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早餐經常吃的吐司麵包,自己可以做嗎?

2023-05-07 01:05:03 字數 5186 閱讀 6017

1樓:19850707愛你

1.首先大碗中倒入280克的高筋麵粉,50克的白糖,白糖的量依據個人口味增減再倒入3克的鹽,把30克的奶粉也加進來,用筷子混合均勻再打入2顆雞蛋2顆雞蛋的重量在90克左右,用筷子把雞蛋攪散用70毫公升的牛奶和面,沒有牛奶用水代替牛奶也可以,一邊倒一邊攪拌攪拌成絮狀,下手揉成麵團不需要揉至光滑,蓋上保鮮膜醒麵1個小時以上讓麵筋自然形成。

2樓:網友

當然可以。吐司麵包的製作過程並不複雜,如果有麵包機,基本不用bai太複雜的步驟就能完成乙個吐司麵包的製作。

吐司麵包製作的材料建議如下:

1、高筋麵粉或者麵包粉。這個是必須的,否則麵包發不起來。

2、耐高溫高糖的酵母。這個也是必須的,否則酵母會被高溫殺死,無法產生發酵的效果。

3、牛奶。牛奶真心可以作為麵包的基礎配料,能為麵包增加營養成分和奶香味。

4、黃油。黃油能讓麵包鬆軟可口,提公升麵包的口感。也是麵包不可缺少的原料。個人感覺最好不要用其他油來替代。而且如果不是為了**,一定要多放一點。

其他還有堅果,糖,果乾,雞蛋等等配料,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配方和所需的口感,喜好來搭配。

3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自己是可以做的,因為吐司麵包的做法還是比較簡單的,很容易就可以學習的。

吐司麵包早餐做法有哪些?

4樓:幹萊資訊諮詢

1、焗烤蔓越梅吐司布丁,材料:吐司麵包片4片、淡奶油180ml、蔓越莓幹20g、雞蛋3個、細砂糖45g、香草精2滴、黃油10g。步驟:

切掉吐司的邊,然後將吐司切成小塊,將室溫軟化的黃油均勻地刷在焗碗的內部把蔓越梅干切碎,把雞蛋、細砂糖,淡奶油,香草精在乙個大碗中混合,攪拌成蛋奶液備用,然後將吐司塊放入蛋奶液中浸泡,在吐司表面撒上蔓越梅干,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170度焗烤約30分鐘左右,直至表面金黃色即可。

2、香蕉吐司卷,材料:香蕉、吐司麵包片、雞蛋、糖,步驟:壽司簾上面放上吐司,吐司上放剝好的香蕉,像卷壽司一樣緊緊卷起來,裹蛋液,煎一下,盛出,切成小斷,撒糖。可以吃了。

3、吐司培根小批薩,材料:吐司麵包片2片、番茄醬2大匙、青椒30g、胡蘿蔔30g、培根1片、馬蘇里拉乳酪絲適量步驟:將青椒、胡蘿蔔、培根切成末,在吐司上塗上番茄醬,撒上青椒蘿蔔培根末,再撒上芝士片,再撒一點青椒胡蘿蔔培根末,送入烤箱180度中層,上下火,5-10分鐘。

怎樣做出好吃的吐司麵包?

吐司麵包早餐做法大全?

5樓:123鄧州

最近每天早餐變成了麵包和雞蛋,自己烤的麵包真的很不錯,朋友都說好吃,而且吐司麵包做起來也非常簡單方便,主要就是用高筋麵粉和黃油,麵粉我用的是金像麵包粉,很好出手膜,是開烘焙店的朋友給我推薦的,做出來麵包拉絲效果好,而且奶香鬆軟,非常好吃,一點都不輸店裡賣的,黃油和淡奶油我用的是安佳的,效果不錯,很綿密。

