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牛仔褲改成破洞型別的,牛仔褲怎麼自己弄出破洞

2021-04-30 06:10:17 字數 5628 閱讀 4717

1樓:柔情西瓜啊

1、需要的工具盒原料準備好,記得把硬紙盒塞到褲腿裡面,墊在下面,主要是防止在操作過程中,刀子將整個褲子全部割透,如圖所示。

2、現在就要用刀子開始在需要破洞的位置製作,【注意】一定要乙個方向劃(左至右或者右至左),而且一定要橫向劃。力度別太大,防止將橫向的白線割斷,其實只要慢慢劃,基本橫向的線是不會斷的。

3、注意力度,不要太大,當你划了會兒,突然發現褲子被劃的地方出現了棉絮狀的東西,這時候記得不要力度過大,耐心的一點點的劃。直到棉絮狀特別豐富以後,基本離成功不遠。不知道逗比有沒有把褲子劃懶。

接著進行下一步。

5、當然了,還有比較頑固的棉絮,用手是搓不下來的,這時候就要用針挑了,一根一根的挑,不要著急,好東西是需要時間慢慢弄得,所以逗比別著急。這樣反覆弄幾次基本差不多了。

6、最後一步,給大家看一下,橫向的白線一根都沒斷,如果大家覺得這樣弄弄玩以後不是很自然,可以直接將褲子扔到洗衣機裡面攪一下。基本出來以後效果就很自然了。

擴充套件資料

保養基本洗滌方法

1、深色牛仔褲第一次下水前先用白醋+水(白醋:水,1:20)或者是用鹽水浸泡約 20~30 分鐘比較能保持原色。

2、深色與淺色分開洗:混在一起會造成顏色互染。

3、不得使用漂白劑。用不加酶帶藍顆料粒的洗衣粉洗滌,因為加酶的洗衣粉有漂白作用,對牛仔褲的顏色有影響。

4、避免陽光直接暴曬:陽光直接暴曬會造成嚴重氧化退色現象。

5、晾曬於通風處:不通風會使褲子不容易乾且會產生異味。

6、盡可能反面洗、反面曬。

7、應用手搓洗牛仔褲,盡量不用洗衣機和毛刷,這樣可以有效保持牛仔褲的原色。

基本保養方法

1、深色純棉牛仔褲約穿3~5次或一週清洗一次即可。

2、淺色:白色、卡其、駱駝色...則視贓汙情形而定。

3、將新的原色(深藍色)牛仔褲產生二手或很舊而有個人風格的自然褪色效果的秘訣。

2樓:優衣美家

背面劃好線,最好用劃粉。

用裁紙的刀子沿著畫好的線割開,找好褲子的紋路,注意不要把橫向的紋路割斷 。

用釘子或者任何有尖的東東,把橫向的紋路一根根挑出來,需要極大的耐心,一定要一根根挑,保證橫紋整齊。

把縱向的線抽出,當然也可以不出抽,有另一番味道。我的經驗是橫向的寬紋可以抽,縱向的可以不抽,像破洞4效果那樣。

3樓:uu小金

用磨砂紙或者磨指甲的刀,這2種超好用,我就是用磨指甲刀的,大片的那種,像弄破的地方輕磨幾下效果就出來了。

牛仔褲怎麼自己弄出破洞

4樓:木子雲的綠蘿

1,需要準備材料:一條牛仔褲、一把剪刀、還用一把鑷子。

2,在膝蓋處標出記號,之後將膝蓋部位的上下都進行剪裁。

3,然後將褲子對折,從中間按照標記好的地方剪開,開口不要超過牛仔褲的中線,如下圖。

4,對剪開的口子做些處理,與口子平行的地方再剪幾條橫線,顯得更加自然。

5,然後再用鑷子抽掉藍色的線,把白色線留下,如下圖所示。

6, 處理完切口後,洗一下牛仔褲,整理一下毛邊,這樣破洞牛仔褲就完成了。

5樓:{、刮涼粉

可以用刀劃個口子,然後到五金店買個紗布把口子邊磨一下就行了

6樓:達達哥

我玩滑板摔出破洞了-_-!!

