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公里騎車多長時間,騎自行車18公里要多少時間?

2021-03-03 21:44:12 字數 2512 閱讀 7638

1樓:匿名使用者

騎自行車  全程 14.2 公里 約40分鐘左右天通苑北京市昌平區中灘村北三街

1. 向西前行,從中灘村北三街走到立水橋東一路130 公尺

2. 向左轉,進入立水橋東一路

1.0 公里

3. 向右轉,前往濱河路

600 公尺

4. 向右轉,前往濱河路

96 公尺

5. 向左轉,進入濱河路

3.5 公里

6. 繼續前行,上清河路

3.3 公里

7. 向左轉,進入g6輔路

350 公尺

8. 向右轉上匝道,前往g6輔路

210 公尺

9. 在交岔路口靠右,繼續朝g6輔路前行

230 公尺

10. 向右轉,進入g6輔路

57 公尺

11. 向左急轉,繼續沿g6輔路前行

190 公尺

12. 向右轉,進入雙清路

3.5 公里

13. 稍向左轉,走中關村東路

1.0 公里

北京市海淀區保福寺橋

騎自行車18公里要多少時間?

2樓:玉杵搗藥

正常人騎車行駛的速度大約是15公里/小時。照此計算,18公里大約需要1小時12分鐘。

但對於乙個經常從事自行車運動的人,騎行速度一般可以達到30公里/小時以上,騎行18公里大約需要30-35分鐘。

3樓:滿玉仲

騎行自行車18公里,按一般的騎行速度大概需要30--40分鐘。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時速最高是30公里 左右,專業運動員除外。平均的話 40分鐘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車,人,路況,天氣,心情,是不是尿急,都是決定騎車速度的因素,呵呵,你的資訊太籠統,我沒法給你推算啊哈哈

6樓:黃山黃梅

這看你騎車的速度了!40分鐘到乙個小時吧

7樓:可樂們

一般情況下40分鐘到1個小時。

8樓:匿名使用者

按著正常計算,大約分鐘

18公里騎自行車要多久

9樓:北京戶外驢友阿彪

普通自行車,時速差不多20公里。18公里需要差不多1個小時。

如果騎共享單車什麼的,可能會慢點。

如果騎公路車,山地車速度可能會快點。

10樓:帛鈴之春姝

如果交通不繁忙的情況下,自行車的速度大概在15公路/小時左右,8公里大概要30-40分鐘。可以做比較的是電動車,一般的電動車速度是25公里/小時。

11樓:喜閔汪又藍

30-40分鐘左右。

18公里開車需要多長時間?

12樓:格仔

在市區開18公里要1小時

在市郊開18公里半個小時左右

在高速開18公里,15分鐘左右

一、市區:

1、車速不宜太快,因為車輛和行人繁多。注意每到乙個路口或巷道前應注意從裡面鑽出來的車輛。看到紅綠燈應提前減速行駛,不管亮的紅燈和綠燈

2、 還有就是看到紅綠燈要注意提前變道在你需要都的方向行駛二、高速:

1、高速路千萬別追大貨車的尾巴,離他遠點或提前打轉彎燈超過他高速路變道或轉彎方向不宜太急,慢慢打方向

2、雨天行車不管是城裡還是高速路都別踩急剎,但也很容易出現有時踩剎車就打滑的現象

18公里,騎自行車要多長時間?

13樓:落塵御風

城市裡的話乙個小時多吧,慢點就兩個小時。山里就不好說了。

15公里騎自行車要多少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的普通來人騎行自各種車輛完成15公里所需的時間:

1、騎行普通的無變速功能的自行車,需要60分鐘左右可以到達。

2、騎行無變速功能的小輪徑自行車,需要67分鐘左右可以到達。

3、騎行帶變速功能的小輪徑自行車,需要55分鐘左右可以到達。

4、騎行山地車,需要42分鐘左右可以到達。

5、騎行公路車,需要36分鐘左右可以到達。

15樓:冰意冷

如果騎的比較慢 比較悠閒 不停的話 需要乙個小時20分鐘左右 稍快一點 大概不到乙個小時

有沒有誰山地車騎過18公里用了多長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測,山地車,18公里,22個紅綠燈,不闖紅燈。55分鐘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按平均時速25公里、需要40-45分鐘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往返一共18公里,用了55分鐘,去時用了35,回來用20

18公里,騎自行車要多長時間,騎自行車18公里要多少時間?

城市裡的話乙個小時多吧,慢點就兩個小時。山里就不好說了。騎自行車18公里要多少時間?正常人騎車行駛的速度大約是15公里 小時。照此計算,18公里大約需要1小時12分鐘。但對於乙個經常從事自行車運動的人,騎行速度一般可以達到30公里 小時以上,騎行18公里大約需要30 35分鐘。騎行自行車18公里,按...

騎自行車去上班15公里,需要多長時間,累不累

通州到國貿,16公里。今天第一天騎行,50分鐘。大腿有些痠疼。15公里 上下班還是,所以等於一天你要騎行30公里,自行車 騎行平均速度為3 8m s,算你不快不慢的騎行為5m s,15000m 5m s 3000s 50分鐘,騎行最多超過30分鐘你就會感到疲倦感,既是是專業訓練過。累!本人之前試過半...

騎自行車從新鄉市到武陟多長時間,怎麼走

河南省新鄉市 前往 河南省焦作市武陟縣 的路線64.4 公里 大約 10 小時 4 分鐘建議路線 309省道 1.向西方向 249 公尺 2.向左轉,前往人民東路 215 公尺 3.在人民東路向右轉 1.1 公里 4.稍向左轉,繼續沿人民東路前行 經過 1 個環行交叉口 2.2 公里 5.在和平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