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蘿頭在水裡過了幾天,還沒有長出根,哪怎麼辦?

2023-05-06 21:50:02 字數 1909 閱讀 6657

1樓:帥哥很愛你

你放到水裡幾天的呀?一般7天就可以長出根來,我現在已經過了7天還沒有長出根的話,建議你把它拿出來,在切口處再切一刀,把舊的切口切掉,留出新的切口,然後再把那個葉片掰掉幾瓣。家裡面有生根粉的話,放一點泡一下,如果沒有的話,就直接把根放到乾淨的容器裡面,水不要多,淹到根部一釐公尺左右就可以了。

一般7~10天就會有根出來了。

菠蘿根放在水裡還可以長出菠蘿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菠蘿吃完,菠蘿頭也不要扔掉,在家就能種植菠蘿,好方法趕緊學。

3樓:甄善繼

放到水裡bai會腐爛而不會du長大。

所以需要先催芽zhi,再進行培dao養。

可以選擇土培也可版以選擇水培權。

具體可參考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了乙個菠蘿頭放在水裡 然後生根了 應該會長出來的。

菠蘿頭放水裡面長根後,種到土裡面,能長出菠蘿嗎

5樓:網管愛好者

菠蘿浸在水裡每日bai換水真du的能長出菠蘿。

zhi操作方法和過程如下:

1、菠蘿dao買回家回。

先把菠蘿頂花切下來。

2、放在通風陰答涼處,待它底部變的比較乾後,再把底部放在水裡,盡量只讓底部在水裡,一定要勤換水,每天都要換一次,一週就會開始長根鬚了。

3、水培長出根鬚後,要移植到土裡,氣候合適就會開花,不過再生的菠蘿的口感稍差些。

菠蘿是著名熱帶水果之一。菠蘿原產於南美洲巴西、巴拉圭的亞馬遜河流域一帶,16世紀從巴西傳入中國。 現在已經流傳到整個熱帶地區。

其可食部分主要由肉質增大之花序軸、螺旋狀排列於外周的花組成,花通常不結實,宿存的花被裂片圍成一空腔,腔內藏有萎縮的雄蕊和花柱。葉的纖維甚堅韌,可供織物、制繩、結網和造紙。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溫度足夠,兩年後就能收穫菠蘿。

7樓:川職院生活館

剩下的菠蘿頭別急著扔,放土裡長成漂亮的菠蘿盆栽,也能種出菠蘿。

吃剩的菠蘿頭放水裡能生根嗎

8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別泡,會爛的,拿出來,晾乾了,放半濕土上,自己就生根了,找別澆水。

水養菠蘿大概多少天能長出根

菠蘿頭泡的有根種上後,真的只長葉不長菠蘿嗎?

9樓:果果是瓜瓜

是的。菠蘿種植簡單 結果不易。

分析認為,植物結果需要開花授粉,菠蘿是異花授粉植物,所以需要多種幾棵,開花後才有可能結果。如果只種一棵,就不太可能結出菠蘿。至於「檢視菠蘿頂冠是否存在未發育的授粉胚珠」的現象,表示不太可能,因為成熟的果實頂部不太可能還有胚珠待發育。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被網路**蒙蔽的人呀,放棄吧。

菠蘿吃完了,菠蘿頭能水栽嗎?怎麼弄。

11樓:一起公考上岸

在家吃菠蘿,菠蘿頭不要扔了,種起來,又能當綠植,又能有菠蘿吃。

12樓:王小寶月

將削小的菠蘿頭剝成這樣,底部插上幾條牙籤。

用喝完水的大個子水瓶削成下圖這樣,裝點水,主要別裝太多,否則會將菠蘿頭浸泡腐爛。

放在陽光下進行光合作用,要陽光充足哦,否則不能進行光合作用接下來靜靜的等待她發芽,長成好吃的菠蘿吧。

菠蘿插在水裡能生根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菠蘿的上半部分,也就是葉子切下來後,將其泡入水中,帶生根後再栽入土中即可長出菠蘿。

地瓜在水裡泡七八天了怎麼還沒有發芽

都已經結成了果實,只用泡的不一定能發芽,有可能泡久了泡壞了,再說現在那麼多轉基因的,有沒下代還是個問號!地瓜到了種植季節不管它也會自己發芽,放在水裡反而不會發芽,只會爛掉。紅薯放水裡泡幾天能發芽?紅薯泡水裡就爛了,不會發芽。一半在水裡,一半漏在外面,大概15天左右。怎麼從來沒看到過地瓜發芽?5 只要...

38 的時候還沒完全入盆,又過了周了,也還沒有見紅什么的,一點感覺都沒有,請問還有多久生啊

控制飲食並不是不讓你吃,而是要你少吃脂肪高 熱量高的食物,每天保證乙個雞蛋,2杯牛奶,吃飯時少吃主食 可不是不吃啊!多吃蔬菜,肉類不能不吃,但要控制量,盡量吃脂肪少的魚 蝦 禽類,牛肉也可以吃,豆製品很不錯,推薦多吃些,平時餓了不要吃餅乾薯片速食麵一類油脂高營養少的食品,可以吃番茄等蔬菜,再配上一片...

形容朝笑聲過了很久還沒有停下來的成語

經久不息 j ng ji b x 釋義 經過長時間停不下來。近義詞經久不衰 經年累月 響遏行雲 餘音繞樑反義詞屏聲靜氣 萬馬齊喑 一朝一夕 形容嘲笑聲 很久都沒停 下來的成語。那這個成語 應該是。唧唧喳喳 形容笑聲的成語有 笑逐顏開 談笑風生 忍俊不禁 前仰後合 捧腹大笑 一 笑逐顏開 xi o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