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飛翔 作文 600字,飛翔作文600字

2023-04-25 21:30:02 字數 2601 閱讀 268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大膽想象,自己試著去寫。

飛翔作文600字

作文: 在__中飛翔 600字

2樓:我是童星李星晗

這需要豐富的想象力。

以飛翔為話題的作文600字

3樓:盜敘喂悠俘

《我渴望飛翔》

青春的心總有最美麗的夢想,而我,一定會為了渴望用盡一切力量飛翔。

--題記。輕輕地,我踏上了中學的生活,對於飛翔是越來越渴望的。我覺得我離飛翔的夢想越來越近了。飛翔,只是乙個憑空的想象,可是,那又是乙個多麼誘人的渴望呀。

每當抬頭望向天空時,總看見小鳥在天空無憂無慮地飛翔,如果那是我,該有多好呀,無憂無慮的。我想每個人都渴望向小鳥一樣無憂無慮的飛翔吧。想要飛,穿過那片草原,看那綠蔥蔥的草地。

想要飛,掠過那寬闊的海洋,看那魚兒們快樂的遊玩。想要飛,飄過那湛藍的天空,研究天空上的東西。想要飛,追隨著那清風…….

飛翔的願望,又是多麼的渺小,幾乎是實現不了的。可是,為什麼毛毛蟲就可以變成美麗的蝴蝶呢?那樣我也可以飛翔呀,只要我有希望,去努力了,我終究也可以飛翔。

我沒有翅膀,只是渴望,幻想,卻一點也不實際,乙個空想。我們能做的,不是許願,不是空想,而是腳踏實地的做。還記得那雷鋒嗎?

他盡自己的所能默默地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用努力編織成了飛翔的翅膀。我也跟雷鋒一樣,都是乙個平凡的人,沒有超人的功能,但我相信,只要我腳踏實地的努力就能凝成飛翔的力量。

我望著,望著窗外自由的天空。我渴望,渴望能在藍天底下無憂無慮的飛翔。我望著,望著窗外那片乾淨的藍,有張開雙臂飛上去的慾望。我知道,我始終都是乙個渴望飛翔的小孩。

想要飛,因為那個最輕盈的夢。

作文600字 讓夢想飛翔

4樓:網友

春天的花秋天的果,沒有夢想的日子你怎麼過呢? 小時候睜著新奇的眼睛,把想當天文學家的夢想投向藍天。慢慢長大了,你暗暗握緊小拳頭,直到畢業,你還在表決心,我要為之奮鬥!

還有很多青年朋友在很小的時候就有各種各樣的夢想,做文學家、當演員、參軍……夢想讓你膜拜星空,夢想使你熱血沸騰,並且走到今天。可不知在哪天——或許是在你的姓名被高考中的訊息遺落了的那天,或許是在下崗後徘徊在寂寞街頭的那一天……你對這個世界越來越灰心,對自己越來越悲觀,你無數次地問自己,曾經的夢想有沒有錯? 又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或許是在利用父母的關係輕而易舉地得到了一切時起;或許是在唱完一首所謂的流行歌曲便得到了成捆的鈔票時起;你對這個社會越看越複雜,對自己越來越陌生,你終於發現,曾經的夢想已走得太遠太遠…… 它還會回來嗎?

就像冬天過後春天重返,它還能飛翔嗎?就像秋歸春來的燕子的翅膀,你的渴望,就像分手的戀人夢想再攜手。 你開始覺得空虛,無聊地落寞甚至絕望、消沉、無所依託。

看吧,這是可怕的時代,年輕的朋友,千萬別輕易地把你純淨美好和最初的夢丟掉。 讓夢想飛翔,在心裡永遠珍藏那份青春的美好和健康向上的嚮往。 讓夢想飛翔,在心裡永遠保留乙份執著的追求和熱烈激越的願望。

馬活馳騁,人活夢想。堅持夢想,讓夢想飛翔,迎上風雨,奮鬥拼搏,讓最初的夢想成真!

