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東西?做什麼用的?是用來幹什麼的啊?

2023-04-30 07:40:03 字數 1925 閱讀 5255

1樓:匿名使用者

的名字就是**於「眾裡尋他千,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inc)於2023年底成立於美國矽谷,它的建立者是資深資訊檢索技術專家、超鏈分析專利的唯一持有人――總裁李彥巨集,及其好友――在矽谷有多年商界成功經驗的執行副總裁徐勇博士。

是目前全球最優秀的中文資訊檢索與傳遞技術**商。中國所有提供搜尋引擎的門戶**中,超過80%以上都由提供搜尋引擎技術支援,現有客戶包括新浪、騰訊cn、上海**、廣州視窗、新華網、北方時空、西部時空、重慶**、吉林資訊港、大慶資訊港、東方**、湖南資訊港、南陽資訊港、順德資訊網。

搜尋引擎使用了高效能的「網路蜘蛛」程式自動的在網際網路中搜尋資訊,可定製、高擴充套件性的排程演算法使得搜尋器能在極短的時間內收集到最大數量的網際網路資訊。在中國各地和美國均設有伺服器,搜尋範圍涵蓋了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澳門、新加坡等華語地區以及北美、歐洲的部分站點。搜尋引擎擁有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中文資訊庫,總量超過6億頁以上,並且還在以每天幾十萬頁的速度快速增長。

2樓:雁北海戀

你這不是正在用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功能強大的資料庫,就像傳說中的萬事通一樣。

4樓:鋁板的研究

是查詢問題和交流的平台,總之網上的問題它基本都能解決。

是什麼東西

是用來幹什麼的啊?

5樓:定製春秋

你好 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尋引擎、致力於讓網民更便捷地獲取資訊,找到所求。超過千億的中文網頁資料庫,可以瞬間找到相關的搜尋結果 ,使用者最多,體驗度也很高。 很多人再用知道,知道很強大,想知道什麼答案,就「一下」.

知道是乙個基於搜尋的互動式知識問答分享平台「知道」,是使用者自己根據具有針對性地提出問題,通過積分獎勵機制發動其他使用者, 來解決該問題的搜尋模式。 同時,這些問題的答案又會進一步作為搜尋結果,提供給其他有類似疑問的使用者,達到分享知識的效果。

知道的最大特點,就在於和搜尋引擎的完美結合,讓使用者所擁有的隱性知識轉化成顯性知識,使用者既是知道內容的使用者,同時又是知道的創造者,在這裡累積的知識資料 可以反映到搜尋結果中。通過使用者和搜尋引擎的相互作用,實現搜尋引擎的社群化。知道可以說是對過分依靠技術的搜尋引擎的一種人性化完善。

知道的最大特點,就在於和搜尋引擎的完美結合,讓使用者所擁有的隱性知識轉化成顯性知識,使用者既是知道內容的使用者,同時又是知道的創造者,在這裡累積的知識資料可以反映到搜尋結果中。知道也可以看作是對搜尋引擎功能的一種補充,讓使用者頭腦中的隱性知識變成顯性知識,通過對的沉澱和組織形成新的資訊庫,其中資訊可被使用者進一步檢索和利用該資訊是由定製春秋提供的,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感謝您的閱讀。

6樓:匿名使用者

(nasdaq簡稱:bidu)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尋引擎,2023年1月由李彥巨集、徐勇兩人創立於北京中關村,致力於向人們提供「簡單,可依賴」的資訊獲取方式。「」二字源於中國宋朝詞人辛棄疾的《青玉案·元夕》詞句「眾裡尋他千」,象徵著對中文資訊檢索技術的執著追求。

7樓:塵兜躍

查東西,問問題,扯淡的。

8樓:2020自我防禦

就是百事通,你想要什麼內容都有,千萬別想歪了。

9樓:帕羅斯基

是用來查詢你不知道的問題的,幾乎沒有它不知道的。

10樓:孔小愛

根據工具便知道你不知道的可以來這裡查詢,問問提。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幹什麼,它都有呀!

是幹什麼用的?

是個什麼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龐大的機器,而且連帶著讓一群人也變成機器。

這是什麼東西?,做什麼用的,這是什麼東西,用來做什麼用的?

什麼東西也沒有看到,也發個 看看吧,這裡有乙個相機?就發 最好是帶 重新提問 這是什麼東西,用來做什麼用的?10 上的這個應該是用來支撐某乙個物品的三腳架。要用我的人帶知道這是什麼東西,用來做什麼都要不然的話是垃圾吧。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這個是手錶上調節錶帶用的調表器。可以把手錶的錶帶放在凹槽...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這是什麼東西,是幹什麼用的

感測器是接收訊號或刺激並反應的器件,能將待測物理量或化學量轉換成另一對應輸出的裝置。用於自動化控制 安防裝置等。在刺激主理學中,為獲得電刺激,這段時間多使用電子學的刺激裝置。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好像是poe電源,一般家裡不用的,工業上用來連線一些需要網線的同時還需要供電的儀表,提供大約48v的...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這是什麼東西了,幹什麼用的

你好,你這個提問有點描述不清晰 讓千萬知道不知如何給你回答了 比如說,如錢是幹什麼用的。錢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電量過載保護器保護電路不被燒壞的,電路上面電器使用的比較多,電量就會過載,就會存在燒壞電線的風險,用這個可以控制電器功率超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