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漢希電氣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6 02:50:05 字數 5418 閱讀 6384

1樓:愛企查

中山市漢希電氣****是2003-01-14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黃圃鎮中國食品工業示範基地二期3號路10號。

中山市漢希電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7462841852,企業法人梁文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漢希電氣****的經營範圍是:開發、生產、銷售:組合式變壓器、地埋式變壓器、電抗器、互感器、高低壓開關及成套裝置、電纜分支箱、乾式變壓器、油浸式變壓器、預裝式變電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2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中山市漢希電氣****成立於2023年01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開發、生產、銷售:組合式變壓器、地埋式變壓器、電抗器、互感器、高低壓開關及成套裝置、電纜分支箱、乾式變壓器、油浸式變壓器、預裝式變電站等。

法定代表人:梁文傑。

註冊資本:1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200000031432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商業用電和工業用電有什麼區別?

3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在流通過程中企業專門從事商品交換(含組織生產資料流轉)和為客戶提供商業性、金融性、服務性的有償服務,並以盈利為目的的這些經營活動所需的一切電力,稱之謂商業用電,包括但不限於:商業企業(百貨商店、連鎖店、超級商場、信託商店、**中心、糧店、貨棧、飲食、旅業、照相、理髮、洗染、浴池、修理)、物資企業、倉儲、儲運、旅遊、娛樂、金融、房地產業、寵物醫療、電信及其他資訊傳輸服務業的營業場所、屬營利性質的經營場所(即非市政社團性質的文化藝術、體育活動場館、會展中心、博覽中心、職業技能培訓機構,對外經營的商住小區內的游泳池、會所、活動中心等)用電。

工業用電是指利用電力作為初始能源從事工業性產品(勞務)的生產經營活動的企業,運用物理、化學、生物等技術進行加工和維持功能性活動所需要的一切電力哦。包括採掘工業、加工工業和修理廠及電氣化鐵路牽引機車(不論企業經濟性質,不論企業和主管部門的歸屬)其生產經營用電統稱為工業用電。其中,受電變壓器總容量在315kva及以上者稱為大工業用電。

受電變壓器總容量在315kva以下受電者稱為普通工業用電。

4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工業用電是指利用電力為初始能源從事工業性產品(勞務)的生產經營的企業,運用物理、化學、生物等技術進行加工和維持功能性活動所需要的一切電力。包括採掘工業、加工工業和修理廠及電氣化鐵路牽引機車(不論企業經濟性質,不論行業和主管部門的歸屬),其生產經營用電統稱謂工業用電。;而商業用電是指從事商品交換或提供商業性、金融性、服務性有償服務消耗的電量(不分照明和動力)。

兩者的性質不同,電費的計算方式、電價等各方面執行標準都也有所不同。

為什麼商業水電和民用水電差別

5樓:碩素枝暴雲

商業水電和民用水電不同的地方在於:

1、商業水電的費用比民用水電的**高2倍;

2、商業水電是建立在商業用地上,造價比較高;民用水電是建立在民用用地,造價比較低。

商業用電的電壓是多少

6樓:你的血腳

商業用電一般電壓是380v。

一般常用電壓:

電視訊號在天線上感應的電壓約

維持人體生物電流的電壓 約

鹼性電池標稱電壓

電子手錶用氧化銀電池兩極間的電壓 一節鉛蓄電池電壓 2v

手持移動**的電池兩極間的電壓

對人體安全的電壓一般不高於 36v

家庭電路的電壓 220v

動力電路電壓 380v

無軌電車電源的電壓 550~600v

電視機映象管的工作電壓 10kv以上。

列車上方電網電壓 25000v

發生閃電的雲層間電壓可達 1000kv

7樓:網友

商業用電一般電壓是380v,當然了,也不排除有220v的可能性,每個地區是有差異的。

商業用電是指:在流通過程中企業專門從事商品交換(含組織生產資料流轉)和為客戶提供商業性、金融性、服務性的有償服務,並以盈利為目的這些經營活動所需的一切電力,稱之謂商業用電。

