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猛將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駿鏵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53 字數 2105 閱讀 1030

1樓:愛企查

中山市猛將電子****是2017-09-28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注專冊位址位於中山市東鳳屬鎮民樂社群興華東路115號四樓之二。

中山市猛將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4x6crx1j,企業法人楊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猛將電子****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逆變器、小家電、五金配件、充電器、鋰電池。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駿鏵電子****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中山市駿鏵電子****是2017-11-02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注

版冊位址位於中權山市石岐區興發路2號(廠房3第四層之一)。

中山市駿鏵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4xa4683c,企業法人彭喜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駿鏵電子****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電子產品、電子元件、電子配件、打端子機器、退端工具、端子夾工具、電線、電氣裝置及配件、照明器材及配件、塑料製品、五金製品、五金配件、電機配件、電機裝置、機械零件、模具、模具零件;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博蕾特電子科技****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山市博蕾特電子科技****是2018-07-31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東鳳鎮小瀝社群北河路4街7號二層(住所申報)。

中山市博蕾特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5230g229,企業法人楊學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博蕾特電子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盈牛電子****怎麼樣?

4樓:復讀的孩子

深圳市盈牛電子****是計算機、通訊和其他電子裝置製造業行業比較有發展前景的一家企業。

一、深圳市盈牛電子****經營範圍:

二、深圳市盈牛電子****產品:

1、多語言網路營銷,

2、社交網路推廣,

隨著全球網路使用者的不斷增加,越來越多的客戶從pc端向移動端轉移,移動端**的優化的也越來越重要。 首擎配備高質量的**,20大語言版本站點同時開放,全面開展**優化。

注意事項:

1、國內電子製造企業仍受制於核心技術、元器件、原材料、裝備等薄弱環節影響,導致附加價值較低,疊加今年以來行業增速放緩與原材料等企業成本上公升等因素,明年企業經營不確定性增加,行業利潤增速波動短期內難以回暖。

2、手機、彩電等傳統電子資訊領域在缺乏根本性提振因素的背景下,市場規模漸趨下降,企業面臨較大的競爭壓力。

3、在行業結構性的轉型公升級的趨勢下,企業將面臨更加艱鉅的挑戰,技術水平、研發能力、資本實力較弱的企業面臨被淘汰的風險。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盈牛電子****是2009-10-2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銀田工業區西發小區第十四棟b單元五樓。

深圳市盈牛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95569403g,企業法人胡喜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洛克特電子****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中山bai市洛克特電子****是du2015-10-21在廣東省中山市zhi註冊成立的有

dao限責任公司(自然

內人投資或控股容),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東鳳鎮民樂社群民鴻路13號e幢2樓之二。

中山市洛克特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4uj67f93,企業法人王銀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洛克特電子****的經營範圍是:研發、設計、銷售:電子元器件、積體電路;軟體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駿鏵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駿鏵電子 是2017 11 02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注 版冊位址位於中權山市石岐區興發路2號 廠房3第四層之一 中山市駿鏵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4xa4683c,企業法人彭喜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駿鏵電子 的經營範圍是 ...

中山市盈利佳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盈利佳電子 是2013 10 09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港口鎮沙港東路18號c幢。中山市盈利佳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081072590q,企業法人覃勇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盈利佳電子 的經營範圍是 研發 生產...

中山有公升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華昇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中復山有公升電子有限公制司成立於2009年06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經營電子元件等。法定代表人 卓宗瀚 中山有bai 公升電子 是2009 06 16在廣東省中du山市註冊zhi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自然dao人獨資 註冊地 回址位於答中山市南朗鎮南朗工業區龍珠園三號廠房三 四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