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孩子去叛逆學校好嗎,強制送孩子去叛逆學校可以嗎?

2023-04-30 10:15:02 字數 5608 閱讀 9779

1樓:長思叛逆特訓管教學校

如今隨著越來越多行為叛逆的青春期孩子出現,讓眾多家長們也開始焦慮了起來,開始到處的在網上找尋可以幫助管教叛逆孩子的辦法。

長思國防教育學校專業針對叛逆孩子構建了完整的針對性教育模式,針對與10-18歲孩子叛逆厭學、沉迷遊戲、不上學、離家出走、打罵父母、混跡社會、夜不歸宿等青春期各大成長問題進行思想教育、行為矯正、心理疏導、素質教育、家庭教育和習慣培養的叛逆孩子矯正學校。有專業的教學體系和足夠的實力戒除孩子的叛逆行為,10-18歲是很多青少年處於叛逆期的階段,對於這一階段的孩子往往會出現一系列問題,這類孩子如果家長放棄了那就完全的放任自流了。對於解決孩子叛逆,用對方法很重要,長思特訓教育學校給叛逆孩子一對一定製教育方案,建立不同孩子分年齡、分階段、分層次的教育體系,糾正不良行為,提公升孩子認知,改變對學習的接受度。

2樓:長沙縣志和培訓學校

家長在遇到孩子叛逆,首先要知道孩子是進入了青春期,身心都是急速發展的時期,這個時期對孩子的教育和矯正要遵循發展心理學的規律,給孩子選擇學校的時候,要去實地考察,了解學校的辦學專業程度,看看學校的實力和歷史,專業的學校可以給孩子和家庭帶來專業的指導。

3樓:我的溫柔

1、學會耐心的傾聽孩子。

孩子總是會有自己的思想和小情緒,作為家長應該盡量耐心對待,了解孩子不聽管教的原因,和孩子一起解決他們所面對的問題。

2、盡可能多的了解孩子。

家長們平時忙於工作,往往會忽略孩子,甚至和孩子進行真正交流的時間都很少。然而不管再忙家長都應該抽出一定的時間,和孩子多進行一些生活學習上的溝通,這樣才能更有效的引導孩子。

3、學會對孩子放手。

家長要適當的學會給孩子自我表現的機會,在合適的範圍內學會放手讓孩子去管理自己。因為有的時候孩子的能力會超出我們的想象,當他們有了自己的空間後,會變得越來越好。

4、避免打罵孩子。

當家長們覺得孩子犯錯時,很多都會採用打罵政策,覺得這樣才會讓孩子長記性。但是這種暴力政策只會加深孩子內心的恐懼,使他們變得膽小懦弱,又失去自我。

5、給予孩子適當的鼓勵和表揚。

當孩子的行為有所進步時,家長應該用言語或行動表現出來,讓孩子們知道他們的哪些行為是正確的,這樣他們才會繼續努力做得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叛逆真的是乙個讓人很頭疼的問題,尤其是在我們忙著工作賺錢的時候,孩子的不聽話會讓我們更加勞累,然而面對孩子叛逆,我們最好的辦法是用心來教育,但忙於工作的我們又沒有過多時間來教育,所以只能將孩子送到特訓學校去接受教育,我建議你可以去思圖叛逆學校看看,我兒子就是在其中改變的,希望可以對你有所幫助。

5樓:銳思教育輔導班

孩子叛逆有許多原因,需要具體分析孩子叛逆的成因,根據具體情況也需要家長的改變。可以多到學校進行考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老師,一起改變孩子的家庭環境,順利度過孩子的叛逆期。

6樓:北京銳元華章教育

孩子叛逆是青春期孩子常見的現象,如果家長知道青春期孩子的心理發展規律,那可以自己結合規律給予孩子正確的引導,同時,如果家長不懂這些專業的指導,已經和孩子關係很僵的時候,建議家長還是去了解一下這類教育學校,這類學校是有專業的人員,可以針對性的矯正孩子的心理以及親子關係,孩子成長只有一次,家長不要留下遺憾。

強制送孩子去叛逆學校可以嗎?

7樓:愛美食的胖仔

我覺得是不可以強制送孩子去判定學校的。

1.其實每乙個父母都希望孩子好。但是很多孩子到了這個年齡叛逆也很正常。

且不說是誰的原因,首先孩子一天一天的長大,一定會比小時候更有思想,更有判斷事情的能力。所以免不了會跟父母產生摩擦和矛盾,我認為這不一定是孩子的問題而是觀念性和代溝的問題。每乙個父母都應該把他當成孩子正常的人生過程就好,理智的對待這乙個階段。

2.其次,如果說就算孩子確實叛逆的有一點過分的情況下,也不應該把孩子直接送到叛逆學校去,這無疑是在本就叛逆的性格之下,把孩子的性格繼續往深淵里拉,這種事情應該跟孩子好好談,沒有什麼事情是談不好的。如果說談完了之後,孩子有所改觀,就不用送到叛逆學校去了。

