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下真情在心中作文,真情在我心中流淌一篇600字的作文

2021-03-04 08:28:53 字數 4645 閱讀 2740

1樓:喝喝喝

鮮花盡情的綻放,用最美的姿態感謝,陽光的照耀,雨露的滋潤,園丁的辛勤;白雲悠悠的飄浮,用最柔情的方式感謝,藍天的包容,庇護;學生努力的學習,用最簡單的行動感謝,父母的養育,老師的指導…………

很久很久以前,我們的心底,就播下了一顆感恩的種子。那顆種子每天都被關愛,幸福,支援,奉獻澆灌著,於是它開始發芽,一天一天的萌發,茁壯成長…………

感恩就像一縷明媚的陽光,讓處在黑暗中的人多了一絲慰籍。還記得有這樣乙個故事嗎:

感恩節期間,有位先生垂頭喪氣毫無生氣來到教堂,坐在牧師面前,他對牧師訴苦:「都說感恩節要對上帝獻上自己的感謝之心,如今我一無所有,失業已經大半年了,工作找了10多次,也沒人用我,我沒什麼可感謝的了!」牧師問了他六個問題。

真情在我心中流淌 一篇600字的作文

2樓:奔騰的大陸

真情是陽光,使

人感到世間的溫暖;

真情是甘霖,使人得到情感的滋潤;

真情是清泉,使人看到生活的希望。

「真情」是大家經常提到的詞語,但要解釋它的含義,卻道不出個所以然來!真情無處不在,我認為真情就是父母與孩子的那份關懷、那份感動。

那是幾年前的事了,但我永遠忘不了!因為是那件事讓我真正的理解了真情。那天,我在姥姥家玩,接到大舅的**。

說:「媽媽讓車撞了!」在去醫院的路上,我的心像是有一塊巨大的石頭壓在上面。

始終胡思亂想,當我看到媽媽時,我終於忍不住落下了涙,而媽媽卻和我說,沒事,一點都不痛。

在我看到受傷的媽媽的一霎那,我懂得了真情,真情也在我心中默默地點燃。

「真情」無處不在。我認為真情能使孩子對父母有另一番情感,能勾起孩子對父母的關心和牽掛。現在,我學會了怎樣的去關心父母,不和父母吵架,頂嘴,讓他們開心地度過了每一天。

每次媽媽上班回來晚時,我都會在家聽著鬧鐘的「滴滴嗒嗒,滴滴嗒嗒」的聲音等著媽媽回家!

在我看著手中的鬧鐘出神時,我懂得了真情,真情在我心中然出了熊熊烈火!

我理解了真情,學會了真情,與時我也懂得了真情懂得了真情。那乙份希望希望之火在我心中被靜靜的點燃,享受真情的呵護,最後終於被熊熊的烈火燃燒起來!~

半命題作文播下 在心中

3樓:匿名使用者

播下感恩在心中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畝田,用它來種什麼,種桃種李種春風……」每當聽到《夢田》,我就會想起樊老師,是她,教我們在心田播下分享、寬容、悅納……印象最深的是她用溫暖的手在我心中播下了感恩的種子。

記得那是今年五月的第二個週日。放學前,「噠噠噠……」伴隨著有節湊的腳步聲,樊老師面帶微笑的走進了教室,只聽她用愉快的聲音問道:「同學們,知道星期天是什麼日子嗎?

」「母親節!」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回答。「真聰明,那麼這一次你們要準備什麼禮物給媽媽呢?

」樊老師接著問。頓時,教室裡炸開了鍋,同學們爭先恐後的說著:「給媽媽送花。

」「給媽媽炒菜吃」……這時,樊老師又追問道:「大家開動腦筋,想想怎樣的禮物更有新意,也更能表達你們對媽媽發自內心的愛。」同學們開始絞盡腦汁冥思苦想。

我望著窗外凝神思考,初夏的風裹著香樟樹淡淡的清香飄進教室,透人心脾。樊老師見我們想的辛苦,便提醒我們:「母親節晚上,你們可以邀請媽媽一同散步,送她一縷清風,香樟花香,一彎新月,一顆星星……,這份禮物不花錢,卻用情用心,生活中小小的美好就能讓媽媽收穫感動和幸福。

」聽著樊老師的話,同學們都露出疑惑的表情,這樣真的行嗎?我也將信將疑。

母親節晚上,我約媽媽去散步,我送她一縷香樟花香,藉著月光,我看到媽媽眼睛裡閃著幸福的淚花。原來,感恩重在用心,禮物不在華麗貴重,就是這樣不花一分錢,用心締造的乙份真情才真正包含著對媽媽最真摯的愛。那一刻,感恩的「種子」在我心中悄悄發芽,長出了第一片「嫩葉兒」。

桂子飄香,轉眼到了中秋。在家人團聚的晚宴上,我又一次想起樊老師的教誨,為了慶祝中秋節,更為了回報全家人對我的關心和愛護,我親手做了一道菜,不僅得到了全家人的讚賞,更讓他們倍感欣慰。因為我懂得了感恩。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畝田,用它來種什麼,種桃種李種春風……」樊老師播下的這顆感恩的種子會永遠綻放在我心中,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更加枝繁葉茂!

