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種愛在心中作文抒情,播種愛在心中作文600字抒情

2021-03-04 08:48:47 字數 690 閱讀 3537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乙個很抽象的字眼,抓不到摸不著,但是他卻確確實實存在於我們的心中。每個人都需要愛,也都有愛,而一顆充滿愛的心也四處可見,只是缺少發現的眼睛。

有時乙個細小的動作,乙個真誠的眼神或一滴真心的淚水都是愛心的表現。

每乙個人心中都有愛,只是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同。

古語云:「人之初,性本善。」每個人出生時都是善良的,但因為生活環境的不同,性格不同,對待世界的愛心或多或少有此影響,有的人很細膩也有人很冷漠,而這種冷漠並非毫無愛心,之是愛莫能助罷了。

愛心是一次感動,讓**下真摯的淚;愛是一次震撼,出動自己也感化他人;愛心是一封信,承載著千萬人的祝福;愛心更是一朵花,綻放,使別人更美好。

記得2023年的5月,那次震天動地的大**,震塌了四川的美好,但收穫了全世界的愛心。

讓我記憶最深的是震後電視台的捐款,在電視下方,一直滾著捐款的數目,有兩萬、五千、三百……愛心不斷。而乙個數字卻讓我難以忘卻,雖然只有幾十元,雖然在那些鉅款下顯得微不足道,但是我還是印象很深,因為它不是整數,看得出捐款者是把能捐的都捐了,對然我不知道那個人是誰,或許是一位古稀老人或許是乙個貧困但偉大的家庭,我不知道,但這卻著實讓我感動,也更加相信,愛就在每乙個人的心中。

**中,我懂得了愛,懂得了付出,也懂得了生命可貴,成懂得了愛心實質的份量,它不用表現為一大筆物資,因為他是人精神的本質,一筆更大的財富。更多的愛心世界將更美好。

愛在心底流淌600字作文

愛在心中流淌。母愛就像用布條編成的網,看似粗糙,孩子睡在裡面卻很安全。母愛像縷縷陽光,能給孩子一生的溫暖。記得在三年級時,母親十分疼愛我。我是班上的幹部,經常回家晚,每逢此時,她總要跑到學校接我才放心。記得有一次放學後,班委留下開會,大家都商量著事情,鄰居小朋友敲門叫我,遞過來一把雨傘跟我說 天下雨...

有首歌有句臺詞是因為愛在心中,平凡而不平庸

愛因為在心中 王力巨集歌迷唱的 有收錄在上上張 裡 王力巨集 愛因為在心中 歌曲 愛 因為在心中 歌手 王力巨集 搜尋 愛 因為在心中 lrc歌詞 搜尋 愛 因為在心中 ti 愛因為在心中 ar 王力巨集 by 愛歌詞網 www.zhlrc.com 愛因為在心中 歌手 王力巨集 蓋世英雄 歌詞出處當...

作文留在心中的那份愛》,作文 《留在心中的那份愛》

著名的英國啟蒙思想家 弗朗西斯 培根曾經 說過 如果你將你的快樂告訴乙個朋友,你將會得到兩個快樂。這句話真實反映出了朋友對人生的作用。經歷了挫折 失望及感恩,快樂之後,我們不難發現 朋友像讀書一樣 於人生最為必要,又於人生最為有利 有人說 知識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我就說 朋友是我們前行的動力 有人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