如果說孩子還是沒有改觀的話,就可以跟孩子好好說讓他去判你學校試一試。

3.還有乙個點就是有可能孩子並沒有任何問題。而是父母有問題。

其實在這個世上,為數不少的父母在教育孩子時,其實父母有很多問題,但是孩子因為在學校裡面學習,老師給了他良好的教育,他的性格以及他的習慣都要比父母好,但是父母有時候說的時候,其實是顯露出父母的缺陷了,而父母一味地認為是孩子叛逆。非要送孩子去叛逆學校的時候,就要正視一下自己是否有問題。

反正總結一下的說就是不管孩子有沒有真正叛逆的問題,都不可以強制的送孩子去學校。而是要跟孩子良好的溝通之後再做決定。希望我的話可以給到您幫助,謝謝!

8樓:北京銳元華章教育

叛逆是表象,根源是背後的教育和親子關係、家庭關係。思圖教育會從這些角度幫助家長看到問題,改善孩子行為與思想困擾。

9樓:教育百事通

回答您好,如果您的孩子比較叛逆,並且在家裡不聽話,沉迷於遊戲的話,我建議您可以送去那些管理比較嚴格的封閉制軍事化管理學校。

送進去以後,可以隔絕電子裝置和其他的東西,可以在裡面安心的學習,這樣的話對孩子以後的人生也是比較好的。但是有一點這樣的話,對孩子比較殘酷。

提問強制性可以嗎。

回答當家長在為孩子找好叛逆學校後,可以先和學校溝通,問問學校的解決方法,這也恰好可以證明為孩子選的學校的實力,如果連這種問題都搞不定的學校,那麼建議家長也不要送孩子進去了,基本上孩子進校也不會有多大的改變。

一般比較好的叛逆學校,都會有專業的心理老師,如果孩子叛逆到不得不送全封閉式學校的話,學校會給出乙個方案,然後由學校負責解決這個問題,常見的是由心理老師出馬去和孩子溝通並解決這個問題。

原則上是不行,但是可以進行勸導。

提問南方文武學校和東方勵志學校是合併?

10樓:晴天便好

如果說你的孩子很叛逆,可以送到私立學校去讀書,因為私立學校管得很嚴,孩子慢慢就會改變好。

11樓:幹平安

送孩子去強制叛逆學校,這種情況下,我覺得做法還是不正常的,還是跟孩子溝通一下,否則他是個奇葩。

12樓:an初心

我送去了,後悔的不得了,在那裡孩子被校園暴力了好久,學校還不承認,傷情的解釋也是奇葩。後來還發現資質是工商註冊跟教育局沒關係。

13樓:勾葉孤帆

如果說強制送孩子去這個學校裡面的話,這個東西對孩子來說確實不好,對孩子來說的那個肯定是那個精神啦,各方面的話都是有打擊的。所以說最好不要這樣做。

14樓:佴覓露

吃醋孩子去叛逆學校怎麼樣呢?我覺得你還是不了解這個群學校的情況下,還是不要直接把孩子送到這種學校去了,這孩子不好。

15樓:花花

強制孩子去叛逆學校,我覺得其實是不太可以的。因為首先你是強制他去的,他肯定會不服從管理,而且叛逆學校對於孩子的管理是非常嚴的,而且還有我們想象不到的一些懲罰措施之類的。

16樓:網友

我覺得這種想法是行不通的,如果你強制把孩子送去了,可能會毀了他,還是慢慢的跟他溝通,以訓導為主。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強制送孩子去這種學校的。

要多關心孩子,讓孩子感受到父母的愛,擁有乙個良好的家庭氛圍,正確的教育引導孩子。

18樓:姜煙柔

想讓孩子出來砍死你,你就送。

從你送孩子進監獄的那天開始,你們之間就已經隔了一道無法跨越的鴻溝,一輩子無法消除。

19樓:王陳

不可以強制送孩子去學校的,對於這類孩子呢,要進行引導,讓他慢慢去適應這種生活 。

孩子叛逆期能否送去叛逆學校?

