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公里開車多長時間,2 8公里開車需要多長時間

2023-05-07 00:15:05 字數 3004 閱讀 8171

1樓:熱愛電子數碼

在城市道路駕駛時8公里開車需要20分鐘左右,如果在高速公路上行駛需要兩分鐘左右。

在駕駛車輛過程中,需要根據道路的狀況進行靈活調節汽車的車速,如果在夜間行車時,需要將車速降低。

開車注意:過路口時減速左右看、慢行:

開車時,要養成過路口,不管有沒有紅綠燈,也不管自己的行車道是綠燈,都要左右看看,同時要減速的習慣,觀察在橫道上的車輛情況。

2樓:一蓮愛教育

查天氣、路線:在出行前,要提前知道天氣預報和路線,為方便更好的提前做好出行準備。

隨車備用工具:在車上放上些牽引繩、螺絲刀、千斤頂、扳手、手鉗等工具,為避免在自駕出行時車輛出故障。

備用輪胎:在自己開車出遊時,如若旅途很遠,還碰到泥路、山路、水路,這會對輪胎的要求很嚴格,要是在路上輪胎漏氣、爆胎,車上有輪胎還能用來換一下。

一卡三證」:提前看一下自己是否帶齊駕駛證、行駛證、身份證以及保險卡。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紅燈不堵車大約10分鐘左右。

市區正常路況20分鐘左右。

堵車那就沒法說了。

昨天中午,家住海曙區望春路長樂新村附近的陳先生開車到位於靈橋路的單位辦點事,雖然盡量繞開施工路段,但8公里路程還是花了近30分鐘。「這還是比較順暢的,上個星期五下班回家的路上,由於是交通高峰時段,足足開了40多分鐘。」

4樓:遲芒

10分鐘到兩個小時,取決於交通狀況,我這兒平均乙個小時左右。

2.8公里開車需要多長時間

5樓:小慕專業解答

公里開車要多長時間需要分情況,如果在高速上,按每小時120公里計算,只需要一分鐘就可以;如按每小時60公里的速度來計算,需要2分鐘完成。

開車注意事項:

1、繫好安全帶。上車的第一要事,就是繫好安全帶,同時不要忘記提醒家人或朋友一定要繫安全帶。

2、定期檢查車況。及時車輛做了定期保養,也要經常自己檢查一落車況,看一下各零部件、輪胎、車燈、油液等是否執行良好,發現問題要及時修補。

3、嚴禁闖紅燈。這個相信大家都知道,現在交通法規嚴格了,對闖紅燈的處罰加重,極少有人闖紅燈,但要知道如此做的目的無非是保證安全。

4、不要隨便超車。不要為節省一點時間而試著超車,特別是跟在大車後方,對前方視線產生遮擋,此時超車最容易發生危險,因為你無法確定對面是否有車駛來。

5、注意警示標識。開車時要注意路邊的警示標誌,如限高、限速,禁止掉頭,禁止左右轉等,特別是高速公路路旁設計的警告標誌,一定要遵守。

6樓:直言丶

自行車 歲數30左右,按照均速 可以在25-40之間到達。

電動車 歲數30左右電量充足的情況下,按照全速 8-15分鐘即可到達。

轎車 按照70邁的速度 5-8就可以達到。

4. 什麼三輪車,電動三輪車,拖拉機,三馬,之類的我還沒試過。謝謝彩乃。

800公里開車要多久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是怎麼跑這800公里,如果你是高速那肯定要快很多,如果不走高速那就不要說了。

我以前是從深圳開車到長沙,估計也是800多公里的路程,我差不多花了9-10個小時樣子,下面給你我的資料做下參考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全程800公里,開車還要看你能開多快了。根據我的經驗,這路程正常在140邁左右行駛,需要9個小時左右。過路費350元左右,單程。排量的車油耗在85公升左右。

8樓:情緒鳳

看你咋開,十個小時,加中途休息,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看車速了,如果平均100公里/h的話8小時,如果80-90公里/h的話10個多小時左右吧。

8公里路要走多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正常走路的速度在每步公尺到1公尺,每2秒走3到4步,8公里的路程大概需要小時左右。具體的根據個人的耐力決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走路一般平均速度是1公尺1秒 133分鐘 2個小時左右。

12樓:來自潭柘寺聰明伶俐的大平原狼

北城楓景怎麼走到超市。

8.9公里開車需要多長時間

13樓:飄飄記

7分鐘。

公里也可以說是千公尺,一般人走路要30分鐘到1 個小時左右。開車要看時速,如果60公里/1小時的話,要3分鐘。120公里/1小時的話,要分鐘。

剛剛拿到駕駛證的新手司機,開車上路是可以開20碼或者40碼的速度,不過需要根據道路的限速來決定的,如果在限速80碼的道路上,需要盡量開到60碼左右,否則會引起堵車和追尾。

開車注意事項。

要堅決、果斷,盡量貼近前車,尤其是雙向車道,可以節省超車的時間。

變道時一定要通過反光鏡仔細觀察隔壁車道的車流情況,不僅要判斷距離,而且要判斷後車的速度。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才可以變道,否則一旦發生碰撞,變道車要負全責。

若行駛過程中,前方有公共汽車靠站,看不清車頭處是否有行人過馬路時,可以看公共汽車車頭前輪的空隙處,若地上有腳或陰影移動,則表示有人,超車時一定要注意。

10公里開車要多久,四十公里開車要多長時間

開車需要看車速,一般市區車速是30 50km h,基本上10分鐘左右。車速度版15 20km h需要40分鐘,速度達到權30km h的話20分鐘就可以了。千公尺是指長度單位,俗稱公里,英文用km表示。1790年5月由法國科學家組成的特別委員會,建議以通過巴黎的地球子午線全長的四千萬分之一作為長度單位...

二公里路開車大概要多長時間,1155 2公里,開車需要多長時間?

二公里路開車得看車在道路上的時速,60的話得開半小時差不多,在沒有外界干擾的情況下,車的穩定性要好點。朋友,你是暗戀地昏頭了嗎?人家這麼直白的一句話你怎麼就品不出啥意思呢,這不擺明了承認她已經答應你了嗎。是不是幸福來得太突然讓你一時沒反應過來,還是對自己太沒自信啊。既然是你喜歡的,在追她就別猶豫了,...

新車5000公里保養需要多長時間

你好朋友,新車首次保養都是3個月,5000公里,保養需要的時間,半個小時就做完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汽車首次保養需要多長時間 購車後的1年內。新車購買後的前兩年,是車輛功能的完整期,可以說是汽車狀況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