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洞牛仔褲品牌有哪些,破洞牛仔褲的牌子

2021-03-04 08:48:59 字數 2385 閱讀 2047

1樓:風景小子

一般牛仔褲都離不開破洞的,要想修身潮流,建議到**的牛仔工匠看看的

破洞牛仔褲的牌子

2樓:匿名使用者

nbhd有糜爛牛仔之王的美譽,是破洞牛仔最高檔的品牌,價位甚至比evisu都高。其他的還有加拿大的dsquared2;義大利的replay是簡約牛仔褲的代表,破洞也是他們的標誌,穿著很舒服(建議在夏季穿)。女明星一般穿miss sixty和第五街,也有不少破洞的。

在**上的肯定是假的啦。不過要是單看好看的話在網上買也不是不可以。你是女孩兒吧?

其實vero moda 和馬克華菲女士的夏天出不少破洞仔褲呢!多去商場看看吧,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牌子的都有的

levi『s

ckg-star

jjd&g

tough

tommy

哎不說了 太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想不到女生也喜歡破洞牛仔褲,這些款式的褲子男褲比較多,女的話很少吧,或許tough合你胃口,前陣子鍾欣桐同學不是代言過麼,蠻in的,不妨多去了解了解

5樓:渣貨定製

推薦乙個小眾的品牌serenede。 我在某bao上的octmnt店裡買過(店家人很好,所以幫忙打下廣告啦)。

exo穿的這些破洞牛仔褲都是什麼品牌啊? 10

6樓:碎瑾流蘇

親可以上柿集看看,j brand,dsquared2,jet by john eshaya,citizens of humanity,hudson krista,paige,topshop等牌子的破洞牛仔褲品牌都有,我就在柿集上面買過topshop的破洞牛仔褲,**很實惠,質量也不錯。

7樓:海地

這品牌哪看得出,又不是他們的貼身工作人員,這種型別的牛仔褲很多,上網查就行。

8樓:樂老闆是我男神

估計是 fear of god 比伯特喜歡穿這個高街牌子 感覺鹿晗也喜歡穿這一型別的高街品牌

有破洞的牛仔褲的專業名稱是什麼啊?

9樓:墼餮魍薅

專業名稱:破洞牛仔褲。

破洞牛仔褲在中國的流行,始於20世紀90年代。割破牛仔服的風尚是由美國人發明的,最初發明破洞牛仔褲的人可不是為了炫耀時尚,而是藉此表達對主流的抵制。破洞牛仔褲與看起來又髒又舊的牛仔一起,曾在幾年前的歐美上流社會裡回潮。

不過,如今的人愛上破洞牛仔,和這些文化背景已經沒有多大關係。對休閒時尚玩得滾瓜爛熟的潮人,對破牛仔的喜愛純粹從摩登的視覺效果出發,或許頂多帶一點年輕人的小小叛逆,因而,他們也就可以把破牛仔穿得格外輕鬆,格外好看。走在時尚尖端的明星們自然也對這種不羈的風潮寵愛有加。

10樓:田小德

1986 出現設計上有破洞,磨損的牛仔褲。推出被稱作「冷漠風暴」的洗舊系列。這種破破爛爛的 「乞丐裝」成為愛標新立異的人的最愛。

破洞牛仔褲做得很好的品牌 或者來兩個這種風格潮牌 最好推薦點能買到這些的app呀 店鋪 **之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質量又好的牛仔褲,當屬優衣庫了。

其他的就略貴了。

12樓:赤子寅郎

你看看賣客瘋,都是**還便宜

奢侈品牌男破洞牛仔褲

13樓:碎瑾流蘇

j brand,dsquared2,jet by john eshaya,citizens of humanity,hudson krista,paige,topshop,這幾個牌子的破洞牛仔褲都很不錯啊,不過算不得奢侈品牌,但是質量很棒呢,我就在柿集上買過,品質不輸奢侈品牌,**卻是一半不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月之悅男牛仔褲品牌的質量親民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破洞褲始祖saint laurent paris

破洞牛仔褲配什麼上衣,這幾種特別好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破洞牛仔褲穿著起來就給人一種青春時尚的潮流氣息,隨便搭配一雙鞋都能給人的感覺是好看。不僅可以搭配百搭的小白鞋,也可以搭配黑色靚麗的小黑皮鞋。上身穿上一件針織外套,和一件純色t恤。

提上乙個好看的精緻的小包也是比較完美的搭配。

破洞牛仔褲的搭配方法還特別的多,不僅僅是可以穿著襯衣,還有t恤。你可以搭配一件寬鬆的毛衣或者衛衣,特別是在春秋時節,看起來也比較隨意自然,給人的感覺也不僅僅是甜美的,也有一種俏皮的氣息。

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才適合,破洞牛仔褲到底應該怎麼穿才能好看

其實破洞分很多種,如果你不想穿的過於誇張要簡單一點的話,那就穿 磨白抽絲 這樣的牛仔褲吧,看起來會有破洞的感覺,但是又不會露肉哦,這個是大多數人的選擇。破洞牛仔褲到底應該怎麼穿才能好看 破洞牛仔褲是乙個非常神奇的存在,不僅搭配起來簡單,而且大多數破洞牛仔褲顯瘦的效果都非常好。接下來就推薦幾款比較合適...

這樣補破洞牛仔褲好看嗎,牛仔褲破洞怎麼好看圖解

這樣補看 上去還不錯。但是裡面的 那塊布的,顏色好像,不搭配 看個人喜歡與否,有些人故意裝怪。我就有一條差不多的,也是這樣的設計,我感覺是挺好看的 牛仔褲破洞怎麼補 去咋褲腳那就可以一般他會用一塊布在裡面雜一圈,不過不過的褲子穿了會不舒服習慣就好 褲子破和走路,腿的內側摩擦有直接關係 製作步驟 1 ...

破洞牛仔褲要怎麼搭配好看,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這些搭配簡單好看

天氣稍冷,還覆可以在外制套搭配一件英倫風十足的格仔襯衫。如果是用白t和白色運動鞋來搭配,那麼,格仔襯衫換成牛仔襯衫 條紋襯衫或配色雅緻的印花襯衫都可以,只要保證全身三個色以內,襯衫的款式其實並沒有太多限制。如果腿細的話,基本搭什麼都好看 破洞的區域可以小,但是破洞的個性不能丟,淺藍色破洞牛仔褲九分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