20樓:長沙縣志和培訓學校

家長在遇到孩子叛逆,首先要知道孩子是進入了青春期,身心都是急速發展的時期,這個時期對孩子的教育和矯正要遵循發展心理學的規律,給孩子選擇學校的時候,要去實地考察,了解學校的辦學專業程度,看看學校的實力和歷史,專業的學校可以給孩子和家庭帶來專業的指導。

21樓:一零啞劇

孩子叛逆期的話我覺得還是不要送去叛逆學校可以再給他找一位心理醫生進行心理疏導。

22樓:銳思教育輔導班

孩子叛逆是青春期孩子常見的現象,如果家長知道青春期孩子的心理發展規律,那可以自己結合規律給予孩子正確的引導,同時,如果家長不懂這些專業的指導,已經和孩子關係很僵的時候,建議家長還是去了解一下這類教育學校,這類學校是有專業的人員,可以針對性的矯正孩子的心理以及親子關係,孩子成長只有一次,家長不要留下遺憾。

23樓:我忘了幅度仍然

孩子處在叛逆期的時候,家長首先要明白的是家庭教育對孩子的重要性,家庭教育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解決孩子叛逆的方法最好可以通過溝通來解決。如果溝通還是不能得到很好的解決的話,可以把孩子送到專業的青少年教育學校對孩子的不良習慣進行矯正,比如湖北善楚教育就很好。

強制送孩子去叛逆學校違法嗎

24樓:鄒玉傑

法律分析:強制送孩子去叛逆肯定是不可以的。 第一:

強制本身這個行為對於任何乙個人都是無法接受的,倘若應用在青春期孩子身上,那麼孩子必定會反抗,反抗最大的特點就是離家出走。 第二:孩子即使不會離家出走也會變得更加叛逆和敏感,他們不會再相信父母。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一千零三條 規定自然人享有身體權,自然人的身體完整和行動自由受法律保護。任何組織或者個人不得侵害他人的身體權。

25樓:冉趣老師

您好,我來您的問題。不可以。強制性的對孩子本身就會更加增強他的叛逆性。

要有耐心的和他進行溝通和交流,一定要了解他的內心的想法,根據她的實際情況來掌握判斷。來作出正確的引導。而且叛逆學校,首先你要給出學校的一些優勢和體現來讓孩子感覺學校能夠給他帶來幫助。

這樣情況下才會有順利的進展呀。

孩子的叛逆,這是社會上乙個普遍的現象。需要耐心的進行溝通和交流,要走入孩子的內心。在家庭當中,一定要讓他感到溫暖,有人對他體貼關心。

提問。每次跟他聊完之後都說第二天去上學可是到了第二天早上又不起床了。

出現這種情況,一定要有耐心可以通過一些生活上的例項給他講一講這方面的故事。讓他感覺到別人能做到的,他同樣也可以做到。提高他的自信,要給他多鼓勵。

讓他明白,他不比任何人差,只不過自己的內心當中還不夠堅強。

提問。可是什麼都,跟他談過了就是不願意去上學,而且會走極端。

那就給他講乙個沒有文化的案例。有文化可以做,企業家,可以掙大錢。沒文化的,有可能就要去撿廢品。

相信每乙個孩子都渴望自己成為乙個優秀的人才,小時候的夢想成為科學家。那就應該深入的和他交談一下呀。如果不上學,不獲得知識又如何成就自己的夢想呢。

提問。已經跟他談過了他也知道讀書的重要性可是就是提不起勁去上學,這個學期是他自己主動提起說要去上學了可是到了開學又不願意去了。

如果是這樣牴觸,那就要從法律方面灌輸一下概念了。我國有義務教育法。在法律規定上了在適齡兒童就必須要上學堂。

如果你不上學,就會連累父母,受到其他人的瞧不起。到時候帶人家孩子成績傲然上大學的時候,父母的腰和頭都直不起來,抬不起來呀。

提問。如果這樣子跟他說他就會說我為了不連累你們讓我在這個世界上消失就好了。

山東濱州叛逆孩子的學校,山東濱州叛逆學校

孩子青春期各種問題推薦神康青少年心理成長中心,在我們這挺有名的,中心實行寄宿式管理模式,擁有全省知名 實戰經驗豐富的青少年心理專家 品行障礙拓展師團隊,通過多位一體輔導模式,進行科學 專業的心理疏導 拓展訓練 人格引導 勵志培養 藝術活動等,充分發掘內在潛能,改變不良思想行為習慣和各種心理問題,幫助...

請問?送殘疾孩子去殘疾學校或特殊教育學校都能學到什麼有意義的

能學會被尊重 不因為有缺陷而被傷害 老師好點的話 還能幫助建立信心 面對日後的生活 一級精神殘疾兒童,智力正常,是送普通學校還是特殊教育學校上學好?50 這個還用問嗎?既然是 一級精神殘疾自閉症兒童,當然是去特殊教育學校上學好。如果是去普通學校,不要說 老師,同學們也會發現的。特殊教育吧,畢竟特殊教...

我要送孩子去加拿大留學。孩子現在高一。準備送她去了接著上高中。孩子學習在班裡成績不錯

為什麼不上國際高中,因為國外對咱們國內的基礎教育是相當認可的。國內有些國際高中是在國內學習兩年,期間也要強化英語訓練,還要學習雅思,全封閉住校,高一暑假去加拿大遊學夏令營,高二暑假學習預科 國內的各科會考也需要參加 只要努力學習,一般高三到了加拿大後再學習一年預科就可以達到國外著名大學的錄取條件。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