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商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商業企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8 字數 2277 閱讀 2574

1樓:愛企查

中山抄市商業開發****是1992-12-30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石岐區中山二路24號。

中山市商業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2820598946,企業法人餘永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商業開發****的經營範圍是:商業營業用房出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57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3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山市商業企業****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中山市商業企業****成立於2023年06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百貨,針紡專織品,五金交電化工業(化學

3樓:愛企查

中山市來商業企業****自是1993-06-24在廣東省中山市ba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u(自然人投資或控zhi股),注dao冊位址位於中山市石岐區興中道6號假日廣場辦公樓二幢601。

中山市商業企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28208052xh,企業法人葉興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商業企業****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百貨,針紡織品,五金交電化工業(化學危險品除外)、勞保用品、農業生產資料(不含糧食、棉花)、金屬材料(專營專控品除外)、電單車及配件,普通機械、電器機械及器材、電子計算機及配件、日用雜品、建築材料;自有物業租賃(不設門市、不設倉儲)。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247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山市順匯商業投資****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中山市順匯商業投資****是2015-07-17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東鳳鎮鳳翔大道2號名揚世紀廣場277卡。

中山市順匯商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34549849xl,企業法人張開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順匯商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投資商業、房地產、娛樂業、服務業、工業、飲食業、酒店業;物業租賃;物業管理;大信新都匯商場內車輛停放服務;旅館業;餐飲服務;洗衣服務;酒店內停車服務;外文翻譯、打字服務;代售機票、火車票、車票;高危險性體育專案經營;公共場所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新菱商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中山市新菱商業****是2010-03-31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專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屬山市東區松苑路7號2卡鋪位。

中山市新菱商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553649088x,企業法人肖國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新菱商業****的經營範圍是:食品經營;批發:食用農產品、紡織品、針織品、清潔用品、日用器皿及日用雜貨、水產品、雨具、五金製品、不鏽鋼製品、家用電器、箱包、工藝美術品、玩具、文具體育用品及器材、計算機辦公裝置耗材、皮具。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653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50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山市領域商業投資****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中山市領域商業投資****是2010-08-27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版投資或控股的法權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沙溪鎮寶珠中路沙溪休閒服裝城第一交易區1089號。

中山市領域商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5608487204,企業法人孫志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領域商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辦商業企業、國內**、房地產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山市中澳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中澳房地產開發 是2002 06 12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坦洲鎮界獅南路。中山市中澳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739876422a,企業法人馮觀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中澳房地產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

中山市碧翠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碧翠房地產開發copy 是1993 09 04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南頭鎮滘心村東福路。中山市碧翠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618133542m,企業法人張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碧翠房地產開發 ...

中山市中創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中創化工bai 是2014 06 04在廣du東省中山市 zhi註冊成立的有dao 限責任公回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答位址位於中山市黃圃鎮新柳東路1號15卡之一。中山市中創化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304176638l,企業法人陳蓉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中創化工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