用料 金像麵包粉 500克,奶粉 20克,鹽 6克,細砂糖 82克,鮮酵母 15克,蛋 100克,淡奶油 160克,牛奶 184克,黃油 12克。

做法 1、將黃油以外的所有食材混合,放廚師機攪拌成團,再加入軟化的黃油,揉至出膜。

2、取出麵團,進行60分鐘基礎發酵,發酵至倍左右,取出麵團排氣後等分為6份。

3、滾圓後蓋保鮮膜醒發20分鐘,取鬆弛好的麵團,擀開排氣,分別自左邊和右邊向中間1/3處摺疊,稍擀長,自上而下捲起,三個一組分別放入吐司盒。

4、放在溫度32度環境下發酵至9分滿,手指輕摁表面可以緩慢回彈。

5、烤箱提前15分鐘預熱,上火160下火220度烘烤28分鐘。

6樓:廣州優美西點烘焙學校

準備食材,蛋液50g,鹽20g,酵母20g,高粉200g,橄欖油20g,牛奶500ml,糖20g。

1.打散的蛋液中倒入牛奶和酵母,加入糖,鹽,混合均勻,倒入高粉。

2.所有材料揉成麵團,加入橄欖油,揉至完全階段至有光滑薄膜。

3.發酵完後,取出,排氣,分成三等份,滾圓,取乙個麵團,擀成牛舌狀,翻面捲起。

4.放入烤箱180度,下層火烤40分鐘左右即可。

7樓:網友

1、從袋中取出吐司;

2、吐司放入吐司機,根據不同功率設定時長,烤到焦黃;

3、取出吐司;

8樓:小乖叫多多

原味吐司麵包片3片、雞蛋2個、士多啤梨煉乳適量、黑白芝麻適量、油適量烹飪步驟:1.兩個雞蛋打入盤中,攪拌均勻。

2.吐司片放入雞蛋液中,均勻沾滿雞蛋液。

3.翻過來把另一面也沾滿雞蛋液。

9樓:二又飯

:李子果醬適量、芝麻少許1、準備吐司麵包片。2、放入盤中。3、將吐司邊切掉。

10樓:網友

.所有原材料備齊。

2.平底鍋放少量油燒七成熱,雞蛋打進去,用筷子把蛋黃稍微撥散,把蛋煎至自己喜歡的程度。

3.將三片吐司整齊摞起來,用快刀切去邊緣,最好切成方形。

4.取一片麵包片,擠上適量沙拉醬,用刀或勺抹均勻,再放上一片生菜,再抹一層薄薄的沙拉醬,..

吐司麵包,怎麼做更好吃?

11樓:來不及多問

引言:大家一去麵包店就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吐司麵包,所以吐司麵包也是人們最喜歡吃的一種麵包,這個時候人們要想自己做吐司麵包怎樣做才比較好吃呢?接下來跟著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其實我們在外面買的吐司麵包,雖然說比較鬆軟比較好吃,我們也可以自己在家裡做掌握方法,只要家裡有烤箱就可以將它製作出來。很多人早上就是用一些吐司和一些牛奶來當早餐,所以無論是早餐還是晚餐,選擇吐司麵包都是非常好的一種選擇,而且我們吃的吐司你會發現它的保質期是比較短的,所以我們吃一些新鮮的口感比較好。我們發現吐司也可以做成三明治,所以這樣的方法是比較簡便而且比較有營養,在平時的時候我們可以自己製作,這個時候我們需要準備一些原料就可以了。

首先我們是需要準備一些麵團的,而且我們要用一些低筋麵粉來發酵,裡面撒上一些酵母粉,發酵1~2個小時就可以了,而且我們發酵完之後需要放進冰箱冷藏乙個晚上。在發酵好的麵團中,我們也要把裡面放上一些黃油,而且要把它揉進麵團裡,這樣整體口感比較好。

然後我們把發酵好的麵團拿出來分成幾個劑子,然後放進烤箱就可以了,當烤的時間一定要注意,因為是麵團,而且發酵的時間比較充分,烤的時候時間不要太長,否則會烤糊的,所以一定要掌握一些時間。我們在製作吐司的時候可以把它做成三明治,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煎一些荷包蛋,然後將一些荷包蛋夾在兩塊吐司的中間,也可以放入一些生菜,抹上一些番茄醬或者沙拉醬,都是非常美味的吃法。

12樓:微風的暖星

準備好各種食材,把食材攪拌在一起,放在麵包模具裡,然後把模具放入烤箱裡烤,考的時候要注意溫度,這樣做出來的麵包才會更好吃。

1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吐司麵包我覺得可以放在麵包機裡面烤一下,然後再加一點雞蛋,這樣做出來的吐司麵包真的特別的美味。

14樓:巨集盛巨集盛

可以將吐司麵包製作成芝士燒,這樣就會讓吐司麵包吃起來更加的香甜,也會讓吐司麵包的口感變得更加豐富。

吐司麵包的吃法?