真情銘記在我心中作文范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寧靜的冬夜,在這個化雪的季節中我漫步在路上。風輕柔地撫摸著,但依舊涼涼的,不太舒服……

「我不知道,我已經付出了我所有的微笑」手機的鈴聲靜悄悄的響起。我無聊地拿出手機,翻看著一條又一條祝福彩信,我笑了笑,繼續走著。

黑色已佔滿了整個夜晚,隱約間看到一位拿著拐杖的老奶奶愈要摔倒,我急忙地跑過去,但那個年輕少女扶住了她。老奶奶滿臉感激地看著她說了聲謝謝,那少女只是輕吐:小心點。

我仰頭,有種淚在眼中滾動,那或是陌生少女給的愛。

**似急速旋風般不停地翻轉,在門口還是會很清晰地聽到歌盤中複雜的樂曲。那音響越來越大,彷彿吞噬了整個世界。乙個小男孩兒哭著走到我身旁,嘴裡不停

地說:姐姐,你看到我哥哥了嗎?我愣住,但嘈雜的**使我回過神來,只是帶著他尋找那一絲希望。「軒兒,是你嗎?」一位和我差不多大的男孩兒叫著。「哥

哥」小男孩兒鬆開握緊我的手向他哥哥奔去,那一刻,我見證了一對兄弟的擁抱。

我仰頭,有種淚已劃過臉頰落在肩上,那或是親人給的愛。

「我不知道……」手機鈴聲再次響起,用手指翻動著手機螢幕,看著一條條的祝福彩信,我的淚再次釋放出來,這時,我已經淚流滿面。

我擦乾眼淚,走進奶茶店,拿出一張便利貼,寫到:

你們的祝福我會珍惜,你們的愛我會收到;那種愛,無可翻弄;那種愛,無法旋轉。

此刻,我再次淚流滿面。

我長這麼大,從沒有讀過如此感人的文章。從第乙個字讀到最後乙個字,字裡行間流露出母愛的偉大。一次次,我情不自禁的淚流滿面,內心被一陣陣溫暖所融化,被一陣陣愛所感動。

讀了這一篇《瘋娘》就被我感動的痛哭起來,一位發了瘋的母親生下了乙個孩子,可孩子的奶奶死活不讓娘接近孩子,怕娘的病傳染給孩子,這位母親多麼想抱抱

自己的親骨肉啊!孩子長大了,娘每天都去宿舍給孩子送菜,一天,她還摘了幾個桃兒給孩子送去,孩子吃著桃兒直說甜,第二天傳來噩耗,娘為了多摘幾個桃兒給

孩子吃而摔下萬丈深淵死了!這個媽媽愛是多麼無私、偉大啊!

這個故事多麼震撼人心啊!即使是一位瘋娘,也懂得愛自己的孩子,瘋娘的愛也

是偉大的!這位神經失常的娘竟為自己的孩子而死,多麼無私,多麼疼愛孩子啊。總有乙個人將我們支撐,總有一種愛讓我們心痛。這個人就是母親,這種愛就是母

愛。母愛是一部震撼心靈的巨著,讀懂了她,也就讀懂了整個人生!我們做兒女的無法報答母親對我們的奉獻,即使我們竭盡全力,即使我們費盡心思。而母親對我

們的愛才是最偉大,最無私的!

我媽媽工作繁忙,經常加班,熬通宵幹活已是不止一兩次了,最多的一次,一天竟幹了20個小時!第二天,媽媽仍

起來的很早,給我做飯,梳頭,我問了問媽媽:「媽媽,您昨天幾點回來的?」媽媽勉強地笑了笑,說:「很早,一點多。」可我卻清楚地看到媽媽熬紅的眼圈,我

給她倒的水也沒喝,也許是回來太晚,太瞌睡,累地連水也忘喝了。其實,媽媽不生我,我爸爸完全可以養活我媽,可生了我這個小千金,媽媽也不得不工作賺錢來

養活我,我還挑三揀四,這不要那不吃的,這全是血汗錢啊,我多麼不孝順,我一定改!

