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雙雄竹木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22:40:05 字數 870 閱讀 5773

1樓:愛企查

黃山雙雄竹木製品****是2002-02-25在安徽省黃山市黃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安徽黃山工業園區。

黃山雙雄竹木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003723347032q,企業法人潘永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黃山雙雄竹木製品****的經營範圍是:出口商品:本企業自產的竹、木地板、窗簾、竹製品工藝品。

進口商品:生產所需的原輔材料、儀器儀表、機械裝置、零配件及技術的進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9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黃山雙雄竹木製品****坐落於黃山區甘棠鎮,占地40畝,資產規模1300萬人民幣。該公司是國內最大的竹地板生產廠家之一,公司為中颱合資民營企業,具有自營出口權。

法定代表人:潘永明。

註冊資本:502萬人民幣。

黃山市黃山區意新竹木****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黃山市黃山區意新竹木****成立於2023年03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杉、松、雜原材料收購,杉、松、雜整合板、木工板、地板、木門、家具加工、銷售(木竹經營加工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止)等。

法定代表人:疏意新。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100300000174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重慶中竹文化科技****怎麼樣?

福建恒生竹木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恒生竹木製品 是2014 04 17在福建省寧德市福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安市城陽鎮秦溪村秦興路43號。福建恒生竹木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981097285910e,企業法人鐘蓮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恒生竹木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竹木...

天津市雲博木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市雲博木製品 是2013 12 09在天津市靜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靜海縣靜海鎮靜文路平安駕校北200公尺。天津市雲博木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2230698964826,企業法人陳海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市雲博木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木容器製造 木...

中山市原森太木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森太公司前身是一家以出口為主的生產加工型企業,產品主要銷往歐美一些發達國家,對整個歐美市場的發展和要求有著深刻的認識,對木製廚具的設計 選材 工藝在同行處於領軍地位。公司成立於2003年,是一家綜合性木製品生產企業,擁有全套現代化生產裝置和雄厚的技術力量,主要生產各種高階公尺桶 菜板 調味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