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的?

2021-04-22 01:09:59 字數 729 閱讀 7612

1樓:軒雅宣禮

100面額的點鈔券。點鈔券又稱銀行練功券,是銀行及某些金融學校為提高員工和學員們的點鈔技能,而專門印製的紙幣代用品。把鈔票點得又快又準,是金融系統員工的一項基本功。

2樓:傾國傾城博你笑

發行的一種紀念性的點鈔卷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的?

3樓:耳又女你

海馬是一種經濟

來價值較高

自的名貴中藥,具有強身健體、補腎壯陽、舒筋活絡、消炎止痛、鎮靜安神、止咳平喘等藥用功能,特別是對於**神經系統的疾病更為有效,自古以來備受人們的青睞,男士們更是情有獨鍾。海馬除了主要用於製造各種合成藥品外,還可以直接服用健體治病。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4樓:亢龍飛天

可能是無線路由器。你自己連線網線看看情況吧。

5樓:智慧型電視網

藍色口應該是光纖介面,所以這個是光貓

6樓:匿名使用者

光貓,將光訊號轉換成網路訊號

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的路由器吧,可以無線wifi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乙個modem而已。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

這個是銀行網盾 安全登入網路銀行用的 現在基本上已經淘汰了 沒啥用 u盤,用於儲存檔案。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 這是扇貝丁幹,有滋陰養腎,對軟化血管,降低血脂有一定的作用 干貝是一種食物,是扇貝的幹製品。營養價值非常的高,具有滋陰補腎 和胃調中功能,能 頭暈目眩 咽乾口渴 虛癆咳血 脾胃虛弱等症,常...

這是什麼東西?做什麼用的,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

1 這是電熨斗。2 是平整衣服和布料的工具,功率一般在300 1000w之間。它的型別可分為 普通型 調溫型 蒸汽噴霧型等。3 普通型電熨斗結構簡單,便宜,製造和維修方便。4 調溫型電熨斗能夠60 250 範圍內自動調節溫度,能自動切斷電源,可以根據不同的衣料採用適合的溫度來熨燙,比普通型來得省電。...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這個東西叫什麼?(這是什麼東西?)英語怎麼講?

蒼耳經濟價值莖皮製成的纖維可作麻袋 麻繩。蒼耳子油是一種高階香料的原料,並可作油漆 油墨及肥皂硬化油等,還可代替桐油。蒼耳子懸浮液可防治蚜蟲,如加入樟腦,殺蟲率更高,蒼耳子石灰合液可殺蚜蟲。蒼耳子可做豬的精飼料。蒼耳醫學價值蒼耳根 用於疔瘡 癰疽 纏喉風 丹毒 高血壓症 痢疾。蒼耳莖 葉 苦 辛,涼...