7樓:橘說娛樂

製作步驟:

1、根據喜好確定要做破洞的位置,準備剪刀。剪紙刀也可以,只是效果不如剪刀好。

2、用剪刀的刀尖部分,在牛仔布上橫向的劃。劃的時候用另乙隻手壓住布,刀尖順著乙個方向劃,比如從左向右,那麼劃的時候就一直從左向右。慢慢的就可以劃下一些棉絮狀的東西來。

3、一直劃到你希望得到的破洞大小,一定不要用剪刀剪!如果希望裡面帶橫絲的話,弄的時候就要注意力度,一邊觀察一邊劃布,不要把橫絲劃斷。

一些建議:

1、破洞最好不要劃成對稱的,那樣的話太死板了,隨意一些。

2、破洞大小最好有區別,顯得自然。

3、有可能**的位置在破洞時要注意。

4、如果對自己劃出的效果感覺不是特別好,可以用牙刷刷一下,下水洗後就自然了。

8樓:pisces發條橙

不要直接用刀劃開,用鋸條拉,你試試(我以前就是這麼幹的),很犀利。

希望能幫到你,滿意別忘了採納呦。

9樓:

用剪子剪出自己想要的大小洞洞,然後用刷子刷!

10樓:我愛學習做衣服

牛仔褲自己動手磨破洞的方法,效果洋氣還容易做

如何把牛仔褲剪破洞?

11樓:寶石部落

破洞牛仔褲原來要這麼剪 這下不用擔心剪壞牛仔褲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美工刀或刀片一把,舊紙箱一塊,畫粉或粉筆一塊。操作:

用粉筆把想要大小的洞洞在褲子上標出來。內襯舊紙箱,用刀片在畫粉標出來的地方割斷經紗,間距約0.5cm割一下。

搞完之後用手或洗衣機揉搓幾個就可以了。

13樓:

砂紙或鋼毛刷.用砂紙或刷子磨到布料變薄,破壞布質洗水效果較易出來.呈三字狀0.

5cm剪開破壞區,切記要做clot的效果只能切一字橫面,不可中間豐字剪開,用刷子將切斷面磨到起毛邊,搓揉,把縱切面絲抽光.多洗幾次水,試試~

14樓:lina亞

用磨腳石下面墊硬物然後一直磨根據你需要的程度。還有乙個較簡單的方法,下面墊硬物用剪刀的尖頭在要破洞的地方劃橫向的線,因為你想要類似clot 的感覺,千萬不要剪,就一直話橫向線就可以了可能會花一點時間。

牛仔褲破洞怎麼剪?

15樓:溜達的專用

牛仔褲破洞剪下流程:

1、背面劃好線,最好用劃粉,但是拍照不清楚,可用mark筆。從左至右分別是破洞1效果,破洞2效果,破洞3效果。

2、用裁紙的刀子沿著畫好的線割開,找好褲子的紋路,注意不要把橫向的紋路割斷。

3、用釘子或者任何有尖的東東,把橫向的紋路一根根挑出來,需要極大的耐心,一定要一根根挑,保證橫紋整齊。

4、把縱向的線抽出,當然也可以不出抽,有另一番味道。我的經驗是橫向的寬紋可以抽,縱向的可以不抽,像破洞4效果那樣。

5、完工的時候最好能下水洗一下,那那些破洞就能和褲子渾然天成了。

破洞牛仔褲選購:

1、版型的選擇

你是否曾面對店鋪中一整牆的牛仔褲而不知如何下手?你是否曾被店員嘴中滔滔不絕的牛仔褲專業術語搞得暈頭轉向?牛仔褲一定要根據自己合適與否選擇自己的版型

2、尺碼的選擇

牛仔褲這玩意是西洋貨,所以有一些單位指標相當不喜聞樂見。比如你的臀圍是二尺八,但對應的牛仔褲尺碼卻並不是28碼。牛仔褲選購一定要記清楚自己的腰圍。

3、面料的選擇

毫無疑問,面料永遠是我們買牛仔褲時要考慮的重要要素之一。如果面料不好,那這條牛仔褲不但穿著不貼身不舒服,而且洗後容易變形掉色,甚至在還沒變舊的時候就已經破掉了。

4、染料

真正將染料使用到位的褲子是經得起時間檢驗的,染料過關的褲子在經過多次水洗之後,顏色基本穩定,不會出現嚴重的色差變化。

16樓:流星

牛仔褲破洞剪法【教程如下】:

1、平鋪好牛仔褲,用粉筆畫出要挖破洞的區域面積&形狀

2、在褲子裡墊個平整的硬物,比如書;防止褲子後片被劃破

3、用美工刀劃破粉筆圈畫區域

4、抽線,這次抽出豎著的線,留下橫著的白線。

如果你想要白線密集一些,在抽線的時候,盡量不要弄斷!反之,你隨意!這樣的手工抽線,剛做完,如果你不做打磨&磨邊處理,會比較不自然,洗過幾次之後,就會非常自然。

最終版本的就是,綜合以上技能,把一條長褲剪成一條破洞貓須熱褲。剪下來的的部分,還能做成自己喜歡的形狀的香包之類,放到衣櫃裡,簡直一點都不浪費。放上時裝精們的時髦破洞褲街拍,給你diy來一點靈感。

穿衣服是一門很大的學問,衣服的風格也是多種多樣,這些不同風格的衣服穿在不同人的身上展現出來的效果也是大相徑庭。經常在街上看到穿著漂亮衣服的mm們,這些mm們引起了同性的羨慕和嫉妒,引來了異性的側目和關注,她們到底是怎麼穿衣服的?為什麼這些衣服穿在她們身上如此漂亮?

這都是眾多愛美的mm們迫切想要知道的答案。

穿衣服的精髓在於搭配和協調,如果不會搭配即使穿上再名貴的衣服也會顯得驢唇不對馬嘴,如果會搭配及時在地攤上淘到的衣服也會顯得楚楚動人,穿衣服只要學會了搭配的技巧便可以隨心所欲的打造任何你想要的風格。

17樓:福財二妹

牛仔褲破洞可以按下面方法修剪。

材料:剪刀一把,小刀 乙個,還有就是一雙靈巧的手 ~步驟:1、找一條很醜的你不想穿的褲子

拍不好看…因為褲子實在就是很醜…

2、準備好剪刀和小刀

小刀就隨手一拿 實則是我平時帶在身上防身用的,疊起來就是一把鑰匙的樣子~

3、選好位置開始減褲子

類似這樣,在你想要破洞的地方剪開,想要大洞剪大些,小洞就剪小些4、抽絲

在剪好之後,拿小刀鋒利的那一部分在剪開的邊緣開始劃(其實用曲別針最好,能避免把線劃破),我沒有曲別針直接就用小刀代替了,兩條褲腿上分別抽出了以上那些絲,便形成了非常好看的破洞啦。到這裡一條好看的破洞就完成啦~

你問我怎麼選洞的位置和大小??你可以全憑感覺,也可以**找一條你喜歡的褲子按照上面破洞的位置做就好啦~我不喜歡對稱的洞,所以兩條腿上就全憑心情來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需要準備好工具和原材料,工具包括剪刀、砂紙、小塊硬紙板等,原材料自然就是牛仔褲啦。

