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噴清漆時出現油點是什麼原因?

2023-05-07 01:10:02 字數 2731 閱讀 5875

1樓:儒雅的小心心呀

1,噴麵漆前需要做脫脂處理,必須用脫脂劑。

2,在烤房噴漆的時候氣帶裡有水分,噴出來的漆裡就會出現類似油點的東西,應該使用「油水分離器」把水分分離出去。

3,就是你所噴的漆裡有水分,比如有一次我調完漆,正趕上那天下雨,就拿著調漆杯去外面看車的顏色,然後等噴漆師傅噴完這個車的時候就出現很多小油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可能是噴麵漆前沒有做脫脂處理,噴漆前必須用脫脂劑。

原因2:噴漆的時候氣帶裡有水分,噴出來的漆裡就會出現類似油點的東西,可以使用「油水分離器」把水分分離出去。

原因3:所噴的漆裡有水分。

最後還要看你用的是什麼噴槍, 是rp ,還是hvlp ,油漆的質量還有 ,清漆的濃度 ,注意是清漆的濃度不是要你多加稀釋劑 ,稀釋劑加多了倒光快。

3樓:青山煙

1,噴麵漆前需要做脫脂處理,必須用脫脂劑。2,在烤房噴漆的時候氣帶裡有水分,噴出來的漆裡就會出現類似油點的東西,應該使用「油水分離器」把水分分離出去。3,就是你所噴的漆裡有水分,比如有一次有個師傅調完漆,正趕上那天下雨,就拿著調漆杯去外面看車的顏色,然後等噴漆師傅噴完這個車的時候就出現很多小油點。

汽車噴漆後有油點是什麼原因

4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1、灰塵落在未幹的車漆上造成的。

2、油水分離器有問題。

3、噴槍內有水也會造成噴漆後有油點。

汽車噴漆後,三五天內不要洗車,是想更好的保護漆面的話,可以考慮做鍍膜或者鍍晶,增加漆面硬度,亮度,抗氧化能力。下完雨應該及時將其清洗乾淨,然後再用幹毛巾將其擦乾。因為雨後車身上的雨漬中酸性物質的濃度大大增加,此時如果清理不及時很容易損害汽車油漆。

在洗車的時候需要用很多的清水清洗,不能用髒水反覆的擦拭漆面,而且不能用洗衣粉等物清洗。在洗車之後,一定要用乾淨而柔軟的布將汽車擦拭乾淨。

噴清漆油有油點,什麼原因?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原因1:再噴麵漆前需要做脫脂處理,必須用脫脂劑。

原因2:在烤房噴漆的時候氣帶裡有水分,噴出來的漆裡就會出現類似油點的東西,應該使用「油水分離器」把水分分離出去。

原因3:就是你所噴的漆裡有水分,比如有一次我調完漆,正趕上那天下雨,就拿著調漆杯去外面看車的顏色,然後等噴漆師傅噴完這個車的時候就出現很多小油點。

拋光一下,如果嚴重只能是重新噴漆了。

氣油點很可能是在氣幫浦裡有水有油,建議定期進行放水,定時更換噴槍的油水分離器,或更換乾燥瓶,還有可能是噴漆的時候天氣很潮濕下雨、下霧、或陰天,造成水氣把漆面打了,這種情況拋下光就可以了,平時要注意,在噴素色漆之前一定要除好油,放放氣幫浦的水,只有這樣才能噴好漆。

6樓:匿名使用者

噴漆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顏色要均勻,不能有明顯的色差;

2、底漆表面打磨平整無油汙,噴麵漆環境須無塵,走槍均勻無流掛,不能少噴、漏噴、不能出現流油、橘皮、起泡、泛白等不良現象;

一, pu啞光系列生產注意事項:

1、 關於啞光清漆的光澤度方面。影響啞光清漆光澤度的原因很多,其中包括油漆的噴塗厚度、油漆的乾燥速度、噴塗前的攪拌均勻程度、生產場地的通風狀況以及生產場地的空氣相對濕度都對油漆的光澤度高低有影響。

