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奢華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京牛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53 字數 724 閱讀 4885

1樓:愛企查

中山市奢華電器****是2016-11-08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內資),註冊容位址位於中山市東鳳鎮吉昌村興昌東路(吳杜清商鋪之一)。

中山市奢華電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4uxut24y,企業法人林燕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奢華電器****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網上銷售:家用電器(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京牛電器****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中山市京

來牛電器****自

3樓:愛企查

中山市京牛電器****是2016-01-19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內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容東鳳鎮同樂工業園接源路17號之二。

中山市京牛電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4ulkeg0d,企業法人趙衛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京牛電器****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燃氣熱水器、消毒櫃、抽油煙機、燃氣爐具、電飯煲、榨汁機、小家電、電磁爐、電烤箱、電熱水器、五金配件(不含電鍍工序)、淨水裝置、櫥櫃;新能源研發與應用(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科特電器工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科特電器工業 是2003 01 02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南朗鎮南朗工業區。中山市科特電器工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7462654783,企業法人阮穎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科特電器工業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加工 ...

中山市聖彼特照明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聖彼特照明電器 是2011 08 24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橫欄鎮茂輝工業區樂豐六路11號a幢。中山市聖彼特照明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581437138w,企業法人鄭萬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聖彼特照明電器 的經營範...

中山市中創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中創化工bai 是2014 06 04在廣du東省中山市 zhi註冊成立的有dao 限責任公回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答位址位於中山市黃圃鎮新柳東路1號15卡之一。中山市中創化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304176638l,企業法人陳蓉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中創化工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