15樓:咖蜜兒烘焙店

吐司的吃飯有很多,搭配也主要看個人口味,簡單的介紹幾種。

1、最簡單的吃法,加熱後的土司麵包塗黃油,蜂蜜,果醬,花生醬等。

2、加熱後的吐司麵包掰成小塊,加上放上融化的乳酪和碎的燻肉一起吃。

3、加熱後的吐司麵包掰成小塊放入碗裡,倒入牛奶,加入一點白糖,加涼牛奶。這個叫做牛奶吐司麵包。

4、和肉桂葡萄乾醬一起吃。肉桂葡萄乾醬製作方法:1茶杯半乳狀乳酪,2茶勺白糖,1茶勺肉桂粉,攪拌均勻,撒上葡萄乾,蓋上蓋子放入冰箱,吃的時候拿出來塗在吐司麵包上。

5、和士多啤梨黃油醬一起吃。士多啤梨黃油醬製作方法:1茶杯洗好摘好的新鮮士多啤梨,2茶杯軟化的甜奶油(黃油),三分之一茶杯白糖,放入攪拌器打勻,蓋上蓋子放入冰箱,吃的時候取出塗在吐司麵包上。

6、塗上一層冰激凌吃,建議用甜味的土司麵包片。適合夏天哦!

7、加熱後的吐司麵包片塗上乳狀乳酪,放上新鮮的水果一起吃,士多啤梨片,香蕉片,藍梅,菠蘿片,彌猴桃等等。

8、放上一片乳酪之後再放入烤箱中加熱,乳酪就會融化在吐司麵包上。

9、在加熱後的吐司麵包片上均勻地撒上一點點鹽。

10、和午餐肉一起吃。偶現在還忘不了午餐肉的味道。

16樓:徐州食創小吃培訓中心

鬆鬆軟軟的吐司麵包。

17樓:靜靜很愛美

吐司麵包的做法,簡單易學,一看就會,再也不用花錢去買。

18樓:四姐愛做美食

吐司麵包怎麼做?準備乙個雞蛋,加入150克牛奶,一勺奶粉,20克白糖,低筋麵粉,酵母,攪拌均勻,放入麵包機。

19樓:悉谷藍

吐司實際上就是用長方形帶蓋或不帶蓋的烤聽製作的聽型麵包。用帶蓋烤聽烤出的麵包經切片後呈正方形,它的吃法多種多樣,怎麼吃都是可以的。

20樓:愛吃貨翠花

吐司麵包的幾種高階吃法,好吃到流淚!

那是我們經常吃的早餐用英語怎麼說

早餐的英語怎麼說呢?breakfast 常見釋義。早餐英 brekf st 美 brekf st n.早餐 早飯 v.吃早飯 用早餐 例句 for breakfast i had a thick slice of bread and syrup 早餐我吃了一片厚厚的塗了糖漿的麵包。複數 breakf...

早餐經常吃油煎的好嗎

答 現在都提倡健康養生的飲食,要少油少鹽少糖,經常吃油煎的早餐不好,建議多樣化多吃蒸煮的食物。不好。1.易發生腸寄生蟲等疾病 油炸食物一般是在較短的時間內經過高溫烹製成的,往往它的外表是非常黃且有點焦,多數時候它的內部還會出現沒有熟透的現象,這樣不但不能有效的將食物本身的病原微生物殺死掉,反而還會容...

經常吃粥好嗎?經常吃粥的好處

還是比較好的。1資色,吃粥有益於身體,能夠讓人的臉容豐滿有光澤。2增力,吃粥能夠滋補贏弱的身體,增長氣力。3益壽,吃粥能夠補養人體的所需,增加壽命。4安樂,吃粥能夠促朝進身體清淨柔軟,這是讓人能夠體會安樂的素食。5辯說,吃粥有利於滋潤喉物,對人論法議經有幫助。6除風,吃粥能夠調和身體,上下通利,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