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把牛仔褲撐大?牛仔褲腰太緊怎麼撐大?

2023-05-07 06:20:04 字數 2086 閱讀 5041

1樓:全國卷的你

1、如果是褲子腰圍緊,那沒辦法,是買得號不對,要從新購買牛仔褲。

2、如果是褲腿緊,一般有彈性的面料穿幾次就會鬆了。

3、如果是沒有彈性的,可以把褲子多洗幾次,常常洗褲子面料會變鬆。

4、剛穿上不習慣,多穿、多洗,可以變鬆。

5、穿身上,下蹲幾次,穿久了就會鬆一些。

6、可讓裁縫師傅給放開一點。

7、洗乾淨後,處於半乾狀態,可橫拽用電熨斗燙熨也有變鬆效果。

8、洗完牛仔褲後曬到半乾在潮的時候用東西撐起來等衣服幹了就松了。

9、去超市買金紡衣物柔順劑,先洗乾淨,然後泡1,2個小時,牛仔褲的布就軟了。

10、拿到洗衣店讓他們使用專用的蓬鬆試劑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不會走型而且質地更加柔軟和鬆弛。

2樓:橘說娛樂

把牛仔褲撐大辦法:

1、牛仔褲越穿越松。

2、多洗幾次就會大了,再不行的話就多塞點東西進去,然後放在太陽下去曬。

3、用乙個比褲腰稍大一點的金屬質地的衣架把褲腰撐開,晾乾後會比原來的肥出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穿進去的話,就先穿進去,然後就穿著它,試著去蹲下,(也可當做運動),這樣褲子就會撐大謝了。

如果實在不能穿進去,那也只好割捨它,再另尋一條更好,更合身的咯。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胖點的朋友,叫他幫你穿兩天。如果不行的話 ,只好你自己多穿幾天,一點點應該穿個5次左右都ok了,等面料松了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燙下 或者你瘦下 穿久了習慣了就好了!

6樓:暗選

牛仔褲小了怎麼改大?自己在家就能輕鬆搞定。

牛仔褲買小了,哪些方法可以把買小的牛仔褲撐大一些?

7樓:柴小凝

用試劑改變布料的特性、用衣架撐大等方法可以將牛仔褲撐大一些。

洗衣店有一種專用的蓬鬆試劑,處理衣物之後會變大一些。

將衣服用柔順劑浸泡2小時之後用大的衣架晾曬可以將牛仔褲撐大一點。

8樓:大事發生的

如果買的褲子有彈性的話,多穿幾次彈性就會增加,或者可以嘗試下冬的動作,讓褲腿變得更加寬鬆;如果牛仔褲沒有彈性,尺碼又比較小,可以選擇多清洗幾次,牛仔褲就會變得越來越鬆。

9樓:停停停我去額

可以找乙個比你胖的人讓他穿上給你撐一段時間也可以買回來就讓水洗水洗一段時間褲子也會變大一些的,也可以把褲腰改一下,或者是把牛仔褲的扣子往前改一改。

10樓:愚喬啊

先把牛仔褲洗一下,溼的時候就拿大的衣架子把褲子撐開一點。或者是用金紡把它泡一下,變軟後它就會變大一些。

牛仔褲太緊了怎麼能撐寬鬆?

牛仔褲腰太緊怎麼撐大?

11樓:abc生活攻略

牛仔褲腰大了可以使用皮帶,或者利用橡筋來縮小腰圍,再者拆掉腰頭的部分,量好自己的尺度,將多餘的部分往內收,然後用針線縫起來,另一種方法就是,可以改裝成揹帶褲,這樣顯得更加時髦。\x0d\x0a一般情況下,牛仔褲剛買回來的時候腰圍正好,但是時間久了之後,褲子就會越來越肥,尤其是腰部。如果沒時間改造的話,我們只需一條皮帶就可以解決,這樣既可以縮小腰圍,還可以當做一種裝飾,或者利用橡筋也可以。

x0d\x0a如果有時間改裝的話,大家可以在牛仔褲的兩邊將多餘的部分用針縫起來,切記一定要兩邊對稱,這樣不會影響穿出來的效果。如果腰圍大太多的話,可以送到裁縫店讓專業人士進行修改。一般來說,如果剛買來的牛仔褲穿試太大後,是可以到店裡進行更換,前提是不要影響第二次銷售,不能洗過,再或者可以送給朋友。

å£×ð¿ãñü쫽ôôõã´³å´ó

怎麼把牛仔褲改成破洞型別的,牛仔褲怎麼自己弄出破洞

1 需要的工具盒原料準備好,記得把硬紙盒塞到褲腿裡面,墊在下面,主要是防止在操作過程中,刀子將整個褲子全部割透,如圖所示。2 現在就要用刀子開始在需要破洞的位置製作,注意 一定要乙個方向劃 左至右或者右至左 而且一定要橫向劃。力度別太大,防止將橫向的白線割斷,其實只要慢慢劃,基本橫向的線是不會斷的。...

不同的牛仔褲不同的搭配,怎樣把牛仔褲穿出女神範

牛仔褲是一種百搭又不會過時的單品,誰穿都好看,那麼和大家分享以下牛仔褲的n種穿搭,塑造出完美的女人曲線,非常迷人,喜歡這種穿法的女生們,接著看看了解了解 九分喇叭的牛仔褲,最近這兩年特別的話,高腰款,穿上顯瘦又顯高,還能夠把你的腿部曲線完美地塑造出來,纖細又好看,太迷人了,上衣半束腰簡單搭配條紋襯衫...

破洞牛仔褲品牌有哪些,破洞牛仔褲的牌子

一般牛仔褲都離不開破洞的,要想修身潮流,建議到 的牛仔工匠看看的 破洞牛仔褲的牌子 nbhd有糜爛牛仔之王的美譽,是破洞牛仔最高檔的品牌,價位甚至比evisu都高。其他的還有加拿大的dsquared2 義大利的replay是簡約牛仔褲的代表,破洞也是他們的標誌,穿著很舒服 建議在夏季穿 女明星一般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