準備工作做好之後,就可以動手了。首先需要確定破洞的位置,盡量用筆做個記號,以免剪錯地方,接著用砂紙在要剪破的地方不停打磨,直到牛仔褲出現粗糙的小毛毛位置,然後用剪刀剪出自己想要的破洞大小尺寸。剪完之後,洞基本上就出來了,如果想要更加自然的效果,還需要進一步的處理。

我們需要把剪破的牛仔褲放在冷水裡面洗一洗,尤其是破洞的地方,盡量多揉搓揉搓,這樣才能打造出更加自然的效果,因為一般破洞牛仔褲在破洞的地方會比較白,所以洗一洗才會有發白陳舊的效果。洗完等牛仔褲幹了之後,別忘了梳理一下破洞位置的線須,避免這些線條全都卷在一起。

是不是覺得很簡單呢,以後就不用去**買破洞牛仔褲了,自己動手做,破洞的大小及位置都可以有自己定,這樣就會更加有獨特的個性了。趕快把自己那些不像穿的牛仔褲拿出來試試吧,加上幾個破洞,一條新的牛仔褲就出來了。

19樓:啊哈哈嗨

根據喜好確定要做破洞的位置,準備剪刀。剪紙刀也可以,只是效果不如剪刀好。用剪刀的刀尖部分,在牛仔布上橫向的劃。

劃的時候用另乙隻手壓住布,刀尖順著乙個方向劃,比如從左向右,那麼劃的時候就一直從左向右。慢慢的就可以劃下一些棉絮狀的東西來。

用一本雜誌捲起夾在褲管,之後再準備美工刀,沿著之前用粉筆做記號的地方開始劃出口子,劃出的口子不需要都一樣的大,可以有不規則的形狀,這樣顯得自然,再用別針將白線挑出,挑出一定量的白線之後,就會形成乙個破損的邊緣了,再用鑷子將縱向的線夾走。反覆多次地嘗試,為了更隨意,留一條細的口子不挑線。

然後用砂紙打磨一下邊沿,就算是大功告成了。隨意的diy也可以設計出不一樣的感覺,是不是很有意思。

破洞最好不要劃成對稱的,那樣的話太死板了,隨意一些。破洞大小最好有區別,顯得自然。有可能**的位置在破洞時要注意。

如果你對自己劃出的效果感覺不是特別好,可以用牙刷刷一下,下水洗後就自然了。

破洞牛仔褲品牌有哪些,破洞牛仔褲的牌子

一般牛仔褲都離不開破洞的,要想修身潮流,建議到 的牛仔工匠看看的 破洞牛仔褲的牌子 nbhd有糜爛牛仔之王的美譽,是破洞牛仔最高檔的品牌,價位甚至比evisu都高。其他的還有加拿大的dsquared2 義大利的replay是簡約牛仔褲的代表,破洞也是他們的標誌,穿著很舒服 建議在夏季穿 女明星一般穿...

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才適合,破洞牛仔褲到底應該怎麼穿才能好看

其實破洞分很多種,如果你不想穿的過於誇張要簡單一點的話,那就穿 磨白抽絲 這樣的牛仔褲吧,看起來會有破洞的感覺,但是又不會露肉哦,這個是大多數人的選擇。破洞牛仔褲到底應該怎麼穿才能好看 破洞牛仔褲是乙個非常神奇的存在,不僅搭配起來簡單,而且大多數破洞牛仔褲顯瘦的效果都非常好。接下來就推薦幾款比較合適...

這樣補破洞牛仔褲好看嗎,牛仔褲破洞怎麼好看圖解

這樣補看 上去還不錯。但是裡面的 那塊布的,顏色好像,不搭配 看個人喜歡與否,有些人故意裝怪。我就有一條差不多的,也是這樣的設計,我感覺是挺好看的 牛仔褲破洞怎麼補 去咋褲腳那就可以一般他會用一塊布在裡面雜一圈,不過不過的褲子穿了會不舒服習慣就好 褲子破和走路,腿的內側摩擦有直接關係 製作步驟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