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子冰壺隊 戴眼鏡的那個小女生

2023-05-07 06:20:04 字數 2035 閱讀 8942

1樓:partyboy道

主將王冰玉(四壘就是最後2球,應該是她沒錯)或者是一壘的周妍 這兩位都是戴眼鏡的。

不知道lz和我是不是一樣的,我覺得她看上去特親切,很溫馨。

她的笑容很恬靜,也很智慧型。

因為女子冰壺隊的主教是加拿大人嘛,所以加拿大人就特別的喜歡她,喜歡她自然的笑容。

這次王冰玉也率領中國隊取得了不俗的成績,感謝她們!

**下

2樓:匿名使用者

4壘王冰玉,中國女子冰壺隊隊長,他爸爸是一位冰球教練。

樓下勿抄襲。

3樓:

知性美女——王冰玉。中國女子冰壺隊隊長。四壘,也就是skip。

4樓:匿名使用者

2個,一壘周妍和四壘王冰玉。

5樓:匿名使用者

王冰玉啊,還是隊長呢,祝中國冰壺隊取得好成績。

6樓:網友

王冰玉,太厲害了,一看就是有主意的樣兒~~~

7樓:王子師

王冰玉。我也挺願意看她。

8樓:匿名使用者

王冰玉啊,是女隊的隊長,還是梁靜茹的粉絲~~~很喜歡她~~~

中國女子冰壺隊現任隊員是什麼?

9樓:小吳愛教育

1、韓雨,女,2023年10月6日出生於中國北京市,山東夏津人,中國女子冰壺運動員,2023年北京冬奧會中國女子冰壺隊隊長。

2、王芮,2023年2月9日出生於黑龍江亞布力 ,中國女子冰壺運動員,國際級運動健將,效力於中國女子冰壺隊。

王芮2023年隨中國女隊獲得泛太平洋冰壺錦標賽冠軍。2023年幫助中國隊獲得女子冰壺世錦賽第五名。

3、董子齊,2023年4月3日出生於黑龍江哈爾濱,中國女子冰壺運動員,效力於中國青年冰壺隊。2023年女子冰壺世青賽,參加中國青年軍,獲銅牌。2023年1月12日,入選中國冰壺女隊北京冬奧會參賽名單。

4、張麗君,2023年9月12日出生於黑龍江省伊春市,中國女子冰壺運動員。

2023年11月9日,亞太冰壺錦標賽女子決賽中,由韓雨、張麗君、姜馨迪和趙芮伊組成的中國隊擊敗日本隊,奪得冠軍。

5、姜馨迪,2023年1月26日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中國女子冰壺運動員,效力於中國冰壺隊,國家冰壺隊一級運動員,國際級運動健將,2023年亞太冰壺錦標賽冠軍。

中國女子冰壺隊員的資料…謝謝

中國女子冰壺二隊隊員名單

10樓:文不日

姜懿倫、王芮、姚茗悅、佘秋彤和劉斯佳。

相關鏈結】由姜懿倫、王芮、姚茗悅、佘秋彤和劉斯佳組成的中國青年隊,繼首輪以6比4戰勝丹麥隊後,在11月4日進行的第。

二、三輪比賽中,又先後以5比3擊敗實力強勁的瑞典隊、以9比3降服美國隊,而且美國隊是在第八局見大勢已去認負的。

而中國隊,在留學回歸的柳蔭重新加盟後,已初步展現了昔日「原裝」的精彩。在先後以9比1勝美國隊、8比5勝加拿大隊後,在對瑞典隊時,沒保持住勢頭,以6比8失利。是役,中國隊在第六局時還以3比2暫時領先,但第七局,由於三壘柳蔭的一次佔位球失誤,造成被動,使得中國隊最終在這局以負5分的大比分失利,總比分變成3比7。

局內人都知道,這時的中國隊大勢已去。果然,第八局中國隊雖奮力追趕,扳回2分,但因已近盤末,加之瑞典隊又採取保住勝果的「消極」戰術,中國隊無力回天,最終以6比8告負。

中國女子體操隊的成員 誰最好看?為什麼

毛藝,體操隊最美的小花。1999年出生,中國體操隊主力,要氣質有氣質,還有肌肉。身高157,目前隊內最高的。並且有其她隊員沒有的大方。同意的點讚哦。楊伊琳 江鈺源這兩個,長相還行 個人認為何可欣最漂亮,中國女子體操隊成員有哪些?中國女子體操冠軍有誰?程菲生日 1988.5.29,籍貫 湖北 身高 1...

女子4x100公尺接力決賽都有誰,中國女子4x100公尺接力都有誰

重溫 日本田徑錦標賽女子4x100公尺接力決賽,小姐姐們真厲害!北京時間2016年8月20日上午,裡約奧運會田徑大項結束了女子4乘100公尺決賽爭奪,美國隊以41秒01的成績獲得冠軍,衛冕成功。牙買加隊以41秒36獲得亞軍,英國隊以41秒77獲得第三。女子4乘100公尺決賽,靠爭議單獨重賽擠走中國隊...

中國女子足球超級聯賽的2019女超聯賽

12月26日,女超聯賽附加賽在北京女足與河南女足之間,最終,在點球大戰中,北京北控女足勝出,這樣,北京女足也獲得了繼續征戰下賽季女超聯賽的資格。按照女超聯賽的規則,公升級附加賽將在女超聯賽倒數第二名及女甲聯賽第二名之間。26日,女超倒數第二北京北控女足在福州福建師範大學迎戰女甲聯賽第二名河南徽商女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