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心底流淌600字作文

2023-05-06 21:45:02 字數 906 閱讀 4423

1樓:匿名使用者

愛在心中流淌。

母愛就像用布條編成的網,看似粗糙,孩子睡在裡面卻很安全。母愛像縷縷陽光,能給孩子一生的溫暖。

記得在三年級時,母親十分疼愛我。我是班上的幹部,經常回家晚,每逢此時,她總要跑到學校接我才放心。

記得有一次放學後,班委留下開會,大家都商量著事情,鄰居小朋友敲門叫我,遞過來一把雨傘跟我說:「天下雨了,這是你媽媽叫我送來的。」

開完班會,雨下得更大了。我打著雨傘趕著回家。瓢潑似的大雨打在柏油馬路上,濺起豆大的水花,雷聲不時在頭頂炸響,路旁的大雨扭曲著身軀,路上幾乎。

看不到人影。就這樣我頂風冒雨地走著,風裹著雨點迎面撲來,讓人睜不眼睛。我眯著眼,努力向路面上望去,白茫茫地完全是乙個水的世界。突然,乙個熟悉的身。

影映入我的眼簾,她撐著一把花雨傘,吃力地挪著腳步,迎面走來。近了,近了!透過密集的雨簾,我認出了那位行人不是別人,正是我的母親!望著她那焦慮的面。

孔,我一下子趕過去抓住她的胳膊輕輕叫了一聲「媽媽!」頓時淚水和雨水順著我的臉頰滾落下來。母親這時好像松了一口氣,微微一笑,對我說:「我們回家。

吧。」這時,一股無聲的愛在我心中流淌。

在白茫茫的雨霧中,我一邊走,一邊想著,彷彿看到無數個身影在我的眼前晃動:那將衣袖挽到臂膀,在冰冷的水中搓洗著衣服的母親;那炎熱的夏日裡,給我熬綠豆湯的母親;我生病了,細心照顧我的母親……這眾多的身影合在一起,這就是我身邊的母親啊。她正伴著我一直向前去。

母親的愛,在我心中流淌!

愛在心中流淌作文

高分作文:愛在心中流淌

流淌在心底的歌作文

溫暖在心間流淌的六百字作文

愛在心中流淌六年級作文500字

藏在心底的那份暖作文600字

根據自己的真實情況寫。一天,我在風雨交加的夜晚中,等待著姐姐,我看見姐姐過來,很高興的拍了拍手,那時候我還不到八歲,我屁顛屁顛的跟著姐姐跑去,我和姐姐牽了手,望著行人,對路人望去,我們過了街頭,看見一位老人。看什麼看,連這題都不會寫 看啥呀看,還看呢?雨女無瓜。藏在心底的那份暖作文600字 5 藏在...

播種愛在心中作文抒情,播種愛在心中作文600字抒情

愛 是乙個很抽象的字眼,抓不到摸不著,但是他卻確確實實存在於我們的心中。每個人都需要愛,也都有愛,而一顆充滿愛的心也四處可見,只是缺少發現的眼睛。有時乙個細小的動作,乙個真誠的眼神或一滴真心的淚水都是愛心的表現。每乙個人心中都有愛,只是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同。古語云 人之初,性本善。每個人出生時都是...

什麼留在心裡作文,什麼留在心裡作文600字

習慣真復是乙個難以捉制摸的奇妙的東bai西,它總是讓你有許多du的無奈,zhi但又可以給dao你帶來許多的快樂。從早上的第一樓手租陽光跳到我的床前,我就一直轎裂在習慣著一件事情,那就是睜開眼睛,迎接那明媚的陽光。然後在床頭櫃上摸索我的手機,看看幾點鐘了,我是習慣於要知道有沒有足夠的時間,才能繼續睡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