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堅持的名人名言,關於堅持的名人名言

2023-04-30 10:15:04 字數 3878 閱讀 2303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有關堅持的名人名言有:1、生活的道路一旦選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決不回頭。——左拉。

2、精誠所至,金石為開。——蔡鍔。

3、耐心是一切聰明才智的基礎。——柏拉圖。

4、堅韌是意志的最好助手。——歐洲。

5、立志不堅,終不濟事。——朱熹。

6、有志者事竟成。——佚名。

7、三軍可奪帥也,匹夫不可奪志也。——佚名。

8、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王勃。

2樓:清平樂中秋

生命的獎賞遠在旅途終點,而非起點附近。我不知道要走多少步才能達到目標,踏上第一千步的時候,仍然可能遭到失敗。但我不會因此放棄,我會堅持不懈,直至成功!

人生當自勉,學習需堅持。從這一刻開始,我依舊是我,只是心境再不同。不論今後的路如何,我都會在心底默默鼓勵自己,堅持不懈,等待那一場破繭的美麗。

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王勃。

陽光是信念,驅使你堅持不懈,不斷向前;陽光是信心,安慰你受傷的心靈;陽光是希望,給予你無限的暢想。總而言之,陽光使你的明天更加輝煌。願每個人心中充滿陽光,為明天的快樂譜寫樂章!

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捨。(騏驥:俊馬。駑馬:跑不快的馬。駕?,馬行一日為一駕。先秦《荀子勸學》

人們還往往把真理和錯誤混在一起去教人,而堅持的卻是錯誤。歌德。

誰有歷經千辛萬苦的意志,誰就能達到任何目的。公尺南德。

忍耐和堅持雖是痛苦的事情,但卻能漸漸地為你帶來好處。

只要有一種無窮的自信充滿了心靈,再憑著堅強的意志和獨立不羈的才智,總有一天會成功的。莫泊桑。

常常是最後一把鑰匙開啟了門。彥語。

成功的秘訣在於永不改變既定的目標。

你幹得很不錯,我信任你,希望你能持之以恆堅持不懈勇創佳績!

3樓:霧泛遺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

既然選擇了遠方。

便只顧風雨兼程。

關於堅持的名人名言

4樓:縱橫豎屏

1,堅持意志偉大的事業需要始終不渝的精神。——伏爾泰。

2,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羅曼·羅蘭。

3,意志在於磨練,成功在於堅持。 —周海中。

4,只要有堅強的意志力,就自然而然地會有能耐、機靈和知識。——陀思妥耶夫斯基。

5,能夠巋然不動,堅持正見,度過難關的人是不多的。——雨果。

6,只要持續地努力,不懈地奮鬥,就沒有征服不了的東西。——塞內加。

7,成大事不在於力量的大小,而在於能堅持多久。——約翰生。

8、我之所以能在科學上成功,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對科學的熱愛,堅持長期探索。——英國)達爾文。

9、無論什麼時候,不管遇到什麼情況,我絕不允許自己有一點點灰心喪氣。——愛迪生。

10、我們最大的弱點在於放棄。成功的必然之路就是不斷的重來一次。——托馬斯·愛迪生。

11、無論是美女的歌聲,還是鬣狗的狂吠,無論是鱷魚的眼淚,還是惡狼的嚎叫,都不會使我動搖。——恰普曼。

12、向著某一天終於要達到的那個終極目標邁步還不夠,還要把每一步驟看成目標,使它作為步驟而起作用。——歌德,德國詩人。

13、要從容地著手去做一件事,但一旦開始,就要堅持到底。——比阿斯。

14、要在這個世界上獲得成功,就必須堅持到底:至死都不能放手。——伏爾泰。

15、乙個人只要強烈地堅持不懈地追求,他就能達到目的。——司湯達。

16、有罪是符合人性的,但長期堅持不改就是魔鬼。——喬叟。

18、只要持之以恆,知識豐富了,終能發現其奧秘。——楊振寧。

19、偉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堅持來完成的。——詹森。

5樓:檳榔子

1、耐心是一切聰明才智的基礎。——柏拉圖【古希臘】2、鍥而不捨,金石可鏤。——荀況【中國】

3、要從容地著手去做一件事,但一旦開始,就要堅持到底。——比阿斯【美】

4、偉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堅持來完成的。——詹森【英】5、「不恥最後。」即使慢,馳而不息,縱令落後,縱令失敗,但一定可以達到他所嚮往的目標。——魯迅【中】

