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a豆可好?買這款筆記本,大家認可嗎?

2023-05-07 00:10:05 字數 1964 閱讀 3529

1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挺漂亮的,雖然我是選擇的a豆14,不過同價位的紅公尺14配置比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熟悉的筆記本,當數這款的,較好些了。它的外觀設計,時尚簡約,內配也非常的強。

華碩a豆14筆記本怎麼樣

3樓:生活的曉達人

這款筆記本有著顏值高、輕薄、辦公體驗出色的優點。華碩a豆14系列在外觀設計方面下了很多的功夫,其中標準版就配備了極光白、幻金粉、鈦空銀多彩配色,而且色彩飽和度比較低,更加符合女性使用者的審美。再配合上a豆的logo,整機看起來辨識度極高,吸晴效果十足。

華碩a豆14系列還有還有一款航天定製版機型,採用的同樣是鈦空銀配色,但不同在於加入了很多航天的元素。比如a面上加入了一段摩斯密碼,翻譯過來是adol case,c面的鍵帽上加入了火箭及空間站外壁的柳釘設計元素,字母china鍵採用了定製鍵位。

華碩a豆14系列特點

華碩a豆14系列不僅外觀顏值極高,在配置、實用性方面的表現也同樣出色。比如多數女性使用者平時喜歡追劇、看綜藝,而華碩a豆14系列的i5版本,就是同價位中唯一的金屬高色域i5筆記本,它搭載了一塊100%srgb 高色域的螢幕。

能夠提供更出色的畫質、觀感,再配合上哈曼卡頓音效認證的揚聲器,用來追劇、看綜藝節目的話再合適不過了。其中r7版本就搭載了銳龍5000系列處理器,也是4k價位中唯一搭載銳龍5000系列r7處理器的產品,效能表現非常出色,日常使用絲毫不會卡頓,能夠更好地滿足日常工作、玩網遊等使用需求。

4樓:華碩服務

推薦adolbook14,新生代 adolbook14 搭載第十一代酷睿/銳龍5000,intel 銳炬xe 顯示卡/ amd radeon™ graphics,暢玩網遊大作。

薄至17mm,輕至 , 長續航能力,30分鐘快充至50%

高色域防眩光霧面ips愛眼全面屏。

3檔風扇轉速調節,滿足不同需求。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華碩a豆14值得買嗎

華碩a豆大家覺得如何?能不能給點建議?

5樓:華碩服務

a豆(adol)是華碩旗下新的獨立運營數碼品牌,主要面向新晉年輕使用者群體。從設計到製造力求為年輕使用者群體提供舒適、易用的產品,讓每一位a豆的使用者都能從產品上感受到對年輕人的珍惜與關愛。

a豆(adol)與華碩具備同宗基因,但擁有獨立運營的態度,獨立的品牌、獨立的渠道以及獨立的產品線。

a豆(adol)也涉足了其他年輕人生活中的必備品:a豆帆布休閒包(如逗趣、塗鴉等系列)

未來a豆(adol)還會有其他數碼潮物類產品推出,豐富年輕人的生活選擇。

6樓:網友

現在要用,還是找個可靠的渠道,覺得選筆記本還是用這樣的更合適,而且華碩a豆筆記本搭載第八代英特爾酷睿i7處理器,獨立顯示卡+256g固態,機身a4紙大小,非常精緻。

為什麼不建議華碩a豆

為什麼不建議華碩a豆

華碩筆記本,華碩筆記本

n50q65vn sl 處理器型號 intel 酷睿2雙核 t6570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9650m gtm50s64vn sl 處理器系列 intel 酷睿2雙核 t6系列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9650m gt說白了 兩款機是一樣的 玩遊戲那是肯定能玩的 ...

華碩筆記本

華碩的酷涼設計的確像你說的那樣,外面的溫度很低,但是cpu和顯示卡的溫度很高,比其它品牌的機器高很多啊,我最近買了華碩的x5di也是酷涼的。我覺得華碩的機器散熱確實還可以,但是我被 商忽悠怕了。所以你要是買機器的話千萬要看著人家拆開包裝,別又讓人騙了。另外一定要提一下,華碩的客服不可信,我是武漢的,...

華碩筆記本

缺點是 如果用來學習辦公,效能太浪費了 如果用來打遊戲,任何筆記本都比不上台式電腦,因為筆記本散熱不好,玩一會,效能就下來了 這是我的經驗啊 中端配置 總體來說還不錯 就是樣子難看些 螢幕小了些 記憶體應該是商家為 後加的 這款出廠是1024記憶體 南北差異很大 北京8000多點 廣東一帶要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