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里路開車大概要多長時間,1155 2公里,開車需要多長時間?

2021-05-02 17:12:59 字數 916 閱讀 5634

1樓:及成弘

二公里路開車得看車在道路上的時速,60的話得開半小時差不多,在沒有外界干擾的情況下,車的穩定性要好點。

2樓:雨擾龍雁

朋友,你是暗戀地昏頭了嗎?人家這麼直白的一句話你怎麼就品不出啥意思呢,這不擺明了承認她已經答應你了嗎。是不是幸福來得太突然讓你一時沒反應過來,還是對自己太沒自信啊。

既然是你喜歡的,在追她就別猶豫了,大膽向前衝吧,祝好運。

3樓:

中間一定要休息的 因為長時間高轉速工作產生的不止是發動機高溫還有機油 輪胎 水溫。都可能發生變化,為了安全開上兩個小時就要人車休息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在什麼道路上,要是在市區擁堵的道路上或是紅綠燈多的路上大概要15-20分鐘,要是在大道上那就快了,2-3分鐘

5樓:

「兩公里的路程,如在上速上,按每小時開120公里計算,則只需要一分鐘就行啦;如按每小時60公里的速度來計算,則需要2分鐘完成二公里路程的開車時間; 1+2 2018-09-24 16:57:23 」

6樓:寶貝在家

要根據車速和路況而定

7樓:欣興

不擁堵3-4分鐘!擁堵不確定!

1155.2公里,開車需要多長時間?

8樓:

那得看你是以什麼時速跑的,按市區的均速(大概20)那得四五天,按一般順暢國道(大概50)也得兩三天,按順暢的高速(大概80)約一兩天——這些都將休息考慮進去了的。

如有用請採納。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個人經驗要開14到16個小時左右,這是把吃飯休息考慮進去的

8公里開車多長時間,2 8公里開車需要多長時間

在城市道路駕駛時8公里開車需要20分鐘左右,如果在高速公路上行駛需要兩分鐘左右。在駕駛車輛過程中,需要根據道路的狀況進行靈活調節汽車的車速,如果在夜間行車時,需要將車速降低。開車注意 過路口時減速左右看 慢行 開車時,要養成過路口,不管有沒有紅綠燈,也不管自己的行車道是綠燈,都要左右看看,同時要減速...

10公里開車要多久,四十公里開車要多長時間

開車需要看車速,一般市區車速是30 50km h,基本上10分鐘左右。車速度版15 20km h需要40分鐘,速度達到權30km h的話20分鐘就可以了。千公尺是指長度單位,俗稱公里,英文用km表示。1790年5月由法國科學家組成的特別委員會,建議以通過巴黎的地球子午線全長的四千萬分之一作為長度單位...

歙縣開車到黃山大概要多長時間?到巨集村呢

歙縣到黃山和到巨集村差不多都要乙個半小時左右,慢的話會時間會長點。道路都比較不錯,去黃山盤山路比較多,速度不會很快。歙縣開車到黃山市區多少公里,需要多長時間?駕車路線 全程約23.5公里 34分鐘 起點 歙縣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紫陽路行駛920公尺,右轉進入黃山東路2.沿黃山東路行駛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