6、不經一翻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宋帆【中國】7、不要失去信心,只要堅持不懈,就終會有成果的。——錢學森【中】8、常常是最後一把鑰匙開啟了門。——彥語。

9、偉大人物最明顯的標誌,就是堅強的意志。——英國10、堅韌是意志的最好助手。——歐洲。

11、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馬在思12、將帥的堅強意志,就像城市主要街道匯集點上的方尖碑一樣,在軍事藝術中佔有十分突出的地位。——克勞塞維茨。

6樓:鄲賢巨集冬

人最兇惡的敵人,就是他的意志力的薄基弱和愚蠢。

-高爾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事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蘇軾偉大的人物最明顯的標誌,就是他堅強的意志。--愛迪生凡事皆盡力而為,半途而廢者永無成就。--莎士比亞。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對一些事情的看法和態度吧,這個還是看個人的想法了。

8樓:小張愛聊教育

有關堅持的名人名言如下:

1、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羅曼·羅蘭。

2、壯志與毅力是事業的雙翼。

3、只有毅力才會使我們成功,而毅力的**又在於毫不動搖,堅決採取為達到成功所需要的手段。——車爾尼雪夫斯基。

4、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佚名。

5、一日一錢,十日十錢。繩鋸木斷,水滴石穿。——班固。

6、以真誠為準則是自我修養的關鍵,弄清楚哪些是好的言行舉動,又是堅持真誠的根本。——朱熹。

7、意志的出現不是對願望的否定,而是把願望合併和提公升到乙個更高的意識水平上。——羅洛·梅。

8、乙個人做事,在動手之前,當然要詳慎考慮;但是計畫或方針已定之後,就要認定目標前進,不可再有遲疑不決的態度,這就是堅毅的態度。——鄒韜奮。

9、意志若是屈從,不論程度如何,它都幫助了暴力。——但丁。

10、毅力是永久的享受。

9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有關堅持的名人名言有司湯達的乙個人只要強烈地堅持不懈地追求,他就能達到目的。還有羅曼·羅蘭的生活是一場艱苦的鬥爭,永遠不能休息一下,要不然,你一寸一尺苦苦掙來的,就可能在一剎那間前功盡棄。

1、乙個人只要強烈地堅持不懈地追求,他就能達到目的。——司湯達。

2、生活是一場艱苦的鬥爭,永遠不能休息一下,要不然,你一寸一尺苦苦掙來的,就可能在一剎那間前功盡棄。——羅曼·羅蘭。

3、堅持意志偉大的事業需要始終不渝的精神。——伏爾泰。

4、偉大變為可笑只有一步,但再走一步,可笑又會變為偉大。——佩思。

5、既然我已經踏上這條道路,那麼,任何東西都不應妨礙我沿著這條路走下去。——康德。

6、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羅曼·羅蘭。

7、把你的精力集中到乙個焦點上試試,就像透鏡一樣。——法布林。

8、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荀況。

9、道足以忘物之得春,志足以一氣之盛衰。——蘇軾。

10、立志不堅,終不濟事。——朱熹。

關於中國精神的名言名人名言,關於堅持的名人名言

讓我們面對峭壁,有攀登的激情 面對大海有衝浪的激情 面對星空,有仰望的激情 面對土地,有耕耘的激情 面對跑道,有衝刺的激情 面對書籍,有刻苦鑽研的激情,面對難題,有開啟問號的激情 面對賽場,有擊敗對手的激情 面對失利,有跌倒後再次爬起的激情。關於堅持的名人名言 1,堅持意志偉大的事業需要始終不渝的精...

有關「感動」的名人名言,有關於夢想的名人名言

在今天和明天之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趁你還有精神的時候,學習迅速辦事.歌德 我們若要生活,就該為自己建造一種充滿感受 思索和行動的時鐘,用它來代替這個枯燥 單調 以愁悶來扼殺心靈,帶有責備意味和冷冷地滴答著的時間。高爾基 完成工作的方法是愛惜每一分鐘。達爾文 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培根 應當...

關於團結有關的名人名言,關於團結的名人名言名句

共同的事業,共同的鬥爭,可以使人們產生忍受一切的力量。奧斯特 洛夫斯基 人心齊,泰山移。中國諺語 能用眾力,則無敵於天下矣 能用眾智,則無畏於聖人矣。三國.孫 權 五人團結乙隻虎,十人團結一條龍,百人團結像泰山。鄧中夏 人們在一起可以做出單獨乙個人所不能做出的事業 智慧型 雙手 力量結合在一 起,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