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像「無事獻殷勤,非常喜歡你」這樣的土味情話?

2023-05-06 21:40:02 字數 949 閱讀 2125

1樓:匿名使用者

無事獻殷勤,非常喜歡你,這件儲備情況其實還有很多,比如說你累不累,竟然在我的心裡都跑了一天了,還有像環球旅遊,結果讓他跑一圈,就是環球旅遊之類的,其實這種都是比較常見的土味情話比較正常。

2樓:猴22326笛崩

對這種型別的話,有很多比如去年一度火熱的情話,比如說你唱歌為什麼這麼好聽,因為你撥動了我的心弦,些事情在很大程度上都是沒有必要做的,當乙個人對你無事獻殷勤的時候,就說明他一定有事,要來求你,不然他會無視你,或者說也不會找你的。

3樓:賣萌

知道我和唐僧有什麼區別嗎,唐僧取經我娶你,東風夜放花千樹,我想去你家裡,我想問一條路到你心裡的,莫文蔚的陰天,孫燕姿的雨天,周杰倫的晴天都不如你和我的聊天,我手上劃了一道口子,你也劃一條吧,這樣咱倆就是兩口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獻殷勤,非常喜歡你的這種這種圖形化的話,其實現在有很多,例如你最近怎麼中了呢沒有啊,那為什麼你在我心裡邊的地位變重了呢,其實這都是一些情話,其實只要生活中具有的,就是發現的話就還是有的。

5樓:寶82572潑葡

雖然土情話很直白也很土,但是大家都很喜歡用,尤其是在聊天的時候效果很明顯,例如幸好思念無聲,怕你震耳欲聾。如我的身體很好,可以扛公尺袋子,扛煤氣罐,可是就是扛不住想你。

6樓:抖肯知

這類其實在一些**上是有很多的,你只要去流行觀眾就會發現有很多類似於這樣的,和綜藝節目叫極限挑戰,一起就是圖為情況的比拼大賽,羅志祥岳雲鵬和賈乃亮他們通過不同的圖形化表達了,對於一些人的感情,這主要也是為了完成遊戲。

7樓:知哥00366夢翁

隨著網路時代的不斷發展,越來越多網路詞彙出現在人們的生活當中,其中土味情話就是當今非常受年輕人喜歡用的套話。那麼下面就跟鉑爵旅拍一起來了解一下土味情話大全的相關資料吧。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什麼的說說,我還是很喜歡你像什麼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北風扶起,依然是你 乙個人多自由,找女朋友幹什麼,有我都拒絕了,同齡的女人太沒勁了,你是不會和他們說話,我是懶得和他們說話,一群無知少女,還是成熟的女人最有魅力了,有味道啊 戀愛就好了,結婚就算了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 我還是很喜歡你,像杜鵑啼血時的孤悽,不問別...

如果男人喜歡你卻說你像妹妹樣的可愛是什麼意思

一般情況下 男生是很少會說女生可愛 的 對女生說可愛的都是因為那個男生很喜歡你 想照顧你 你看 可愛 應該是形容小娃娃的 小娃娃一般都需要照顧的 所以我覺得是他很想照顧你吧 可能是想誇你 也可能他對你只是兄妹之情 就是不打算和你結婚。乙個男的說喜歡你,說是像妹妹一樣的喜歡求解 哈哈 那就是喜歡你 是...

如果你有喜歡的人,有一天你終於像TA表白了,可是你喜歡的人卻

你的表白晚了,繼續尋找目標吧 會說 太遺憾了,祝你們幸福。然後 move on with your life。機會會有的,緣分沒到而已。試著喜歡其他人。那你說,對不起我不只到你有喜歡的人了。那你還做我的朋友嗎?如果確實是我非常喜歡的人,我會祝福他,默默的等待他,直到他分手或者下乙個我喜歡的人出現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