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到上海開車要多長時間

2022-01-11 14:51:39 字數 1012 閱讀 9634

1樓:姜晏歸

南京到上海開車開快車要2個半到3個小時;開慢車需要3個小時到3個半小時。

1、南京的解釋:南京市隸屬江蘇省,簡稱「 寧」,別稱「金陵」、「建康」、「石頭城」,位於長江下游中部富庶地區,江蘇省西南部,東接富饒的長江三角洲,是江蘇省省會,副省級城市,全省政治、經濟、科教和文化中心,是長三角經濟核心區的重要區域中心城市,是華東地區重要的交通、通訊樞紐,是全國重要的綜合性工業生產基地。南京是中國四大古都之一,素有「六朝古都」、「十朝都會」之美譽,是中華文明的重要發祥地之一,是黃河文明與長江文明的交匯地。

2、上海市的解釋:上海隸屬中國,簡稱「 滬」或「 申」,是中國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位於北緯31度14分,東經121度29分;地處太平洋西岸,亞洲大陸東沿,長江三角洲前緣;東瀕東海,南臨杭州灣,西接江蘇、浙江兩省,北界長江入海口,長江與東海在此連線。

2樓:匿名使用者

1,滬寧高速,老司機,開快車(不超速,不堵車),2個半到3個小時;開慢車,3個小時到3個半;

2,滬寧高速,新司機,開快車,2個半小時到不知道多長時間或者到不了;

3,312國道,順便怎麼開也要4個小時往上!

3樓:杭潤嘉

火車:滬寧線2小時-4小時不等

汽車:滬寧高速3-4小時、南京的解釋:南京市隸屬江蘇省,簡稱「 寧」,別稱「金陵」、「建康」、「石頭城」,位於長江下游中部富庶地區,江蘇省西南部,東接富饒的長江三角洲,是江蘇省省會,副省級城市,全省政治、經濟、科教和文化中心,是長三角經濟核心區的重要區域中心城市,是華東地區重要的交通、通訊樞紐,是全國重要的綜合性工業生產基地。

南京是中國四大古都之一,素有「六朝古都」、「十朝都會」之美譽,是中華文明的重要發祥地之一,是黃河文明與長江文明的交匯地。

2、上海市的解釋:上海隸屬中國,簡稱「 滬」或「 申」,是中國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位於北緯31度14分,東經121度29分;地處太平洋西岸,亞洲大陸東沿,長江三角洲前緣;東瀕東海,南臨杭州灣,西接江蘇、浙江兩省,北界長江入海口,長江與東海在此連線。本文自創盜版必究

寧波到上海坐火車多長時間 票價,從南京到上海坐大巴要多長時間,票價是多少?

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車輛型別 發時 到時 歷時 硬座 軟座 t770 寧波 上海南 空調特快 6 35 10 20 3 45 78 t792 寧波 上海南 空調特快 7 15 10 51 3 36 51 78 t794 寧波 上海南 空調特快 9 50 13 35 3 45 78 n426 寧波 ...

從寶雞到上海坐火車要多長時間?到上海在去浦東國際機場該怎麼去

從寶雞到上海座火車,284 要27個小時,1354要30個小時。292還要快一點,從上海火車站落車座地鐵一號線到人民廣場下車轉2號線到龍陽路下,座磁懸浮到浦東國際機廠全程要330元,火車非230多元,地鐵5元,磁懸浮不知道到是多少,沒做過。從寶雞到上海大概要35個小時,到上海火車站到乘地鐵1號線到人...

濱州到天津的要多長時間,天津到上海飛機多長時間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23.0公里,約3小時到達起點 濱州市 1.濱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府前街行駛190米,右轉進入渤海十五路2 沿渤海十五路行駛180米,右轉進入黃河五路3 沿黃河五路行駛470米,左轉進入渤海十六路4 沿渤海十六路行駛930米,右轉進入黃河二路5 沿黃河二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