包括:商業企業(百貨商店、連鎖店、超級商場、信託商店、**中心、糧店、貨棧、飲食、旅業、照相、理髮、洗染、浴池、修理)、物資企業、倉儲、儲運、旅遊、娛樂、金融、房地產業的電力用電及資訊業用電。

商業用電是可以申請380v的供電的。但現在最重要的問題,不只是電壓,還要考慮電流的問題,這就要看你所在的地區的變壓器的容量了,如果變壓器較小的話,可能不一定能滿足你的裝置的用電需求,這才是你要重點解決的問題。

8樓:肥仙女

商業用電率最大基本在200kwh/m2·a以下。

拓展知識:電費結構大體可以分為三類:第一類,民用電,這個是最便宜的,大概是每度電6毛;第二類,工業用電,就是工廠用電,屬於第二梯隊,每度電的費用,大概是1塊錢左右;第三類,就是商業用電,這類電費是最貴的,商業用電是指以贏利為目的使用,也就是說用電是為了達到贏利目的,所以**較之居民用電貴。 根據目前行政法規規定,元左右一度,但是允許各地區各省市按照自己的實際情況在合理的範圍內小幅度調動。

根據國家規定的用電分類標準,商業用電是指專門從事商品(含組織生產資料流轉)和為客戶提供商業性、金融性、服務性的有償服務,並以盈利為目的的這些經營活動所需的一切電力。包括商業企業、物資企業、倉儲、儲運等用電客戶。住宅用電是指居民住宅中日常的家居生活使用的電力。

因此,農村小賣部用電屬商業用電。客戶如商業與住宅用電共用乙個計量表,用電量較少的,由供電企業與客戶根據各類用電的負荷,共同協商確定各類用電的比例,每月按此比例收取電費;如用電量較大的,應採取分線分表分別計費形式。

9樓:狄鑲

看樣子你搞錯了, 商業也分三相電和單相。是根據你自己的具體用電裝置來進行申請的。 三相電和單相的區別在於:

三相電可以用於380v電壓裝置的使用,同時也可以從上面取一相電進行220v的裝置使用 而單相電只有220v電壓可用 如果你的裝置裡面有380v電壓的裝置就無法使用 所以三相的使用範圍大一些 也如同你所說的三相電確實現在不好辦 因為電力部門現在很重視電力負荷 過大的話 供電線路電壓不穩定 導致居民無法正常使用 夏天的限電措施就是這個原因 還有如果你想申請三相電也要看你需要申請的地方負荷是否夠 有些地方還比較好辦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低壓是380v動力用電。你要辦理商業用電要看你們家裡變壓器的遠近商業用電還要看你這個企業總負荷的大小,最大電機的功率大小。這裡還要加補償電容,補償功率因數。

如果離變壓器超過好幾百公尺元,使用大功率電動機就有大壓降,過載起動就起動不了。而且會造成周圍使用者電壓普遍降低。具體情況是你用的負荷有多少,最大功率電動機功率多大,有幾台,從變壓器到你們家的電纜是多少平方的,離你們家有多遠。

最大功率電動機到你們家總電源有多遠?這裡面有很多問題是需要考慮的。要不然即使所有手續辦好了,供電條件不滿足,裝置是起動不了的。

11樓:網友

這要看你家現有的商業用電戶頭是三相電還是照明電,也可以說看你裝的是三相電度表還是單相電度表。商業用電和生活用電不是電壓區別,而是電價的區別。如果你10年前500塊錢開的三相電戶的話,現在還應該是三相電;

12樓:農網電力解析

你的問題很有代表性,商業用電並不是指三相電,也有可能是單相電,你從事做生意的電能都要執行商業電,這要你的裝置容量了,單相電是否能滿足裝置的正常工作,如果不行的話,建議你還是辦理三相電吧。

13樓:

供電電壓都是一樣的,三相為380v,單相為220v。只不過電價不一樣,生活用電最便宜,工業用電次之,商業用電最貴。你想把生活用電換成商用,在電壓等級上是一樣的,但需經供電部門許可,因電價不一樣。