2、 有些油漆因為固化劑的不同,稀釋劑的溶解力、揮發速度的不同,塗膜厚度的不同,都會對最終漆膜的效能、啞光度等產生影響,所以說要注意在家具噴漆時注意使用配套的固化劑、稀釋劑等。

3、 不同季節應選用揮發速度相對應的稀釋劑,稀釋劑揮發速度太慢容易造成漆膜髮花、起砂。揮發速度太快容易造成發白、失光,流平不充分,附著力差等產品質量事故。

4、 冬季對油漆的影響:油漆的粘度受溫度的影響很大,隨著溫度公升高粘度降低,溫度降低則粘度公升高。在冬季時會導致稀釋劑加大容易出現豐滿度差、起砂、手感差、光澤降低、砂痕遮蓋能力較差等質量問題。

所以在冬天要注意油漆的儲存溫度,調漆場所的溫度應盡量保持溫度相同。

二、pu亮光系列生產注意事項。

1、 因為亮光油漆相對與啞光油漆乾燥時間較長,要保證亮光油漆表面沒有雜質,對噴房的封閉和乾淨程度要求較嚴格。另外要注意在搞衛生時,大部分會在涼幹房的地面上撒水或用水沖洗房間,因為本身涼幹房封閉較好,溫度相對較高,就會形成高溫高濕的環境,使亮光漆更容易起暗泡。所以一般尤其廠家會建議涼幹房的溫度控制在25度左右,這樣會對產品的合格率有所提高。

2、在貼皮或貼紙家具生產中,底材的封閉處理和紙上選用的底漆會影響到亮光油漆的光澤度,由於普通pu底漆耐溶劑性較差,上面噴亮光易引起流平性較差,表面不平整以及光澤度和豐滿度的保持會明顯較差,因此,想要得到較好的鏡面效果,適當選用樹脂含量多的底漆,固化劑的量也相對加大些,對面漆的表面效果會有改善。

三、pu白面漆的生產注意事項。

1、 要想做出靜面效果比較好的亮光白面漆,並希望在較長時間內保持不變,就必須從選用中纖板開始,在應用實驗對比中,密度較好的纖維板,變形程度明顯會較小。

噴汽車清漆時為什麼會出現油點?

給車子噴清漆油的時候發現有油點是什麼原因?

噴清漆油有油點,什麼原因??

汽車加油不暢是什麼原因汽車加油時,為什麼總是不順暢?一頓一頓的?

一 離合器打滑 離合器打滑主要表現為汽車行駛中加速時,車速不能隨發動機轉速的公升高而增加,發動機的動力不能完全傳至驅動輪,造成行駛無力,尤其是上坡時最為明顯。離合器打滑的主要原因 1 離合器摩擦片摩擦力不足。2 離合不到位就搶擋或脫檔。3 長時間半離合狀態跑車 踩離合滑行。4 掛檔或脫檔不到位,車子...

汽車噴漆時起小顆粒是什麼原因,汽車油漆做好後為什麼會起小顆粒?

可以斷定99 是因為水的原因,水的 有兩個,乙個是噴漆是油水分離器出現問題,噴槍裡有存水這個時候漆面上會有比較多的深色點,另一種是剛噴好漆還沒有乾燥的時候濺到水霧 還有非常小的可能是膩子沒有處理好造成的。出現表面有泡或者說是水點的情況是消除不掉的,需要重新噴漆。應該是噴漆時的髒點噴漆前把漆面處理乾淨...

五菱之光主繼電器工作不噴油不點火什麼原因

一,繼電器不工作原因 1,繼電器自身線圈問題 2,繼電器控制線路問題 3,髮機轉速傳器沒訊號 二,汽車主繼電器的作用和工作原理 當電磁繼電器線圈兩端加上一定的電壓或電流,線圈產生的磁通通過鐵心 軛鐵 銜鐵 磁路工作氣隙組成的磁路,在磁場的作用下,銜鐵吸向鐵心極面,從而推動觸點常閉觸點斷開,常開觸點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