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中創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8 字數 389 閱讀 8503

1樓:愛企查

中山市中創化工bai****是2014-06-04在廣du東省中山市

zhi註冊成立的有dao

限責任公回司(自然人獨資),註冊答位址位於中山市黃圃鎮新柳東路1號15卡之一。

中山市中創化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304176638l,企業法人陳蓉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中創化工****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紡織助劑。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1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山市中望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bai中望照明科技有限 公司是du2015 06 09在廣東省中zhi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 專股 註冊屬位址位於中山市古鎮鎮同益工業園同福南路13號生產樓第5層之1。中山市中望照明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345390462h,企業法人李勇,目前...

中山市商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商業企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抄市商業開發 是1992 12 30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石岐區中山二路24號。中山市商業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2820598946,企業法人餘永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商業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商業營業用房出租。...

中山市奢華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京牛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奢華電器 是2016 11 08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內資 註冊容位址位於中山市東鳳鎮吉昌村興昌東路 吳杜清商鋪之一 中山市奢華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4uxut24y,企業法人林燕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奢華電器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