同時220轉380是不可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兩相電就是220v,要是三相電就是380v。

商業用電和工業用電 民用電的區別

15樓:平民百姓為人民

一、工業用電 利用電力作為初始能源從事工業性產品(勞務)的生產經營活動 的企業,運用物理、化學、生物等技術進行加工和維持功能性活動所 需要的一切電力。包括採掘工業、加工工業和修理廠及電氣化鐵路牽 引機車(不論企業經濟性質,不論行業和主管部門的歸屬)其生產經 營用電統稱工業用電。受電變壓器總容量在 315kva 以下受電者稱謂 普通工業用電。

受電變壓器總容量在 315kva 及以上者稱謂大工業用 電。

二、商業用電 在流通過程中企業專門從事商品交換(含組織生產資料流轉)和 為客戶提供商業性、金融性、服務性的有償服務,並以盈利為目的這 些經營活動所需的一切電力,稱之謂商業用電。包括:商業企業(百 貨商店、連鎖店、超級商場、信託商店、**中心、糧店、貨棧、飲 食、旅業、照相、理髮、洗染、浴池、修理) 、物資企業、倉儲、儲 運、旅遊、娛樂、金融、房地產業的電力用電及資訊業用電。

三、住宅用電(民用電) 城鎮居民住宅中正常的居家生活使用的電力,包括居家的照明、 家用電器用電和溫度調節用電等(但舉辦家庭商業,其經營性用電執 行商業用電分類) 。

16樓:尼多娜科普

什麼是工商業用電,它指的是哪些地方的用電?今天算長見識了。

是商業還是住宅,水電氣是商用還是民用

17樓:你是卡頭

一、商業住宅是指在土地性質為商業用地上建設的住宅用房,稱為商業住宅,例如像市場上售賣的產權為40-50年的酒店式公寓就是商業住宅。而普通住宅則屬於商品房,產權70年。購房者在買房的時候應該注意商業住宅和商品住房區分開來,由於土地性質不同,商業住宅產權也和普通商品房產權不同。

二、普通住宅與商品住宅的區別就在於其土地使用性質和產權性質的差異。

1、土地使用年限不同。

商業住宅土地使用年限為40-50年;商品住宅土地使用年限為70年;

2、產權性質不同。

商品住宅屬於商品屬性的普通住宅;商業住宅屬於非普通住宅。商業住宅樓特點一般是下層商業網點,上層為民用住宅。

一般來講,土地原有的規劃性質,如商業、綜合、住宅這幾類,開發商在簽訂了土地使用權合同後,是無法改變的。

三、出於市場的不同需要,開發商可以做出與原有土地使用性質不同的產品。比如在商業性質用地上建設產品定位為住宅的房產,或者在住宅性質用地上建設產品定位為 商業的房產。雖然購房者最終取得的產權證的用地性質仍為原來的土地使用權證的土地性質,但購房者可以將房產做其他用途使用。

四、在商業用地上建住宅用房,是近兩年由於嚴格禁止土地協議出讓,實行招拍掛後,導致住宅**大幅減少,稀缺性增強後,開發商開始採用的新興做法。而在住宅用地建辦公用房,就是購房者所熟識的「商住房」(產權70年,但產品定位為辦公,建造標準介於住宅和寫字樓之間,或者完全就是寫字樓的標準)。

中山市富通電氣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富通電氣裝置 是2009 03 03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坦洲鎮龍塘一路18號廠房。一 二樓。中山市富通電氣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684480622p,企業法人孫元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富通電氣裝置 的經營範...

中山市商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商業企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抄市商業開發 是1992 12 30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石岐區中山二路24號。中山市商業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2820598946,企業法人餘永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商業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商業營業用房出租。...

中山市奢華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京牛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奢華電器 是2016 11 08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內資 註冊容位址位於中山市東鳳鎮吉昌村興昌東路 吳杜清商鋪之一 中山市奢華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4uxut24y,企業法人林燕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奢華電器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