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心底的那份暖作文600字

2023-01-01 14:10:02 字數 1616 閱讀 4920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真實情況寫。

2樓:amd全球發言人

一天,我在風雨交加的夜晚中,等待著姐姐,我看見姐姐過來,很高興的拍了拍手,那時候我還不到八歲,我屁顛屁顛的跟著姐姐跑去,我和姐姐牽了手,望著行人,對路人望去,我們過了街頭,看見一位老人。

看什麼看,連這題都不會寫╮(﹀看啥呀看,還看呢?雨女無瓜。

藏在心底的那份暖作文600字 5

藏在心裡的溫暖的作文 -

作文大全600字''藏在心底的甜蜜"

藏在心中的美麗600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往往有著不同的內涵,不同的表達方大桐明式,真美就在人們的內心深處,只在乎於你的觀察是否仔細。美,就在身邊!

東邊的天空漂浮著層層霞光,一輪紅日正在徐徐公升起。我正在上學的路上,朝霞照耀下的馬路,披著一層金色紗衣,難道這不是乙個美麗的早晨嗎?

耳邊傳來了一陣掃地聲,遠遠望去,乙個背影,正在重複著彎腰、掃地、彎腰、掃地。再走近些,只見那個清潔工人一手拿著掃把,一手拿著簸箕,掃了掃,又直起腰,再彎下腰掃,用簸箕鏟地上垃圾。這樣反覆的做著,又為這美麗的早晨增添了乙份亮麗的景色!

我不由的覺得真美!

來到了學校,朗朗的讀書聲傳到了我的耳際,彷彿一首歡樂的歌曲。來到教室,同學們像乙隻飢餓的小鳥,爭先恐後地讀著書,寫著字。

老師邁著輕盈的步伐,臉帶微笑地對我們說:「我們班的小敏獲得了作文比賽的一等獎。」同學們連忙鼓掌,這篇優美的掌聲。這情景真美啊!

放學了,同學們像一窩蜂似輪歲的湧出教室,奔回家去。這時女同學的裙子隨風飄揚,彷彿地上長滿了許多鮮豔的花朵,這景色真美。

我正在回家的路上,這是,我看到了一位盲人爺爺正在經過馬路,就在這個時候,一輛大卡車正往爺爺那邊駕駛,有一位戴紅領巾的小學生衝出來,說:「爺爺,小心!」然後小學生讓司機滾告停車,慢慢的將老爺爺扶過去。

問道「爺爺沒事吧?」這是老爺爺連忙搖頭。我捕捉到了這樣驚心動魄的美了!

其實,在我們身邊有許多的美,只是在於你是否認真觀察。

--600字。

生活中的三種美。

仔細看看,其實我們的生活中藏匿著許多的人間美,需要帶著人性美這把鏟子把他挖掘……

溫柔美很多人都會選擇要乙個溫柔的母親,而不選擇要乙個有錢的母親。看到母親把錢給你丟下,而衝忙走出家門去賺錢的時候,你會感動嗎?看到在遙遠的山村,一家破舊的房子裡,一位母親把家裡唯一的一件棉襖蓋在兒子身上,對著兒子噓寒問暖的時候,你才真的感動了。

同樣作為母親,貧窮家庭的生活會很艱苦,但是得到的母愛會比有錢的家庭多上很多。

愛,很美。母愛,很偉大……

殘缺美生活中,不多不少也會撞到一些殘疾人。其實她們也很美,是一種獨特的殘缺美。雕像維納斯是缺了乙隻手臂,但是她卻擁有每個女孩夢寐以求的**分割線,全身都是正確的**比例。

要記得,上帝為你關上所有門時,不會忘了為你開一扇窗。

有一種美,她很特別,不是人人能擁有,應該引此為榮……

凌亂美看見房間的亂,心生了一種親切的感。

藏在心底的那份暖作文600字

作文藏在心底的那份不捨

愛在心底流淌600字作文

愛在心中流淌。母愛就像用布條編成的網,看似粗糙,孩子睡在裡面卻很安全。母愛像縷縷陽光,能給孩子一生的溫暖。記得在三年級時,母親十分疼愛我。我是班上的幹部,經常回家晚,每逢此時,她總要跑到學校接我才放心。記得有一次放學後,班委留下開會,大家都商量著事情,鄰居小朋友敲門叫我,遞過來一把雨傘跟我說 天下雨...

藏在心裡的甜蜜600初三作文

夜深了,人靜了,這是一個冬天的夜晚,家家戶戶都已經進入了甜蜜的夢鄉,而只有一扇小窗,發出微弱的燭光,那就是我的媽媽,一位偉大,一位慈愛,一位把自已的愛全都給了我的好媽媽,我那小的心裡裝滿著我的感動.那一天,我正發著40度的高燒,媽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心裡是 十五個吊桶打水 七上八下 急著對我說 我...

作文留在心中的那份愛》,作文 《留在心中的那份愛》

著名的英國啟蒙思想家 弗朗西斯 培根曾經 說過 如果你將你的快樂告訴乙個朋友,你將會得到兩個快樂。這句話真實反映出了朋友對人生的作用。經歷了挫折 失望及感恩,快樂之後,我們不難發現 朋友像讀書一樣 於人生最為必要,又於人生最為有利 有人說 知識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我就說 朋友是我們前行的動力 有人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