來看流星雨 火了湖南衛視的螢屏,以2.13 的平均收視率一舉奪得湖南衛視今年電視劇集收視之冠。雖然網上對該劇的口誅筆伐十分猛烈,播出就被觀眾封為 雷陣雨 但湖南衛視方面日前決定拍攝續集,已經著手進行準備,製片方正在積極收集觀眾的意見,續集將完全和 流星花園 撇清關係,...

一起來看流星雨的續集有哪些演員?

張翰等第一部的都會出來。還會有一位神秘的第二女主角,還在選。好像是有鄭爽 張翰 俞灝明 魏晨 朱梓驍等老人,還有吳欣 謝娜等新人。一起又看流星雨大結局和演員名單 雲海回來啦,又開了乙個party,慕容與海 張翰。楚雨蕁 鄭爽。上官瑞謙 朱梓驍。葉朔 魏晨。端木磊 俞灝明。慕容雲朵 肖涵。一起來看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