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留在心裡作文,什麼留在心裡作文600字

2021-03-04 08:57:25 字數 3653 閱讀 3383

1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真復是乙個難以捉制摸的奇妙的東bai西,它總是讓你有許多du的無奈,zhi但又可以給dao你帶來許多的快樂。從早上的第一樓手租陽光跳到我的床前,我就一直轎裂在習慣著一件事情,那就是睜開眼睛,迎接那明媚的陽光。然後在床頭櫃上摸索我的手機,看看幾點鐘了,我是習慣於要知道有沒有足夠的時間,才能繼續睡得踏實的人。

可是表妹就不同,不管什麼鬧鐘閉薯閉響,一定得睡飽了再說,而且不准別人叫醒她。我對此難以置信,難道上學要遲到了也不擔心嗎?那天早上,我早起來了,表妹還睡得打呼嚕,眼看她上補習班就要遲到了,可還在睡,我真服了她。

連忙叫醒她。沒想到,她醒後還跟我生氣!「幹嘛叫醒我,我還沒睡夠!

」「你上補習班就快要遲到了,還不快點。」「我自己有分寸。」「……」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說真的,那次她上補習班真的沒遲到,我很驚訝。表妹真的有分寸,知道該怎麼做。

留在心裡的往事作文,一定要600字,600字,600字

2樓:你在笑我在哭

留在心裡的印象是不可代替、獨一無二的。印象,可能是你漫不經心的乙個人;印象,可能是你在生病時焦急萬分的父母,印象,可能是從小到大要好的朋友……有些印象,在心底,不在話下,是一生中不會遺忘的。雖然我們現在已經分離。

但是她的身影、笑顏,在我記憶中始終那麼清晰。

她長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眼珠黑得發亮,目光流盼時,深灰色的瞳仁裡似乎有一顆顆火星迸發。她的睫毛並不長,但又黑又密,是眼睛如雲霧一般,朦朦朧朧的,顯得深不可測,是那麼神秘誘人。她的眼睛真正美的時候是在她笑的時候,不論是大笑還是微笑,只要她笑,那雙眼睛裡就有鮮花綻放,那花兒鮮豔嬌美,逗人喜愛。

她的個子有點矮,十一二歲,年齡與我相仿,她就是我的朋友金楠。

我深深的記住,那是乙個秋高氣爽,涼風習習的下午,陽光初露。我和金楠高興地往空曠的草地上走去——今天,我倆約好了要在這兒打排球,鍛鍊鍛鍊身體,提高提高技術。我們興沖沖的抱著排球往草地上跑。

「呵,呵,呵」快樂的說笑聲在空中迴盪著。乙個,兩個,我們默契的配合著。「啊」意外發生了,我為了接球,飛快地往球的方向跑。

只見,我非常狼狽的摔倒在草地上,仔細一看,原來還磕到了一塊石頭。一開始,還沒有大的感覺,漸漸地,疼痛蔓延開來,我不禁驚叫一聲。金楠見我受了傷,立刻跑過來,蹲下問我:

「你沒事吧?」「好疼。」我含著淚的說,「要不我先扶你回家吧。

」她輕輕地說。我剛想起來,腳一動便一股鑽心的痛,我腳一軟,又倒下去。金楠見我走不動,便把我的手臂,架在她的脖子上,她用瘦小的身體,撐起我,困難的邁出每一步。

每邁幾步,她就會停下看看我,看看我的傷口,皺眉問我疼不疼。我聽著她的問候和喘氣的氣息,心裡感到一股暖流湧過。

在我的印象中,金楠還是乙個善良的朋友:逛街時,突然,她會駐足痴望,原來,她是看見一位殘疾人在賣藝,她就會十分感動,去捐一塊錢。雖然,錢不多,但她有那份愛心;金楠是乙個耐心的人:

我做數學題,遇到難題,經常是金楠教我,可是我在數學方面特別呆,這時,她總是一遍又一遍的教,直到我明白,沒有一點不耐煩。

留在心裡的印象,花落了,心裡留下了花枯萎、傷心的印象;留在心裡的印象,鳥飛了,心裡留下了燕子不捨鄉情的印象;留在心裡的印象,蝴蝶翩翩飛過,心裡留下了蝴蝶揮灑美麗的印象;留在心裡的印象,朋友的慰問,心裡留下了金楠微笑著向我跑來的印象……

3樓:鄧飛翔麥卉

記憶的碎片零星地灑落四處,因為長時間被遺忘而稍稍有些暗淡。我從新將它們拾起,串成屬於我自己的一首歌。

有時候我很羨慕父親,因為他能把童年時的一幕幕趣事在腦海中重現。

我的腦海中有時也會閃過一些零碎的畫面。但我不知道,如果畫一幅畫,最主要的色彩會是什麼。童年時給我留下的最深的印象是家裡的陽台。

好寬闊的陽台,站在那裡伸手就可以觸控到最新鮮的綠色。陽光燦爛的時候,仰起頭看著太陽,好像陽光在撫摸我的臉。我唱歌跳舞、畫畫玩球,那種單純的、沒有理由的快樂強烈得似乎於今天的夢幻。

初中就不再算是童年了,因為我們開始為成績也為夢想和未來奮鬥。我愛我的班級,我們一起享受成長歲月中的縷縷快樂,也一起學習,分享彼此心中的夢想。

我今年已經六年級了,關於童年那些美好的記憶,因為太長時間被遺忘而稍微黯淡了。當我將它們重新串起,輕輕吟唱,彷彿一首悅耳動聽的歌。

童年時,令我難忘的是在暑假爸爸和我打羽毛球的時光。天剛濛濛亮,爸爸就領著我從基礎的發球,握拍教起,到後來就教我技巧。我們開始正式積分時,爸爸總是故意將球打歪,讓我跑左跑右。