母愛是堅韌的,它如一盞明燈,點燃了就永遠不會熄滅,照亮了乙個又乙個孩子內心的黑暗和前進的路途。

真情在我心中的一篇作文6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情,是不需要用語言來表達的。

真情,是永遠留存在每乙個有愛的人的心中的。

每個人心底深處總會留有一些真情,在不經意間,當我們觸動時,它就會在心底慢慢流淌,讓我們溫暖,讓我們感動……

乙個陽光明媚、空氣清新的早晨,我仍在呼呼大睡。爸爸掀開了我的被子,說:「小懶蟲,快起床!

今天有大事去做!」我懶洋洋地嘟囔著:「什麼事啊?

我還沒睡夠呢!」爸爸拍了拍我的頭,有點嚴肅地說:「今天是你爺爺的六十大壽,趕快起來,想想給爺爺準備什麼禮物。

」我一下子清醒了,趕緊脫下睡衣,換上運動服,打算去商店買禮物。

到了商店,琳琅滿目的商品讓我眼花繚亂。可是到底買什麼呢?什麼才能代表我的心意呢?

我搔了搔後腦勺,為難起來:買鮮花吧?別人都買,太普通了吧?

買吃的吧,爺爺不一定喜歡;買穿的?玩的?……哎,真讓我左右為難!

想來想去,我忽然眼前一亮:對了,還是親手做個禮物送給爺爺吧,爺爺一定喜歡!「對,就這麼辦!

」可爸爸會不會責備我白跑一趟,浪費時間呢?「算了,管不了那麼多了!」

我決定做乙個巧克力蛋糕給爺爺,要知道,這也是我的最愛啊!我向媽媽要來了原料,到網上查閱了巧克力蛋糕的製作工序和方法,然後,我就滿懷信心地開始動手製作了。這時,爸爸進來了,很奇怪地說:

「兒子,在忙什麼呢?你買的禮物呢?」我說:

「爸爸,我覺得還是自己親手做乙個蛋糕送給爺爺吧,這樣比較有意義。」爸爸撓了撓頭說:「很好。

但是很麻煩,你不怕嗎?」「不怕!」我拍了拍胸脯說。

開始做了。我準備好了巧克力、黃油、麵粉、雞蛋和白砂糖。先把巧克力和黃油融合在一起,攪拌均勻,加入麵粉,然後把蛋黃加到巧克力麵糊中,最後把白糖放進去,使勁地攪拌。

做好了這些,我已經是滿頭大汗了。我小心翼翼地把麵糊倒進模具裡,放進烤箱裡。終於ok了!

20分鐘後,哈!我的蛋糕終於熟了,看起來還不錯呢,很誘人的樣子,真想馬上吃一口,但我忍住了,因為這是送給爺爺的禮物啊!

爺爺家到了,我送上了我的巧克力蛋糕,爺爺樂得簡直合不攏嘴,直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我心裡那個樂呀!

現在我明白了:東西不在於有多貴重,而在於那份濃濃的真情……

真情銘記在我心中作文,真情銘記在我心中作文范文

寧靜的冬夜,在這個化雪的季節中我漫步在路上。風輕柔地撫摸著,但依舊涼涼的,不太舒服 我不知道,我已經付出了我所有的微笑 手機的鈴聲靜悄悄的響起。我無聊地拿出手機,翻看著一條又一條祝福彩信,我笑了笑,繼續走著。黑色已佔滿了整個夜晚,隱約間看到一位拿著拐杖的老奶奶愈要摔倒,我急忙地跑過去,但那個年輕少女...

《讓真情永駐心中》作文以真情為話題的作文,600字以上,敘事的,謝謝大家來解答,我要教的,謝謝

真情永駐心中 遙記泰坦尼克 眼眸中雖沒有定格過它的倩影,但它卻停泊在我的心海。在那裡沒有冰山,沒有悽絕,只有人性的美麗 優美的管笛聲中,純潔的冰山下,它靜靜地劃破那蔚藍海面向你駛來。它不知道自己即將面臨的災難,也不知道這裡即將上演一曲愛的絕唱。愛,在這裡跨越了貧富,超脫了生死。紳士的風度在鹹鹹的海水...

作文 《幸福在心見》幸福在我心中 作文

幸福在我心中 作文 幸福在我心中的定義,跟著年齡的增長而改變。記得小時候單純的我,是多麼容易滿足的。只要得到想要的玩具,得到親人的疼愛,已經感到自己活得很幸福,開心。那個時候感覺到幸福跟我靠得很近,彷彿陪伴我身邊。漸漸的走進了求學生涯,幸福也離我越來越遠。常常追求著名利,地位的我,根本都不會感到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