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晚餐吃什麼比較好?學生聚餐吃什麼比較好

2023-05-07 00:10:07 字數 3877 閱讀 4928

1樓:匿名使用者

晚餐盡量少吃油膩的食物, 以蔬菜和湯湯水水為主。

也可以吃一些粥 這樣有助於消化 而且不容易發胖。

如果是冬季 喝點海帶湯 白蘿蔔湯 等 不但對身體好 也有驅寒的效果。

如果是夏季 晚餐可以準備些綠豆粥 蓮子粥 清涼。降火。

總之 切記不要在晚餐吃大魚大肉 這些等到中餐再漫漫享用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肉類,晚上時間長,吃肉類可以充飢,有利身體健康生長。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晚飯不要做的太好!!要以健康為主。

學生聚餐吃什麼比較好

5樓:輕候夢桃

畢竟吃火鍋氛圍熱烈,香氣四溢,口味也有紅湯、清湯和鴛鴦等多種選擇,再佐以冰粉、糍粑等小吃更是讓人口齒生津。

2.燒烤。燒烤是在大學時最喜歡的聚餐活動之一,人數可多可少,邊吃燒烤邊喝啤酒,順便一起做遊戲,這樣的時光回想起來都讓人難忘!

不過吃燒烤一定要記得選擇乾淨衛生的,不然容易吃出毛病。

3.自助餐。很多班級也喜歡去吃自助餐,想吃什麼吃什麼,自助的形式很讓人享受,但是在人多的時候一般不能保證大家都在一起,因此建議聚餐人數不多時前去。

4.中餐。這是最常見也是最普通的聚餐形式了,但是如果去的飯店很有地域特色或是廚師手藝精良的話,也是很好的選擇。比如去吃川菜、東北菜等等,對其他地區的同學來說也是一種見識。

5.烤肉。烤肉有時候也會受到大家的青睞,烤肉時熱心的同學會幫大家烤肉,其他同學則可以耐心等待聊天,大家邊等待邊聊天也是一種樂趣。

6.自己做飯。要是有條件的話,建議大家去外面租房子或是野外自己做飯。事實證明這種做法最能凝聚大家的心力,但是需要準備的也很多,如果條件合適建議大家去轟趴或是野炊。

大學生晚飯都是吃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晚飯都吃些什麼呢,每個人愛吃的東西不一樣,也存在著南方北方差異,優選愛吃麵食,有些愛吃公尺飯。

大二了,現在除了兩個有課的晚自習,其他都沒有晚自習的,時間就很充足,沒晚自習的適合,我們一般都是自己煮麵吃,應該食堂真的沒有好吃的面,我是乙個來自北方的人,真心不喜歡吃公尺飯,偶爾吃點還好。像我們煮麵的時候,會放些自己買的生菜,香菇什麼的。最重要的是打個雞蛋哦,我們用的鍋功率小,宿舍是可以用的哦。

女孩子嗎,晚上還是要少吃點好,晚上可以吃點低卡低脂的,吃點水果什麼的也可以多喝水增加飽腹感 一定不要吃零食。真的想吃可以找一些低熱量的零食代替。

其實暴食不是因為你餓,你只是嘴饞,一定不要強迫自己去幹一件事,這樣會起到反效果,不要想著少吃一點,也許就因為你克制那一點,後面就會開始還想吃。其實我自己控制不吃東西的方法就是打遊戲,打遊戲的時候顧不上吃東西,所以一嘴饞我就打遊戲。

這個是我中午吃的公尺線,賊好吃哦。推薦。

7樓:五陽野

一頓簡單的晚餐。我經常吃西紅柿、火腿和雞蛋面。畢竟,晚餐吃得太多是不好的。

吃得太多不利於消化。有時我中午吃得太多。晚上,除了吃麵條,我還吃蔬菜或水果來補充更多的維生素,這些維生素易於消化,可以平衡一天的飲食。

但有時我在工作了很長時間後回家時感覺很餓。所以我會煮很多東西吃,番茄肉醬義大利面和醃雞翅,都收好了,什麼都沒有了,但吃完後,我需要散散步來幫助消化。

這是我在大學裡通常一日三餐。

8樓:祝南珍

我的晚餐:簡簡單單的一餐。

我晚餐會吃的比較簡單,很多時候吃的是番茄火腿雞蛋面。畢竟晚飯吃的太飽不太好,吃太多相對來說不助於消化。有時中午吃太多了,晚上我除了吃麵,也會吃青菜或水果,補充多點維生素,並且容易消化,也能平衡一天的飲食均衡。

