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和什麼衣服搭配好看小清新牛仔褲搭配氣

2021-03-04 08:48:59 字數 865 閱讀 6837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這個要看你是女生還是男生了。

男生的話,可以搭配休閒西服或者polo衫,當然帽衫也是不錯的選擇。

1. 很多朋友會問「什麼上衣與牛仔褲搭配有氣質呢?」小編的建議是polo衫。

穿著polo衫十分的有氣質。尤其是炎熱、慵懶的夏季穿著polo衫的你將會更加的有氣質、精神十足。而polo衫最好的搭配夥伴非牛仔褲莫屬了。

簡介時尚的風格,會讓職場男生魅力十足。牛仔褲配什麼上衣有氣質?polo衫是最好的選擇之一,期待改變的你可以嘗試看看啊!

2. 休閒西服與牛仔褲可以說是「天生一對」,牛仔褲的休閒風格與休閒西服要傳達出來的感覺相溫和。在職場年輕人穿牛仔褲配上休閒西服,既有正式的職業感覺,給人的感覺也很隨和。

最主要的是牛仔褲配上休閒西服穿著非常舒適,尤其是在春秋兩季選擇休閒西服與牛仔褲搭配再好不過了。牛仔褲配什麼上衣時尚、好看呢?休閒西服是不錯的選擇,大家不妨考慮看看。

女生的話,可以使用如下搭配:

牛仔褲搭配什麼上衣——小腳褲配紅色上衣

與小腳褲相比,直筒牛仔褲沒有那麼有「型」,卻多了一種率性隨意的氣質,更為大眾化。略微寬鬆的褲腿降低了對腿型的要求,還可以遮掩腿部的小缺陷。磨白的工藝散發著懷舊的氣息,深淺有致的顏色營造出豐富的層次感,結合褶皺與線頭的運用,視覺上時尚又顯瘦,是微胖mm瘦腿的絕佳法寶,也是許多追求舒適隨性的瘦mm大愛。

搭配上一身紅色t恤,完備美感。

喇叭褲配白色上衣

這個秋天,喇叭褲帥氣回歸,為秋日新增了一分靚色。微喇叭褲少了大喇叭褲的過於隨意,其線條兩端飽滿,中間纖細,流暢而優雅,極具視覺美感。修身的版型,勾勒出臀部的豐滿,使腿部顯得格外修長。

下方的小喇叭可以遮掩肉肉的小腳,與高跟鞋攜手是風靡世界的搭配,不知有多少明星大牌為其著迷。

喇叭牛仔褲怎麼搭配衣服好看

喇叭牛仔褲 修身或是休閒襯衫 休閒短款外套,或是搭配風衣都可以。配修身襯衣,襯衣下襬扎到褲腰裡更帥氣。每款搭配都有特點,還要根據身高來搭配。1,牛仔喇叭褲 呢大衣 冬季是呢大衣的天下,長寬短款,直筒收腰,形形色色打造各種不同的風格!深藍色的呢大衣搭配淺藍色的牛仔喇叭褲,同色不同調的搭配永遠不會出錯,...

牛仔褲要套什麼衣服,男生牛仔褲搭配什麼外套好看

你好!牛仔褲款式有長短之分,寬窄之別,鬆緊各異,下面我將具體的 全面的指導你如何搭配各種款式的牛仔褲。因男女穿衣搭配各異,而我解答問題力求廣泛全面,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 女生穿深藍色的牛仔褲宜配公尺白色底深藍色字母t恤衫,外搭卡其色 杏色 酒紅色的外套。夏季牛仔褲可以與高跟涼鞋 平地鞋搭配,...

小腳牛仔褲怎麼搭配?小腳牛仔褲與小直筒牛仔褲的區別

小直筒 帆布鞋 會很潮 這樣的搭配就是很朋克風 可以配個小夾克 非常帥氣 不過這個對腿型有一定要求 比較經典的是中直筒 帆布鞋,學院風 推薦樓主如下搭配 首先,選擇一條水洗牛仔褲,記住要注意板型,中直筒,簡潔一點的,純色。能襯托你的腿型。不需要什麼過多的圖案或者logo。然後,選擇連帽衛衣,推薦你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