輪到我發球時,我也將球故意打歪,把球卻輕輕一接,衝我笑,我生氣了,就追著爸滿院跑……院裡傳來我們的笑聲。

那已經是七年前了。

我在小學了也譜寫了許多動人的歌,六年啊,那段花開的季節,各種新奇的東西眼花繚亂,我們一起上課、玩耍,活動……直到下學,我們臉上仍然洋溢著甜美的笑容。

那也是二、三年級的事了。

當我為第乙個同學過生日的時候,手裡捧著那玲瓏的禮物。我仔細的端詳著,那是我們純潔友誼的證明,那盈盈的燭光,慢慢亮起來時,我感覺心裡也有一盞燈,慢慢公升起,那是我們友誼的長明燈。

當我們開始為成績、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時,我們已經五年級了,雖然學習很緊張,但我有時間還是會和一群朋友們狂侃,聊生活、聊志向、聊人生、聊遊戲、聊學習心得……我們一起分享自己的快樂,那時,我們心中都有一首屬於自己的歌。

我輕輕的吟唱著,那童年的歌,那永遠也會不來的歌,那無憂無慮的歌……我想,有一天,我還會回想起今天的歌……

童年留在心裡作文600字作文

4樓:x小蛋糕盒

隨著年齡的增長,童年開始漸漸地遠去。可兒時的一些趣事,回憶起來依然是那麼的清晰。無知也罷,可笑也罷,甚至是荒唐也好,驚險也好,可這些事畢竟都是在童年時候發生過的。

回想起珍珠般美好、珍貴橡源的童年,那一幕幕的鏡頭都會使我忍禁不住……

小時候,我總盼著要快快長大,總覺得童年太無聊!總覺得只有長大才是快樂的,直到現在,我才明白童年是最美好的。

我小時候有不少時間都是在大姨家度過的,大姨家離我家很遠,在鄭州白寨兒。那裡有我的大姨、姨夫,還有兩個大姐姐和乙個大哥哥!

在大樑皮態姨家的日子裡,握孝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她們養的那一群群小雞、小鴨,每當哥哥姐姐去上學、工作的時候,沒有人陪我玩兒,我就自己去跟小雞小鴨們玩兒。有一次,我想喂喂它們,可那些小傢伙們好像還怕生,乙個個都埋頭吃東西,乙個都不理我,只有乙個小鴨見我手裡有食,才跑過來……

我就想:他們這麼能吃,要是照這個樣子吃下去,不成「肥豬」才怪哩!我簡直不敢想象他們會成什麼樣子!

於是我就左手提著它們的小食籃兒,右手拎著他們喝的水,跑啦!接下來,乙個讓人無法想象的景象出現了!我拎著食兒和水跑,後面一大群毛色花花綠綠的小雞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有不少時間都是在大姨家度過的,大姨家離我家很遠,在鄭州白寨兒。那裡有我的大姨、姨夫,還有兩個大姐姐和乙個大哥哥!

在大姨家的日子裡,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她們養的那一群群小雞、小鴨,每當哥哥姐姐去上學、工作的時候,沒有人陪我玩兒,我就自己去跟小雞小鴨們玩兒。有一次,我想喂喂它們,可那些小傢伙們拆喊好像還怕生,乙個個都埋頭吃東西,乙個都不理我,只有乙個小鴨見我手裡有食,才跑過來……

我就想:他們這麼能吃,要是照這個樣子吃下去,不成「肥豬」才怪哩!我簡直不敢想象他們會成什麼樣子!

於是我就左手提著它們的小食籃兒,右手拎著他們喝的水,跑啦!接下來,乙個讓人無法想象的景象出現了!我拎著食兒和水跑,後面液御巨集一大群毛色花花鬧冊綠綠的小雞小鴨都跟著我跑!

它們好像知道是我搶了他們的食兒似的!我跑一步,它們停一下,都低頭去吃我掉下的東西。可惜當時你不在場,你是很難想象出那是一幅多麼滑稽可笑的畫面啊!

以《留在心裡的印象》為題,寫的作文,謝謝啊

參考參考,自己組織一下,要寫點自己的東西。以 留在心裡的印象 為題,寫一篇500字的作文,急需啊!留在心中的印象 在我的腦海深處,一直有乙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她是我的同學叫雯君。在我這麼多年的成長過程中,有一些人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的是我的父母 老師 有的是我的同學 夥伴 還有的是曾經幫助過我的...

作文留在心中的那份愛》,作文 《留在心中的那份愛》

著名的英國啟蒙思想家 弗朗西斯 培根曾經 說過 如果你將你的快樂告訴乙個朋友,你將會得到兩個快樂。這句話真實反映出了朋友對人生的作用。經歷了挫折 失望及感恩,快樂之後,我們不難發現 朋友像讀書一樣 於人生最為必要,又於人生最為有利 有人說 知識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我就說 朋友是我們前行的動力 有人說 ...

留在心中的那份淨土作文,留在心中的那份淨土800字作文

小時候,媽媽對我說 要常在心中留一片淨土,那是不被世俗牽絆,不被喧囂感染的地方。在疲勞時,可以去看看,撿起屬於一點點自己的童真和安詳。那是的我,浮躁而不安,唯一的夢想,是飛越天花板上那四角天空,奔向蒼穹。再後來,漸漸伴著快樂成長,我上了初二,懂得了什麼叫生活。生活的路絕非康莊大道,而是一塊荊棘遍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