不過有時我打工久了回家後,那一刻感覺是真的餓。所以我會煮很多東西吃或者買炸雞,番茄肉醬意麵和滷水雞翅,全部清盤,一點也不剩,只是吃完我需要去散步助消化。

9樓:道法自然玄師

可以吃學校的快餐飯,還有麵條、餃子這些都是可以的啊,

10樓:老王**律

大學生晚飯都喜歡吃麵條,拌麵,乾麵,餛飩,手抓餅,掉渣餅,牛肉板麵,類似的哦。

11樓:睆睆歸

正常吃,公尺飯,麻辣燙,炒麵炒公尺粉,水餃餛飩,掉渣餅等等。

12樓:穰映

人的習慣都不一樣,有的大學生晚上就吃點麵包牛奶,有的大學生就要出去聚餐,吃點好的都不一樣。

13樓:聆聽聽雪老師

大學生的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晚飯吃的也更多了,麻辣燙麵條,玉公尺,還有各種炒菜,應有盡有,只要你到他們食堂去看一下,你想吃的幾乎都可以找到。

14樓:冼豔枋

大學生晚飯都是吃的什麼大多數都是吃大公尺飯為主或者是幾菜一湯西紅柿炒雞蛋之類的。

15樓:牛奶女生

您好。大學生有可能晚上去食堂吃兩個菜和公尺飯,周五週六的晚上可能出校門去飯店。我一般是晚上不吃飯~

16樓:網友

大部分的人呢都會去上食堂吃飯,當然有一小部分的會訂外賣,但是現在學校其實是在外賣這一方面保護的很嚴格。

17樓:勾清芬

大學生晚飯都是吃什麼的大學生晚飯都是吃什麼的?大學生的晚飯一般都是喝一些公尺湯。饅頭,稀飯,炒的菜。和小鹹菜。這樣吃起來非常的合胃口。

大學生夜宵適合吃什麼

18樓:網友

吃瓜子。花生。蘋果。香蕉,但不能吃氣味太大的影響他人。你想整個宿舍的空氣。

19樓:網友

當然是適合開袋即食的,比如說麵包啊,乾脆面也可以就不能夠煮,因為晚上可能就會停電了,想煮面也沒有辦法。

20樓:康康數學

吃些容易消化的東西,比如牛奶和麵包,這樣還有助於入睡,然後最好不要吃水果,因為水果早上是金,下午是銀,晚上是鉛,就是水果晚上不易消化。望採納。

現在五千元左右買什麼筆記本比較好 學生

神舟的質量不好,你看配置上都是一流的,不過續航能力不行,過一兩年就用不了了,魔獸世界只要中等畫面效果就好了,我這個dell的打魔獸兩三年了也沒什麼,效能很好,價效比不錯,不過就是散熱差點,一般玩的久了需要乙個散熱器支撐,這裡我就給你推薦三個品牌,三星,索尼,dell,蘋果就不說了,你有錢你就買,保證...

索愛X8和中興U880選哪個比較好,學生一名不愛玩機,要耐用,求高手

u880比x8屏大!解析度高!記憶體大!效能好!安卓版本高!價效比高!x8的系統版本太低!支援的應用程式數量不夠給力!建議購買三星s5660,3g大屏智慧型觸控直板手機,高效能cpu806mhz,高記憶體,上網,玩遊戲,執行軟體速度非常快!支援多工同時執行!電容屏,支援多點觸控!500萬畫素拍照攝像...

夜宵吃些什麼比較好,夜宵吃什麼比較好?

一頓好夜宵應該符合以下幾個要求。首先,要低脂肪,少能量,營養價值高一些 其次,要容易消化,不給胃腸增加負擔,不影響餐後的工作 第三,體積盡量大一點,並且有足夠的飽腹感 第四,不要引起興奮,最好有利於入睡。符合這些要求的夜宵有熱牛奶 熱湯麵 新增雞蛋 少量肉末和蔬菜等 粥類 最好不是純白公尺粥,而是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