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腿褲牛仔褲適合什麼上衣?牛仔褲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

2023-01-09 05:25:02 字數 2516 閱讀 1554

1樓:聽宇傾言

搭配一些短款的上衣,可能會更加修飾你的身材比例g可以搭配襯衫,也可以搭配短款的衛衣,針織衫都很好看。

牛仔褲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

2樓:繁傑

牛仔褲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好?我覺得你可以搭乙個小一點兒的毛衣或者是休閒裝。或者是衛衣都可以。

3樓:關英光

女仔闊腿褲你上面可以搭配一件緊身上衣,或者格仔寬鬆衣服。

4樓:網友

一般這樣的可以搭配體恤呀,這樣的上衣都是非常可以的了哦。

還是非常可以的,可以搭配的呢。

5樓:在艾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牛仔褲闊腿褲最好搭配一些運動的t恤衫,因為這樣搭配能看出年輕人的活力,讓人感覺到一種動的感覺。

6樓:等未來

牛仔闊拖褲是今夏比較流行的褲子,這個上衣可以搭配襯衣或者t恤都可以的呀,這種褲子比較適合身材高挑大長腿的穿呢。

7樓:巴翠巧育兒分享

牛仔褲闊腿褲的話,一般上面搭緊身的衣服就可以了,或者搭長衫也可以也挺好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闊腿褲可以搭配susan的上牙,比如那緊身的t恤或者吊帶,能否拿緊身的毛衣也會顯得很好看啊,顯得又休閒又**。

9樓:0蘇堤春曉

牛仔闊腿褲可以搭配緊身的打底衫。也可以搭配衛衣或風衣。

10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闊腿褲的搭配搭配一般我們搭配一種淺色,比較常見的搭配就是搭配白色的上衣,這樣更好顯得小清新。

11樓:沃丹丹

配乙個短款的休息試的,要純色的,淺一點顏色特好看。

12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在這方面的話,我建議你搭配一件衛衣,這樣的話相對來說顯得青春有活力,非常的漂亮。

13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應該搭配一件休閒的小小的夾克。

14樓:迷路雨滴

我感覺牛仔闊腿褲搭配寬鬆的上衣會非常好看,比如黑色的,紅色的都是可以的。

15樓:芝麻九將

牛仔褲,褲腿褲搭配最好是不管什麼顏色,白色上衣是最大的。

闊腿牛仔褲適合什麼上衣

16樓:匿名使用者

宜穿面料細膩且質地較厚的上衣。

這要注意兩點:

第一,衣料盡量不要選擇粗呢布料,因為粗糙感容易在視覺上產生塊面縮小橫向擴散的效果。

第二,挺括質厚的面料可以顯出體型的平整,掩飾某些身體部位的突出。同樣,也不宜選擇光澤反射強烈或閃光的面料服裝。

闊腿牛仔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17樓:生活達人羲老師

1.毛衣:不管是輕薄的短款毛衣,還是稍厚的長款毛衣,都能搭配牛仔闊腿褲。

2.襯衫:白襯衫、格仔襯衫;v領的,圓領的;棉麻的、雪紡的;你盡可以把衣櫥中的襯衫拿出來與牛仔闊腿褲搭配。

3.開衫:春天和秋天,不冷不熱,我們可以用各種顏色的開衫來搭配牛仔闊腿褲,公尺色輕柔,褐色復古,藍色靚麗。

4.小西裝:這種混搭風看起來非常協調,沒有違和感,非常適合腿長的女生。

5.風衣:這是非常有氣場的搭配方法,將衣櫥中的風衣穿在外面,時尚中透著幹練。

闊腿牛仔褲應該搭配什麼上衣

18樓:塔剛毅甕育

闊腳牛仔褲配什麼上衣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公尺黃色。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

19樓:範綠蕊壽奇

首先,闊腿褲適合什麼人穿呢。

腿型不完美,闊腿褲簡直是你們的救星。想顯高的,想顯瘦的都可以穿闊腿褲。重點是闊腿褲配什麼上衣。

闊腿褲搭配背心。

無論是短款還是長款背心,搭配闊腿褲線條非常流暢,輕鬆不費力的搭配球鞋或是涼鞋,在顏色上保持清新的春夏風格,讓整體看上去輕盈靈動,在材質上盡可能選擇輕薄面料,垂墜的褲腿與隨性的背心搭配相得益彰。

闊腿褲牛仔褲搭配什麼衣服

20樓:四公分憧憬和

曾經我是闊腿 fox 牛仔褲的死忠粉絲、

其實闊腿褲的搭配很簡單。

af1板鞋+闊腿褲+嘻哈的白色t恤。

就是最簡單的搭配春秋季的話就搭配衛衣、

像艾弗森常穿的嘻哈風。

但是最好不要有帽子的那種。

冬季的話就超大及膝的大毛衣。

而且要簡潔夏季。

就一件大大的白色的tee就能搞定了鞋子麼。

自然是純白的af1或者匡威的純白icon板鞋下次可以用用喵兮兮這個軟體哦。

關於牛仔褲,關於牛仔褲

1 牛仔褲最佳的清洗時間為6 12個月 一般朋友穿牛仔褲一週或是有一點汗 贓 就放進洗衣機裡洗,其實這樣對牛仔褲的傷害是很大的,長期樣做下去會使你的牛仔褲的型狀走形哦,穿起來就不會有貼車的舒適和漂亮的腿型了。正確方法應該是,盡量6 12個月清洗一次,如果夏天出汗很多,你可以將自己的牛仔褲掛通風的地方...

牛仔褲配大衣好看嗎女,牛仔褲配什麼上衣好看

在穿衣搭配中,並不是越華麗的單品,打造出來的造型才更好看。有時候,一些簡單基礎的單品,更容易將人們的好身材和優雅氣質展現出來,分分鐘就展現出了高階感,是更加好看又時髦的呢。冬季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保暖,所以,長褲一定少不了。那麼,有沒有長褲是經典百搭款,與各種各樣的單品都能夠搭配的呢?當然有,牛仔褲就...

牛仔褲如何清洗?牛仔褲怎麼洗

牛仔褲的洗滌方法 特別是深色的 1.如果是買回來第一次下水,那需要在水中倒一些白醋,同時把褲子翻轉過來浸濕大約半小時,用來鎖住顏色。因為深色的褲子必定會有少許的退色,而白醋可以讓那種湛藍色盡量保持原有的光澤。2.請千萬別用熱水浸泡褲子,那會有很大程度的縮水現象,一般水溫在30度左右即可。如果條件允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