關於飛翔的的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著重的寫人類遠古就有飛翔的夢想,比如製作了風箏等飛翔的玩具。還有傳說中魯班製作了會飛的木鳥等,然後發展到現在的航天工程,應該貫穿古今,為我國現在取得的飛天夢想自豪。

成長路上,要學會飛翔作文700

6樓:網友

但我的學習成績向來都很優秀,從來都是很穩定的。

有一次,數學測驗的結果出來了,有許多同學都為自己的好成績感到高興。只有我在一旁悶悶不樂,因為我的粗心大意,只考了七十幾分。這對我來說,是乙個很大的打擊,令我對數學少了乙份信心。

本來成績不錯的我,竟然考了這樣的乙個分數,我真的難以接受這個事實。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忐忑不安,生怕家人罵我。過了許久,我推開了家門,走了進去。家裡沒人,桌面放著一張紙條,意思是讓我自己吃飯。

吃飯後,我本應睡午覺的,可我還是對那七十幾分的成績感到不安,看著這張試卷,我心裡特別難受,差點流出了眼淚。

中午十二點鐘,媽媽下班回來,看我還不睡覺,手上拿著一張紙在悶悶不樂,就問:「兒子,怎麼還不睡覺?"「我。

我。我的聲音低得連我自己也聽不見。「怎麼了?

媽媽帶著溫柔的語音,走了過來,我隨著腳步,把試卷給了她。媽媽拿起試卷,翻看了兩遍,她幾乎什麼都看遍了,卻沒有看——分數。此時她沉默了,一會兒,她自言自語:

聽了媽媽的話,我失落一大半的自信心霎那間被找了回來。我心想:「對,我不應該在這茶飯不思,我應該『東山再起』!

把自己在學習中的錯誤都改正!這樣才會一次比一次進步,一次比一次穩健!」

於是,我「日夜奔波」,每夜認真的複習當天老師講授的知識,然後認真的預習第二天課程,次日早上我抖擻精神,認真地聽課,堅信有乙個好成績。我開啟書,讀了一句:「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每次都是這些充滿哲理性的語言讓我有了克服困難的勇氣和信心。

在第二次的數學測試中,我終於取得了好成績。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天才,是用99%的汗水加1%的靈敏而成的。這才是真正的成長,有苦有甜。正是因為經歷過了苦的磨練,才會有讓甜更長久的毅力!

我學會了作文,我學會了 作文600字

我學會了堅強 要想在困難面前堅強,方法不是 忍 眼淚,而是你的內心真的能夠承受得住!如果你真的堅強,那麼你面對困難的時候就不會流淚,而不是用你的堅強來 忍 眼淚。你性格上的不夠堅強,是因為你經歷得太少承擔得太少,一帆風順太多了。我們這一代獨生子女,父母寵得太多,幫我們承擔得太多,幫我們擋的困難太多,...

我學會了感恩 作文,我學會了感恩 作文600字

感官王國v三國殺v帥哥 我學會了 作文600字 我學會了堅強 要想在困難面前堅強,方法不是 忍 眼淚,而是你的內心真的能夠承受得住!如果你真的堅強,那麼你面對困難的時候就不會流淚,而不是用你的堅強來 忍 眼淚。你性格上的不夠堅強,是因為你經歷得太少承擔得太少,一帆風順太多了。我們這一代獨生子女,父母...

學會合作的作文,我學會合作600字作文敘事

合作,我們從多方面來看,就是一種力量的象徵。從語文上說,合作就是字與字組成的詞,字與詞組成的句 從數學上講,合作就是點點聚成的圓 從英語角度看,合作就是字母拼湊的單詞 從物理角度說合作就是讓槓桿的動力臂大於阻力臂的智慧型 從化學角度想,合作就是物質與物質產生的化學反應 從政治角度議,合作就是國與家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